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呢 其實之前發過了 我刻意再發一次的原因是因為

我不小心把他給刪了 有看過的人請再看一次  因為我本來刪掉的文章 沒完結 現在發的這篇 有完結  所以要繼續看下去喔

最後 我再說一聲 抱歉 我發文速度太慢了 對不起~~

脩香分離(一):

阿香感到相當奇怪 今晚的脩 似乎有些不同

「阿香 我問你一件事 你要老實回答我喔」脩很認真的說

「嗯.....好」阿香疑惑的說

「我問你 如果有一天 我跟你說我不是劉備 我是另一個時空的人 你會怎樣」脩的眼神很認真

「備備 我不懂你的意思」阿香的眼中充滿不解

「別管這 回答我」脩握著阿香的手說

「如果你不是劉備 是另一個時空的人 就算這樣 我依然只愛你」阿香回答著

脩聽到這答案又一次的讓他抱緊阿香 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而阿香也不捨得再問脩

脩的腦中開始回想起兩天前的事情

那天的脩 就覺得會有什麼事發生 果不其然 一通電話打來 脩一看見是盟主親自打的 就知道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一定是要他回鐵時空了

「呼延脩 過兩天之後你就給我回來 劉備已經治好了 過兩天我會叫東城衛送回去」盟主聲音平板

「是.....」脩也無法違背盟主的命令

當阿香醒來時 她已經是在床上的了 應該是脩將她抱進來的

她摸摸自己臉上不自覺流出的淚 她總覺得他最愛的人要離開他了

阿香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他開始不停的找脩 整間曹家大宅他都找遍了 依然遍尋不著

他只能待在房內想著脩究竟去哪了 就在這時 房門打開了 脩就站在她面前

「備備 你去哪了阿 我都找不到你」阿香嬌嗔道

「對不起 我只是來告訴你 我要離開了」脩的笑容很溫柔 溫柔到讓阿香感到心痛

「什麼意思」阿香慌亂的問

「阿香 再見了」脩輕輕的吻了阿香的唇

「伊瑞斯蕊外( ERASE REWIND)烏拉巴哈」脩覆蓋住阿香的額頭說

(這是倒帶刪除術 詳情請看終極一家)

當阿香倒下時 脩溫柔的接住他 將她抱回床上

脩最後一次的看著眼前這美麗的阿香 眼淚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轉

「對不起 阿香 我只能這樣做 我只能讓你忘了我」脩的語氣很淡 淡到令人不捨

脩轉身就走 沒發現阿香眼角那股閃閃動人的淚光

他將所有有關他的記憶 從五虎 曹操.....所有他最重視的人的記憶當中抽離

當他到達時空之門的時候 後頭一個聲音響起

「脩」一個清脆的女聲喊道

脩轉頭一看 是應該被他刪除記憶的阿香

「你把我對假劉備的記憶刪除了 你卻沒刪掉我對呼延脩的記憶」阿香了解脩的疑惑

脩笑了一笑  轉身 扭開時空之門的門把 這些動作一氣呵成 阿香只能趕緊衝過去抱住他

「孫尚香 放開我」脩的語氣冰冷 似乎換了一個人似的

阿香相當詫異 因為脩從來不會連名帶姓叫她的 語氣也不會這麼冷漠

脩的眼神堅定 撥開阿香的手 轉身 又一次的對阿香使用倒帶刪除術

這次 阿香是真的徹徹底底忘了他了  脩將她抱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不捨的看著他

隨後 脩就回到了鐵時空  脩並沒有哭 他的臉 又變回那個冷酷的臉了

但是 從那之後 脩就再也無法觸碰到音樂 因為音樂擁有最多他與阿香的回憶

他害怕自己再觸碰到音樂 會崩潰 會徹底失控

這情形一直持續著 盟主明明知道他痛苦 礙於時空秩序 他依然不能放脩回去銀時空

直到有一天 盟主收到了一個消息 他知道 這消息絕不能讓瀕臨崩潰的脩知道 一但知道 他一定會徹底失控的

可惜的是 東城衛其他三人不能不把這消息告訴脩

當他們到脩的家之後 看見脩時 簡直要以目瞪口呆來形容 因為脩的面容憔悴

身形也逐漸消瘦  這讓東城衛猶豫了 可是如果不告訴他 就真的枉費他們是兄弟了

可是如果告訴他 他應該會失控吧 不管了 他們還是堅決要告訴脩

「脩 我們有一件事跟你說.......」

 --------------------------------------------------------------------------------------------

