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思念你:

自從脩當上了副盟主之後 鐵時空確實因為脩香而變得很好

可是 當快樂出現時 痛苦就會隨之而來 鐵時空居民的痛苦是 必須天天戴墨鏡

因為 脩香總是到處去巡視有沒有什麼狀況 而他們的動作 每個都放出超強閃光 讓鐵時空的人超痛苦的

尤其是夏家 一對脩香就夠麻煩了 還有夏天跟寒 最重要的是 連夏宇跟碧都會放閃光 這讓雄哥大喊吃不消

「不行 這個你一定要吃」夏宇堅持道

「我不要 我不喜歡這種軟趴趴的食物拉」碧抗議著

「乖~ 吃一口就好 看在是我煮的份上嘛」夏宇安撫道

「好吧 我要你餵我」碧撒嬌著

夏宇露出一抹笑 輕輕將盤上的茄子用湯匙用起來 送到碧的嘴裡

這讓雄哥無法將墨鏡拿下 好巧不巧的是 連夏美都交了一個男友 他的名字叫做--呼延覺羅˙空

「阿空~ 等一下要去哪玩?」夏美緊握著空的手問道

「嗯...不然 我們隨便逛 反正阿 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空回答著

夏家似乎沒有一天是沒閃光的 不過 還有一點還算不錯拉 他們家的電費 水費全免錢

因為 阿香為了雄哥夜以繼日不停承受閃光的痛苦之下 研究出了一種 『閃光發電器』

閃光發電器---顧名思義 用閃光來發電 夏家閃光最強也是主要來源就以脩香為主 他們一天所發出的閃光 就夠供應夏家三個月的電了

就算沒了他們 空跟夏美所發出的閃光 也足夠夏家用差不多一個月了

「阿香 你又要我說一次?」脩的聲音聽起來無奈

「對 你不說 我就賴著你不放喔」阿香聽起來倒是滿開心的

「好~ 阿香 這輩子  我都不會離開你 下輩子 我也只愛你」脩這句話不曉得說過幾百遍了

「我就知道 我的小脩 最疼我了」阿香偷親了脩的臉頰

「唉~我活到這麼老 還要接受閃光的洗禮 真是可憐阿」雄哥帶著墨鏡看電視道

不過 還好 有五虎來陪伴雄哥一起接受閃光的洗禮 不過 也只有兩個陪雄哥

因為 關羽有貂蟬 兩個人總是甜甜蜜蜜的 閃光指數直逼脩香呀 至於張飛嘛 有一個甘昭烈 兩人總是不知道自己放出了多大的閃光

搞到最後 沒人要的兩虎 都學會了會長的召喚獸和不再 遇見太強的閃光時就拿出來唱 兩人總是有默契的唱著

當忠受不了閃光跑出來散散心時 他看見了一個讓他一見鍾情的女孩

那女孩有著烏黑的秀髮 清澈的眼睛 這讓忠看得有些呆掉了 但也馬上恢復過來

「先生 不好意思 請問你知道 夏天這個人嗎?」女孩過來問著忠

「知...知道阿」忠開始有些結結巴巴

「太好了 那你知道他們家嗎?」女孩微笑道

「知道 我帶妳去」忠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謝謝你 我叫做銀月楓合˙青 請問你是?」女孩自我介紹著

「我..我姓黃 名忠 字漢升」忠笑著回答

「哇~是三國的名字耶 好酷喔」青微笑著

聽見青的讚賞 讓忠覺得頭有些暈 急忙帶她去夏家

「哇~忠 你也有女友拉 你要拋下我 讓我獨自面對閃光拉」超一看見忠身後跟了個女孩 就急忙問道

「你別亂說拉 他是來找夏天大哥的」忠急忙解釋

「表哥」青一見到夏天就喊道

「青?! 你怎麼會來」夏天急忙迎接他

「媽說 你曾說過 你會幫我找一個男友的阿」青說著

「喔 對吼 我都忘了」夏天猛然想起這件事

「那 表哥 你想幫我選誰?」青問著

當夏天還不停思考時 他看見忠的眼神一直停留在青身上 他曖昧的看了他一眼 緩緩開口道

「青 你就和他在一起看看吧」夏天指著黃忠

「我?!」這讓黃忠是又驚又喜

「好呀~」青走過去拉起了忠的手 這讓忠差點沒暈厥過去

「唉~連忠 他都拋棄我了 今後的我 該如何接受這沒人陪伴的閃光日子阿」超假裝可憐兮兮道

「年輕人 還有我陪你呢」雄哥輕輕拍了超的肩膀

這讓有伴的人全都笑了 除了阿香 她總覺得 最近一定有大事會發生 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脩也察覺到這點了 他們倆 總是這麼有默契 也難怪 畢竟他們度過了那麼多難關才再一起嘛~

