close

不管你能否記得我,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因為你是我這輩子,唯一最深愛的人

你甚至是最懂我的人,你永遠了解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也是永遠支持我的那一個人

可是我卻不停的傷害你,我也不懂你的心,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所能做的,就只剩下一件事情

就是守護你一輩子,保護你一輩子,愛著你,直到我不再輪迴轉世為止

我愛你,這句話,我拖了多久才跟你說,你能否原諒我這麼的遲鈍,這麼的不懂你的心

我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是假的,但對你的愛,絕對是真的,永不會變,你也是嗎?

------------------------------------------------------------------------------------------------------------------------------------------

就算我忘記了你,我也想盡所有辦法記起你,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了解你,這是應該的,我支持你,這更是我所該做的

就算你不停傷害我,或者是不懂我的心,我也不在意,只要你愛我,我就滿足了,真的.....真的

你能守護我一輩子?甚至是愛我一輩子?不需要的,你能愛上其他人的,我不值得你為了我這樣死命付出

我不需要你對我說你愛我,我更加不需要甜言蜜語,我也不怪你不懂我的心,我只要你的心中有我,那就能讓我心滿意足了

我相信你對我的愛是真的,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愛不會變,而我.....跟你也是一樣,我也只愛你,你能相信我嗎?


陳德修:東城衞團長兼吉他手,對於女生哭是最沒轍的,外表無可挑剔,音樂更是一級棒,這樣的完美的人,心中卻有著一道陰影,怎麼揮也揮不走

曾沛慈:東城衞暫定的主唱,原本聲音跟搖滾毫無關係,被東城衞團長給改造成一個搖滾客,被愛情傷得很重,讓他再也不相信愛情,直到遇見某個人

--------------------------------------------------------------------------------------------------------------------------------------

天空,湛藍且清澈,是妳最喜歡的天空顏色

妳曾說,妳會永遠記住我絕不會離開或者忘記我的,但妳卻食言了

我不怪妳,只是.....我一直在原地等待,等待妳的出現,等待.....妳的笑容再次屬於我

請妳記住,我這輩子,不,連下輩子,我也只愛你

我的手,只有妳能牽    我的愛,只有妳能夠擁有   我的音樂,只有妳能聽   我的心,只屬於妳

-----------------------------------------------------------------------------------------------------------------------------------------------
第一次微笑: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低沉的聲音 有如雕刻般的臉  讓人無可挑剔  正唱著一首使人熟悉的歌

【脩  你又再唱夠愛囉】開朗的聲音  讓人不得不去注意他

【嗯  我總覺得 這首歌對我來說  有特別的意義】與剛剛充滿情感的聲音不同  換來的只是一種冷酷的音調

【那也要有節制  脩大師  你已經唱了5次夠愛了耶  停一下吧】打到手都快痛死的鼓手說著

【唉~你們叫他脩大師  那我算什麼.....】剛剛開朗的聲音主人再次開口

這句話逗笑了大家   脩卻只是勉強的笑了一下  馬上回想起上禮拜的事

*上禮拜*

天空微陰  即將下雨  就是在那個時候  脩遇見一個可以改變他一生的女孩--曾沛慈

當脩見女孩時  心中有股說不出的悸動  想當然的  沛慈對脩的感覺也是一模一樣

【妳是.....星光大道的...曾沛慈?】脩小心翼翼的問  就是深怕自己認錯人

沛慈笑著點頭  他只是單純認為脩是一個有看星光大道的人而已  對於剛剛自己心裡的那股悸動  她也懶得去想了

之後的兩人  並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並不是因為他們討厭對方  而是因為找不到話題可以一起聊

*回想再次結束*

就在脩還在回想時   他電話再次響起  而旁邊的團員依然在嬉鬧

電話上顯示的名稱是  我的天使--寒  就算拍完終極一家  脩依然喜歡叫她寒

【怎麼啦  我的天使】脩的語氣變得柔和許多

【脩  今天我們有一個跟星光幫的聚會  順便選你們東城衞暫時的主唱】電話另一頭的聲音  似乎是脩的女友

【我知道呀~】脩的語氣溫和卻帶情意

【天殺的  忘記帶眼鏡拉】能夠練到連電話都能有閃光也算了不起的了  只是旁邊的比較辛苦點而已

所有人遮住眼睛  其中一人  卻只是看著脩跟寒  眼神中閃過一絲忌妒  不過那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夜晚已到  夜空有著繁星點點  挺美的 