脩香分離(二):

「脩 阿香再過七天 他就要出嫁了 嫁給劉備」戒直截了當的說

聽到這消息的脩 卻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輕輕的點頭表示知道

等他們說完之後 脩將房門給關上 東城衛其他三人也只能無奈的走了

脩確認他們真的走了之後 靠著門慢慢的往下滑 眼淚倔強的不肯流下
 
脩只知道 心 已經成了空洞 臉上本不該再出現的笑容 在此刻 卻突兀的出現在臉上

淚卻也隨著這笑容慢慢軟化 流了下來  就算當初是自己讓阿香失去所有記憶 他卻依然感到心痛

如果當初他沒有讓阿香失去記憶 那麼她和他應該能再一起 如果當初他沒有撥開阿香的手 他就不會如此傷心了 脩有太多的如果 卻無法挽救

脩站起身 摸著那張與所有人一起大合照的照片 照片中的阿香是那麼的開心 是那麼的幸福 連五虎也都是笑得那麼燦爛 甚至是他 笑的也是那麼快樂

如今 他所剩下的就只剩遺憾和悲傷   他真的 好想好想阿香 他想念阿香的所有一切

「阿香 我真的 好想你」脩撫摸著照片中的阿香說

脩輕輕走到那許久沒碰的吉他 拿起了吉他 彈奏起那首他與阿香的定情之歌--夠愛

吉他上有著證明脩許久沒碰過它的灰塵 以及 從主人臉上緩緩滑下的那思念的淚

另一個時空的劉備 則是一臉邪惡的看著江東 想著 自己七天之後 就可以得到江東了 那麼 他就離稱霸天下不遠了 想到這 他哈哈大笑了起來

而阿香則是看著脩之前在銀時空畫的她 她總覺得 畫這張圖的人 一定是他最重要的人 可是他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尤其是自己七天之後要嫁的那個王八蛋 明明是在肖想孫家的地 真搞不懂自己老爸幹嘛要自己嫁給他

而且 她總覺得在她心裡最深處 有一個人一直待在那 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時空之門前 一個人影佇立著 似乎是再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

「呼延脩 進去吧 進去阻止你最愛的人嫁給一個混蛋」一個聲音從陰暗處傳來

「盟主?!」脩一見到是盟主 隨即跪下

「我只准你去阻止阿香跟劉備結婚 不准跟阿香舊情復燃喔」盟主加上了這句話

「是 屬下領命」脩轉身進去時空之門裡

「唉~ 愛情這東西 真是令人摸不透阿」盟主說完 就慢慢的回去了

當脩在一次的到達銀時空之後 他看見眼前有點陌生卻很熟悉的環境 他笑了

當他到曹家大宅時 他看見了五虎 曹操 小喬 他感動得差點流下眼淚

「大哥 你不是去江東了嗎 怎麼會在這?」馬超用他那一貫的陽光笑容迎接脩

「我...我只是暫時回來一下而已」脩看著眼前熟悉 的人們說

所有人點頭表示懂了  脩看見所有的一切都跟他離開時一模一樣 這正是他所愛的銀時空呀

脩跟所有人說聲再見之後 又急忙趕到江東孫家

「隱身術˙烏拉巴哈」脩一說完 人整個便隱形了

當他看見他朝思暮想的孫尚香之後 眼淚像斷線的珠子般 不停的落下

當脩哭時 阿香卻突然沒來由的感到心痛 似乎是在告訴脩 他們是命運共同體

脩走向前 儘管知道 他早已隱身 依然小心翼翼的走向阿香

當她伸手摸到阿香的臉龐時 一股溫熱傳到他手上 這股溫熱差點讓脩崩潰

「阿香~」一個長的跟脩一模一樣的人喊

「幹嘛啦」阿香沒好氣的回答

「別這樣嘛 我們過幾天就要成親了耶」劉備依然不改他那風流個性

阿香惡狠狠的瞪著他 劉備只好悻悻然的走開

「你是一直深愛著我的人嗎?」阿香突然轉向脩所在的位置

這讓脩詫異不已 阿香該不會看的見他吧

「你是那個一直想著我人嗎?」阿香繼續對著脩說

脩很想回答 但他知道 一但回答 那麼這計畫將會失敗

「唉~算了 我幹嘛對空氣說話阿」阿香信步走回屋裡

這讓脩鬆了一口氣  還以為阿香發現他了呢~

剩下沒幾天 劉備跟阿香就要舉行婚禮了 脩能來得及阻止嗎.......?