 

第十次思念你:

話說灸舞自從上次打那通電話給阿香告知要脩暫代他的職務之外 就沒有任何音訊了

阿香是不在意拉 反正他老弟異能指數挺高的 至於脩嘛 到是很希望灸舞快回來 因為他現在為了副盟主跟東城衛的事忙翻天

這情形 持續了很久 直到有一天 灸舞一臉疲憊的走進九五招待所

「哇~舞 你是去跟魔大戰喔 搞成這樣」阿香看著眼前這疲憊的灸舞

「拜託 姐 別開玩笑了拉 我會這麼累 都是為了你跟脩耶」灸舞坐在脩身旁

「請問副盟主 究竟是去做什麼呢?」脩問道

「我阿 是去查一個東西」灸舞拿起桌上的零食就嗑

「什麼東西??」脩香有默契的一起問

「我要查的資料 散落在十二時空之中 我只好每一個都去找 才會搞成這狼狽模樣」灸舞似乎沒聽懂脩香的意思

「我們問的事 你查的資料 是什麼 和我們有什麼關係」阿香無奈說道

「喔 這件事跟脩有關 我查出來 他就是千年出現一次的...」灸舞刻意釣阿香胃口

「什麼拉 灸舞 你找死喔」阿香不高興的說著

「脩是傳說中千年出現一次的 時˙空˙守˙護˙者」灸舞在最後五字加重了語氣

「時空守護者!?」脩聽了 著實嚇了一跳

「什麼是時空守護者呀? 而且這名字好老套喔」雖然來鐵時空有一陣子了 阿香卻還是有點不懂

楓葉:是的 這讓楓葉來解說吧 還有阿 上面那個什麼孫尚香的 什麼叫這名字很老套阿 沒禮貌 我等一下就把妳寫死喔

所謂的時空守護者 顧名思義 就是專門守護十二時空的人 通常守護者 他們擁有的戰力指數 是無人能敵的  一個守護者的戰力指數 大約50多萬  相當驚人

就連十二時空總盟主 都必須讓他七分 而他們的工作 卻具有巨大危險性 就是讓十二時空恢復秩序 恢復秩序的方法 每個時空都不同 卻都具有危險性

一不小心 可能就會永遠死亡 不過 當上守護者有一點好處 不只是戰力指數高的驚人 連命 都有兩條 簡單說 守護者都擁有一次死而復活的機會

而時空守護者 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當 通常時空守護者 兩千年出現一次

「這樣懂了嗎?」灸舞問道

「所以 我的小脩會再離開我一次?」阿香抱住了脩的手臂

「大致上來說 是的」灸舞面色凝重的點點頭

「可是副盟主 我的戰力指數連三萬都不到耶」脩說著

「哦 這個阿 要解開封印才行」灸舞回答道

「封印!?」脩香齊聲說道

「是阿 脩 你的左手手背 應該有一個印記吧」灸舞指指脩的左手

「是阿 這是我從出生時就有的 我爸媽一直告訴我這是胎記」脩看著左手那印記道

「不 那時你的爸媽 可是盟主和副盟主呀 他們應該早就知道 這印記代表什麼了 只是 他們不想你知道而已」灸舞思索道

「那...副盟主 我該如何解除封印?」脩問著

「呃...這個嗎...」灸舞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哪個拉 快說喔」阿香不耐道

「就是...讓我姐 再懷一個孩子拉」灸舞說出之後 鬆了一口氣

「蛤?! 這...副盟主 我有事 先行告退」脩起身準備離去

阿香也快速起身離去 留下灸舞一人苦思 想著 他們兩個幹嘛要走這麼快阿

「小脩 我問你 你希望我們還有孩子嗎?」阿香輕輕依偎在脩的懷裡道

「我..當然希望 可是 封印一解開 我又要離開妳了耶」脩說出他的煩惱

「沒關係的 我相信你 你一定 會回來的 因為 這輩子 你就只屬於我」阿香輕聲說道

「好吧 那我問你 你希望 我們的第三個孩子 叫什麼名字?」脩問道

「嗯...上次小星跟小依都是我取名 這次換你取名吧」當阿香說出星跟依時 他的心又痛了一次