餐廳內的擺設  高貴但不失優雅   就在此時  餐廳大門走進一群令人陶醉的人

分別是  陳德修  陳志介  鄧樺敦  李明翰  汪東城以及蔡芷紜  男生穿著西裝  女生則是穿著禮服

由於長得實在是太好看了  讓人不得不去將眼神放在他們身上   六人緩緩走向其中一桌

別懷疑  他們就是星光幫  而東城衞要選哪一位作為他們暫時的主唱呢(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

-----------------------------------------------------------------------------------------------------------

第二次的相遇,是我們互相傷害彼此的開頭

請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刻意要傷害你的,我只不過是.....過於倔強

你說過,湛藍又清澈的天空你最喜歡

那麼,我就會變成那片天空,永遠守護著你

直到你死去,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

第二次微笑:

星光幫的所有女生將焦點都放在脩身上  因為他實在是太帥了  只剩下星光二班前六強的賴銘偉將視線移開

唯獨只有曾沛慈一人暗暗吃驚   原來他上次遇到的那個人  並不是觀眾  而是東城衞的團長呀

【你就是東城衞的團長嗎  你好  我是賴銘偉】星光二前六強唯一的男生站起來微笑著說

脩卻只是點點頭  然後找了一個與曾沛慈相對的位置坐下  這讓賴銘偉非常不高興  不過他還是將這口氣忍了下來

【不曉得東城衞的團長  除了彈吉他  還有什麼功用】賴銘偉諷刺的說

【我不只會彈吉他 更會寫詞作曲 也會唱歌  比您  好太多了】脩的嘴角勾起一抹挑釁的笑  演神充滿藐視  賴銘偉因為是自己先罵  所以無法還口

【好了 好了  我們先點一些東西來吃吧  然後再討論事情】葉瑋庭趕緊打圓場  省得等一下有人的脾氣爆發  那就無法收拾了阿

【不知道四位 有哪位想成為我們東城衞的主唱呢】礙於賴銘偉早已和黃美珍組成團體  否則脩還真想要黃美珍這種有爆發力的人來東城衞

四個女生都微笑看著脩  意思非常明顯 就是他們都想加入東城衞  脩看著手上四人的資料  他本來將曾沛慈剔除於名單外

但仔細想想  曾沛慈的聲音一般人認為他根本和搖滾沒有任何關係  但...如果他們曾沛慈改造成一個搖滾客  那或許是對東城衞最好的宣傳方式

【決定了  我知道東城衞要加誰為我們暫時的主唱了】脩的眼中有著一絲令人難以察覺的喜悅

三人眼中都充滿希望  唯獨只有曾沛慈一人  因為他知道他的聲音跟搖滾扯不上關係  因此根本不抱任何希望

【由曾沛慈暫時擔任我們的主唱】東城衞一臉驚訝的看著脩  似乎無法接受這決定 而另三個星光幫的女生  則是開心的看著曾沛慈  畢竟他是他們好友

【脩  你有沒有搞錯阿  你確定你要曾沛慈?!】東城衞其他人小聲的在脩的耳邊說  當脩向他們說他的計畫時  他們理解的點點頭

而被選上的曾沛慈
  似乎還沒搞清楚狀況  只是傻傻的看著做出決定的脩  讓曾沛慈的好友敲了敲他頭  要他清醒

【謝謝你】曾沛慈逗趣的動作  讓脩勾起一抹笑容  這讓寒看傻了  這可是第一次除了自己  還有別的女生讓脩綻放出笑容的

【放心  我的最愛依然是你】脩查覺到寒眼裡小小的妒意  小聲的靠近她耳朵旁講  這話讓寒輕輕的笑了

當大東看見時  眼中有著一絲忌妒  而曾沛慈  心中有一點吃醋  他也不以為意  只是那時的他  並不知道  自己已經  有那一點喜歡上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