 --------------------------------------------------------------------------------------------

脩香分離(三):

「父親 您為何要將阿香嫁給劉備呢 劉備只是想霸占江東而已阿」孫權恭敬的說

「廢話 這些我當然都知道 我只是將他騙來江東 然後隨便找條罪將他處死而已」孫堅不耐道

「是 孩兒懂了」孫權畢恭畢敬的說

另一方面的阿香則是悶悶不樂的坐在床上

她不知道為什麼 他覺得 自己一定有一個很深愛的人 可是她卻想不起來

脩走到阿香面前 此時的他 並沒有使用隱身術

「你...劉備 你怎麼可以擅自進來我房間」阿香怒道

脩卻只是蹲下身子 仔細看著這美麗的人兒 臉上的笑容從沒消失過 阿香卻沒生氣 總覺得 他對這個人 好熟悉

脩起身 輕輕吻了阿香的額頭 阿香並沒有生氣 只是臉有點微紅而已 脩吻了阿香之後便轉身準備走了 這情景 讓阿香覺得似曾相識

「等等」阿香直覺出聲挽留他

脩轉過頭 溫柔的看著她

「 你不是劉備 你叫什麼名字」阿香試圖將脩留下

「我姓呼延覺羅 單名脩」脩說完 轉身就走 完全不讓阿香再問他問題

阿香的心再一次承受痛苦 他覺得 這個脩 對他來說 一定很重要

脩再次隱身 摸清楚孫家地形及道路 當他走完之後 整個累翻了

他摸了摸自己剛剛吻阿香的唇 彷彿那溫度還在一樣

「阿香 我和你 注定只能擦肩而過」脩嘆息著

傳音入密中......

『脩 你還在幹什麼  距離阿香要結婚 只剩兩天了 你該不會還沒想出辦法吧』從另一時空傳來的聲音 是夏天

『是阿 我是還沒想出辦法』脩承認道

『噢 我的天阿 你怎麼還沒想到阿 到時候 阿香要是真的嫁給劉備 我看你該怎麼辦』夏天微怒道

『反正 我會阻止的 就這樣』脩說完 就不再與夏天對話

阿香在此時 腦袋卻浮現出種種曾跟脩在一起的情形

「噢 頭好痛」阿香晃了晃頭說

---回憶情形---

「可是盟主什麼都沒有說 只是把我送去 某個失去秩序的時空 他要我看看 那個時空裡有什麼」脩說到著 哽咽了一會兒 才繼續說下去

「可是阿香 那裏什麼都沒有 只有永無止盡的黑暗 盟主說 如果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那個時空 就是你的未來」脩說完之後 阿香抱住了他

「阿香 我不要你的未來是這麼黑暗 絕望 所以我終究還是得放棄你」脩的眼淚止不住的說

---回憶結束---

「那個人...是脩?」阿香想著剛剛一閃而過的回憶

「阿香」一個討人厭的聲音傳來

「臭二哥 你來幹嘛」阿香不悅道

「我知道你討厭我 不過 我問你一件事 你一定要誠實回答我」孫權的眼神堅定

「好....」阿香頭一次看見自己二哥如此認真

「我問你 你要不要嫁給劉備 不要的話 二哥想盡辦法讓你走」孫權 還是很疼妹妹的

「二哥 我知道你為了我好  但是 你如果幫我逃 那你會被老爸打死的 所以 我一定得嫁」阿香頭一次對自己二哥露出笑容

「可是...我不能讓妳嫁給一個你不愛的人阿」孫權不放棄繼續說著

「二哥 我知道 你很疼我  但是 你不能為了我死」阿香知道自己二哥雖然有時候有些討人厭 不過 他真的很關心他

孫權只能默默走出阿香房間  就在要走出去時  阿香叫了他

「二哥 我真的 很謝謝你 肯為我著想」阿香突然不大討厭自己二哥了

孫權第一次露出笑容給阿香看 他笑著走出阿香的房門

不過阿香最注重的依然還是剛剛的回憶 那個人 真的好像脩 可是他看起來又像劉備 那個人緊抱著她的人 究竟是誰?

就在此時 孫家大門外 正有一支龐大軍隊 緩緩的朝孫家進攻

旗幟上 還有一個大大的『袁』字 一看就知道是哪個不要命的人要進攻孫家了

孫權倒是老早就聽到聲音 一臉嫌麻煩的準備迎戰 孫堅則是一臉無所謂的 等著這不自量力的小子來自投羅網.......

