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幕:

是的 今天依然是個令人心情大好的一天

只不過 缺點就是 當脩一醒來時 讓他差點沒連人帶被子摔下去

因為他床周圍有五個人都在那看著他跟阿香 阿香則是安穩的繼續睡

「你們幹嘛阿」脩詫異的問

「大哥 你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們去鐵時空的遊樂園玩嗎?」張飛興致勃勃的問

「那也等一下嘛 至少 讓我做一點準備阿」脩的早晨就這樣被五虎破壞

五虎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不過 看在睡在自己身旁的女孩這麼可愛

脩也懶得去發脾氣了 阿香似乎也感覺到有人在看他 慢慢的張開眼

脩對著他一個燦笑 阿香直覺性的回他一個甜笑 脩直接往阿香的唇親下去 讓他快點清醒

這讓阿香的臉又一次的發燙  脩則是笑著

等到阿香和脩整理好服裝儀容後 底下的那五隻虎早就等不了

「大哥大嫂 你們也太慢了吧」張飛抱怨著

「拜託 不過就是去遊樂園而已 幹嘛這麼早阿」脩也抱怨著

「遊樂園耶 我這一生還是第一次去呢」馬超誇張的說

這讓剛喝下牛奶的脩 差點噴出來 阿香見狀則是輕輕拍著他的背

「什麼阿 你們都沒去過遊樂園 連一次都沒有?」脩嘴角還有一點白色汙漬

「對阿~」五虎有默契的回答

脩跟阿香互相看了一眼 裝出了一種無奈的表情

當他們到達鐵時空之後 夏天跟寒早就在等他們了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到達遊樂園 當到了之後 五虎的嘴巴沒一個闔上的

「哇~這就是..遊樂園阿」馬超誇張的說

夏天跟寒則是訝異五虎竟都沒來過遊樂園 脩跟阿香則是以無奈的眼神回答夏天跟寒

「大哥 我們要先去玩哪個?」張飛興致勃勃的問

「那..你們要玩刺激還是柔和的」脩問著五虎及女生們

「刺激˙柔和」五虎和女孩的答案不一樣

「那不然這樣好了 女生們去玩比較柔和的 男生就玩刺激的 就是各玩各的 這樣可以了吧」夏天急忙打圓場

五虎.脩.夏天正準備去玩雲霄飛車 而阿香.貂蟬.小喬.寒都準備去玩旋轉木馬

女生們看著另一端正在驚聲尖叫的五虎們 一直笑著 明明會怕 還去玩那個 真是夠笨的了

當五虎下來之後 就各自找了一棵樹 開始將早上吃的東西做清理 脩跟夏天見狀 只能去關心他們

「大哥 夏天 你們都不怕阿」張飛也正在做清理的動作

「我是 鐵克禁衛軍東城衛團長 當然不怕阿 何況也坐過很多次了」脩回答著

「我是終極鐵克人 理所當然 也不怕阿」夏天也跟著回答

女生們 則是笑到快翻掉了 不過 他們也沒那麼狠啦 還是過去關心他們

可惜的是 飛忠超都沒女友 所以沒人關心他們  吐的這麼痛苦 結果沒一個女生安慰他們 這讓他們三個好想哭阿

「你們真過分阿 出來玩都不找我」一個聲音傳來 手上還拿著一包零食

「盟主?!」所有人看見都驚訝不已

「怎麼 不歡迎我加入阿」盟主假裝低落道

「不..歡迎盟主一起玩」脩趕緊解釋

「呦~我的老弟 竟然知道我們在這? 誰告訴你的呀」阿香問著

「夏流阿公 他說你們來這裡玩」灸舞又打開一包零食繼續吃

等到五虎吐完之後 又讓他們休息一下 時間已經將近中午了

「你看你們 坐一個雲霄飛車 就用早用到中午 真是的」阿香抱怨道

「對不起啦 大嫂」五虎齊聲道

「算了 我們去吃午餐吧」阿香下指令

「午餐」灸舞一聽到要吃午餐 眼睛一亮

「這餐我請客囉」一個聲音再次傳來

「會長?!」所有人又一次的驚訝

「是盟主告訴我的 今天 你們的費用 都由我負責 反正我把銀時空的錢換成鐵時空的了」曹操依然如此大方

「YA~~」五虎跟灸舞開心的說

看來 這場遊樂園之旅 會更加快樂囉~~

----------------------------------------------------------------------------------------------------------------------------------------

第二幕:

話說上次玩雲霄飛車玩三次吐得半死的那群人 現在似乎是沒事了

因為他們全都大吃特吃著 清理盤子內食物的速度 快到讓一旁的人將嘴巴張開 完全無法相信

「喂 你們 真的是剛剛那群吐得要死要活的人嗎?」阿香不可置信的問

「大哥大嫂 你們不吃嗎?」張飛嘴還有一堆食物

「我想 我們不用了 光看你們吃我就飽了」脩無奈的回答

話說他們吃完之後 馬超又指了一個能夠讓他們清理午餐的地方 那遊樂器材叫做 海盜船~

當五虎興致勃勃上去時 其他人則是在一旁搖頭 可別說他們沒勸過阿 到時候 午餐又要被做一次清理了

當然 可想而知 他們還是將午餐做清理的動作了 不過 這次沒有五個 只有三個做清理  因為 當他們坐第一次時 並沒有任何異樣

偏偏 張飛要多玩幾次 而其他童心未泯的兩虎 當然也跟著坐啦 而關羽跟趙雲早就學聰明了 才剛吃飽 怎能坐那麼多次 他們可不想再嘗試吐的滋味了

「我的天呀 你們也吐太久了吧 你們來遊樂園也才玩兩樣 其餘時間都在吐耶」阿香無奈的說

「大嫂 妳就別管他們了 自己去玩吧」關羽說道

「也是 算了 小脩 我們去玩吧」阿香拉著旁邊的脩說道

「等一下 大嫂 你狠得下心就這樣走了嗎」馬超臉色蒼白的說

「狠得下心阿 反正那是你們 自作自受 人家關羽跟趙雲也玩個一次就知道停了 你們喔 沒救了拉」阿香搖頭無奈道

阿香拉著脩就走 走呀走 因為他們不知道要玩什麼 就慢步散步著

而另一方面吐得半死的人 也終於吐完了 正在休息 臉色白到讓人覺得可怕

「大嫂竟然就這樣拋下我們了」張飛絕望的說

「就是嘛 不曉得大哥怎麼會喜歡這種凶巴巴 狠毒 又沒良心的人」馬超附和著

「這不是我們說的喔」除了馬超之外的人 全都異口同聲的說

「馬孟起 你死定了」一個聲音從馬超後頭傳來

「大...大嫂?!」馬超緩緩的轉頭 只見阿香不懷好意的笑著 而脩則是一臉無奈的搖頭

「馬孟起 你剛剛說什麼呀」阿香的笑容相當詭異

「我剛剛說 說大嫂美麗溫柔又賢慧 難怪大哥會這麼愛你」馬超說謊的功力真是一流呀

「哦~~是這樣呀 那我剛剛聽到有人罵我凶巴巴 沒良心 狠毒的人 是誰呀」阿香看著除了馬超之外的人 所有人趕緊搖頭 並把視線跟手都指向馬超

「喂!!你們...呵呵 大嫂 我只是...開玩笑的」馬超只得趕緊求饒

「你犯了我最討厭的兩件事耶 那就是罵我跟騙我」當阿香說出最後兩個字時 脩原本的笑臉成了充滿歉意的臉 而阿香也察覺到他說錯了話

「小脩 不是這樣的 我的意思是...」阿香急著解釋 而脩則是搖搖頭表示沒關係 而馬超也趁這時候逃走了

「死馬超 看我等一下怎麼修理他」所有人感到惋惜 差一點就可以看到馬超VS阿香的戲碼 真是的

「算了 大哥大嫂 你們都沒有跟我們一起玩刺激遊戲 接下來 我們就去玩那個吧」黃忠指著他早就很想玩的遊樂器材--大怒神

當他們到達那裡要玩時 卻看見剛剛偷偷逃走的馬超 阿香挑釁的看了他一眼 這讓馬超背部發涼 而馬超的下場 相信我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了
 
當所有人坐定時 遊戲開始了 尖叫的都不是女生 而是那五隻人稱武功蓋世的五虎 女生跟脩以及夏天 根本連叫都沒叫

這次 終於  五虎沒有吐了 脩帶著所有人去吃霜淇淋 光是張飛吃的就四個了 這讓曹操的臉龐出現一顆大水滴 好險他家有錢 不然就光是吃就被吃垮了

最後的重頭戲 也終於出現了 是摩天輪 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們坐上 沒有辦的黃忠馬超張飛以及曹操再次唱起召喚獸(雲跟小喬坐喔)

摩天輪升到最高時 脩深情的看著阿香 在一次的往她的唇親了下去 黃昏的夕陽將他們的影子給拉長 直到再也分不出誰是誰 

到了晚上(跳太快了吧!?) 又到了分配房間的時間 曹操開始念起誰跟誰睡的名單

第一組 黃忠 馬超 第二組 關羽 趙雲 第三組 張飛 我 第四組 小喬 貂蟬 第五組 脩 阿香 第六組 夏天 寒

當曹操念完時 脩香跟天寒 都發出了抗議聲 因為只有他們是男女混合睡的 或許是因為太害羞吧  不過張飛三言兩語就把他們說服了

晚上那兩組所發生的事 相信我應該不須多做解釋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