--------------------------------------------------------------------------------------------

脩香分離(四):

「我說 袁紹阿 你帶著那麼一丁點軍隊 要幹嘛阿」孫權不耐道

「把阿香還給我」袁紹語帶怒氣道

「阿香是你的嗎? 我父親愛將她許配給誰都可以吧」孫權實在懶得跟他廢話

「什麼? 當初 阿香也說過她要嫁給我阿」袁紹不服道

「噢 拜託 那只有一些低智商的笨蛋 才會把那件事當真阿 任何人都看得出來 你所謂的承諾 也只不過是一個玩笑而已」孫權真搞不懂袁紹在想什麼

「你.....」袁紹氣不過 下令軍隊攻擊孫家

可惜的是 袁紹的兵力實在太弱 光是孫權的仲王部隊就將他們打得半死半活了

「簡直就是 以卵擊石 不自量力阿」孫權一臉無趣

袁紹只得被迫退兵 離開時 用帶有極度怨恨的雙眼 瞪著孫權離開

而脩則是隱身 靜靜的坐在阿香身邊 看著那張令他眷戀不已的面容

「我的小香香 你在幹嘛阿」劉備一臉好色的走了過來

「誰是你的阿 神經病」阿香起身準備離開

「小香香 別這樣嘛」劉備竟抱住了阿香

「你在幹什麼 放開我阿」阿香極力想掙脫

「你明天就要做我的新娘了 幹嘛害羞呢」劉備依然不放開阿香

脩一看見劉備風流個性依然不改 決定幫阿香一把

「神風錐˙烏拉巴哈」脩使用了異能 劉備也隨即昏了過去

阿香感覺到身後的重擔消失 轉頭一看 劉備已昏倒在地 趕緊拔腿就跑 省得他醒過來又要抱住她了

當他跑遠了之後 才發覺 自己已經跑到孫家後方的樹林了 脩解除隱身 走到阿香身邊

「劉備?!」阿香驚呼道

「阿香 我不是劉備」脩輕聲說道

「脩?」阿香說起這令他熟悉的名字

脩輕輕將頭移動到阿香面前 他跟阿香的差距不到五公分 這讓阿香的臉突然紅起來

脩吻了阿香的唇 阿香驚訝的睜大眼 後來卻也慢慢接受 阿香享受她鼻息之間所嗅聞到專屬脩的氣息

「阿香 請相信我」脩將頭移動到阿香耳旁 輕聲說著 語音剛落 他也消失了

阿香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只知道 那句話 帶給他無窮的信心

脩離開阿香之後 隨處找了個地方坐下 總覺得 阿香的氣息 似乎還在脩的鼻之間環繞 久久揮散不去 

嘴唇 還有一絲阿香的溫熱 他喜歡這感覺  他一定 要救出阿香 救出.....他今生的最愛

另一方面的劉備 醒來之後 感到莫名其妙 他只記得 他在昏倒前 聽見了什麼..神什麼錐的 反正這一定是襲擊他的人用的

婚禮的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劉備也穿上了新郎禮服 雖然劉備是痞子 但不得不說 劉備穿起禮服來 真的挺帥的

而阿香則是一臉不悅的穿著新娘服 坐在椅上 這讓一旁幫他化妝的化妝師 臉上出現了好幾滴水滴

『早知道當初就跟二哥說我不想嫁 幹嘛逞強阿我』阿香在心裡不停的後悔著

婚禮已經開始 脩卻依然坐在孫家 他猶豫著  或許 讓阿香嫁給劉備 讓他有個依靠會更好 脩在心中不停的掙扎

「請問劉備先生 願意娶孫尚香小姐為妻嗎?」牧師問道(三國有教堂跟牧師?!)

「我願意」劉備開心的笑著

「請問孫尚香小姐 你願意做劉備先生的妻子嗎?」牧師問著

阿香一直等著的那一個人 他卻沒來 這讓阿香不知該如何是好

脩卻依然猶豫  明明之前的他 是多麼的想守護阿香 現在的他 卻退縮了

「我願.....」阿香只要再說出下一個字 就代表 她成了劉備正式妻子了

而脩呢? 還是坐在孫家椅子 腳步連移都沒移過

脩到底有沒有辦法阻止阿香說出我願意三個字呢......?

--------------------------------------------------------------------------------------------

離你而去(五):

「我願...」阿香正準備說出第三個字時 一個人影推開大門

「阿香 不可以」那人大聲的的喊

「脩」阿香脫口而出

「怎麼回事 有兩個劉備?!」坐在椅上的賓客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 而劉備卻感到陣陣的不適

「這是怎麼一回事」孫堅站起來大聲吼著

「阿香 跟我走」脩不分由說 就將阿香拉著走了 全場譁然 只是呆呆的看著另一個劉備將阿香帶走

走到一個離教堂相當遠的地方之後 脩才終於停下奔跑 轉頭看著這美麗的人兒

「阿香 你不可以嫁給他」脩的語氣堅決 讓阿香心中起了一陣陣漣漪

「為什麼 我和你 非親非故的阿」阿香雖然很想點頭 但她依然要問原因

「因為...我曾經深愛你 到現在 那份情 依然不變」脩的語氣帶著一絲傷悲

「什.....什麼」阿香的臉掩飾不住她的驚訝

「阿香 相信我 你不會想知道我以前跟你的事情的」脩眼神充滿傷悲

「可是...我...」當阿香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脩用食指阻止接下來她想說的話

「阿香 你覺得遺忘的人跟被遺忘的人 哪一個比較好」脩輕聲問著 阿香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在這時 劉備以及孫家人都已趕到 劉備突然開始覺得頭暈目眩 只得硬撐下去

「你是誰 為什麼強行擄走我女兒」孫堅怒不可遏的問

「在下 姓呼延覺羅 單名脩」脩的眼神逐漸變得冷漠

「真是個奇怪的名字 快放開我女兒」孫堅怒瞪著脩 脩放開之前緊握阿香的手 眼神充滿溫柔

「阿香 你要自己決定 你要不要嫁給劉備」脩抱了阿香之後 輕輕將他推開 並說了這句話

「阿香 你是我的 別相信他那種人的花言巧語呀.....」劉備本想繼續說下去 卻被脩肅殺的眼神嚇到不敢繼續說

「阿香 去吧 去決定 你要不要嫁給劉備」脩語氣充滿溫柔
 
阿香眷戀的看了脩一眼之後 緩緩走向劉備 當劉備開心的笑時  阿香卻直接賞了他一巴掌 這讓所有人看呆了  除了脩笑著

「爸 我不要嫁給劉備 爸 如果你堅持要我嫁給劉備 那我們的父女情 就到此結束」孫堅從沒看過阿香發這麼大的脾氣 只好取消這次婚禮

當阿香想回頭去找脩時 脩卻消失了 阿香急了 她總覺得 他似乎是第二次跟脩分離 他想要永遠待在脩身邊 阿香穿著新娘禮服找脩

當他到了時空之門所在地時  他看見了脩 而脩似乎是早就知道阿香會追來  靠在門邊溫柔笑著看他 阿香直接抱住了脩

他不懂 自己怎麼會對剛見面沒幾次的人產生這麼大的感情 而脩則是回抱住她 他多希望 能夠將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可惜 這願望 永遠不能實現

「阿香 怎麼了」脩的語氣相當溫柔

「脩 我不要你走 我要你陪在我身邊」阿香淚珠不停留下

「阿香 別哭 你哭的話 眼睛會腫的喔」脩輕輕將阿香拉開 將她的眼淚擦掉 但他越擦 淚卻更是停不住

「脩 我要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拜託你 別走」阿香緊緊抱住了脩 脩卻只是悶不吭聲 直到氣氛將到一個臨界點時 脩開口了

「阿香 對不起 我依然 要離你而去」脩用力拉開阿香 並用凝結術將阿香固定

「阿香 凝結術很快就會解了 到那時 你就可以動了 阿香 忘了我吧 忘了呼延覺羅脩吧」脩留給阿香最後一抹溫柔的笑

盟主想說讓脩去挽留阿香別嫁給劉備 能讓他好過一點 但這策略 似乎只讓脩更加難過而已 那之後的脩 臉上再也沒有任何表情 也不再跟人說話

而阿香也沒多好  脩那句 我依然要離你而去那句話 深深烙印在阿香腦海裡 阿香臉上依然有笑容 也還是跟以前一樣開朗 可惜 那都是偽裝的

兩人終究分離 儘管 脩阻止了阿香跟劉備的婚禮 儘管 阿香再次愛上脩 他們兩個 依然得分離 依然 得離開對方 這似乎是 冥冥之中 早已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