「男的 就叫他 呼延覺羅˙楓  女的 叫他 呼延覺羅˙映 好嗎?」脩想出了這名

「都可以 只是 冰跟夢 好像要15歲了吧」阿香說著之前的驅魔護法

「是阿 他們 到20歲 也會離去吧」脩嘆息著

「不過 我希望 夏天跟我們 都會再生出一個健康 且沒有任何職責的寶寶」阿香似乎想向星星許願

「會的 一定會 不過 那也要看 我們生不生的出來囉」脩微微笑著 而阿香的臉 在星光的陪襯下 顯得有些紅

 

這次的脩香三部曲 大概十三集就會結束了(現在心思都在修慈戀上面) 因為終極三國也都殺青了 我這裡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我還有修慈戀要寫說~~  這集有點怪又有點亂 請別介意喔

第十一次思念你:

這天的阿香 好像有些不同 臉上多了一份喜悅 而脩則是專注的作曲 並沒有發現妻子的異樣

「小脩!!」阿香輕輕趴在脩身上

「怎麼啦 今天 好像很開心耶」脩發覺道

「沒有阿 只是 就要有一個 呼延虎或是呼延映出現而已」阿香假裝若無其事

「是喔 那真是....什麼!? 你說 又...又有」脩放下手中吉他 激動的問

「呵~ 我是說 我又有一個孩子囉 這麼激動幹嘛」阿香好笑道

「什...什麼時候有的...」脩高興到連話都說不好

「就是...上個禮拜呀~」阿香笑著說

「太棒了  我又要當爸爸囉~~」脩高興得站起來大喊

話說這消息大家知道之後 紛紛都來向阿香道賀 不過 這讓夏家人忙翻天了阿

因為 阿香是盟主 脩是暫代副盟主 從言語祝福到鮮花 大概你能想到祝賀的禮物 夏家全都有了

脩香則是笑得合不攏嘴 可是 在脩心的角落 有一個 令他煩惱的事情

脩左手手背的印記 已經徹底消失 灸舞要他明天到九五招待所去

當早晨一到來 脩已經準備出門 阿香依然賴在被窩裡 

「早阿 脩」灸舞手上還拿著一塊三明治

「副盟主早」脩拱手說道

「唉呦 我不當副盟主了 叫我舞就好了」灸舞揮揮手道

「舞 請問 您叫我來 是要幹嘛呢?」灸舞雖然這樣說 但脩還是保有一定的敬意

「脩 你用一成功力攻擊我」灸舞將手中三明治放下道

「這...不好吧」脩搖頭道

「別不好了 用一成功力就好」灸舞準備接招

「是 那麼 我出招囉 神風斬˙烏拉巴哈」脩用出一成的功力攻擊他

平常 只用一成功力使出的神風斬 是不會讓灸舞吐血的 偏偏今天的神風斬 威力特強 讓灸舞差點招架不住

「這..是怎麼一回事 舞 你沒事吧」脩趕緊過去扶起灸舞

「我就知道 你的封印 解除了 你的一成功力 就高達五萬」灸舞擦了擦嘴角的血

「五萬!?」脩看著自己左手手背的印記早已消失

「是阿 你的封印已經徹底解除 你也得 跟阿香說再見了」灸舞拿起桌上的三明治吃

「舞 那我 可以等到孩子出生後 再離開嗎?」脩問著

「當然可以」灸舞輕聲說道

聽完這句話之後 脩黯然的走出招待所 他將自己的功力提升到兩成 竟發現自己的戰力指數 高達十萬

阿香則是站在離招待所不遠的地方 看著脩朝自己的方向走來 他知道他很快就要跟脩又一次分開了

「阿香?你怎會在這?」脩驚訝問道

「我在等你阿」阿香笑道

「阿香 我....」脩似乎還想說些什麼 卻被阿香用食指堵住

「什麼都別說 我知道」阿香在脩的耳邊說

「阿香 我會等到 你將孩子生下來時 我在離開」脩抱著她說

~~十個月之後~~

阿香正在產房中 房外的幾個大男人 可是著急的要命  只有脩一臉冷靜的坐著 大家都知道 脩心裡其實很擔心阿香

尤其是平常總是冷酷的孫權 今天臉上竟充滿了難得一見的慌亂 女生們則是老樣子 一臉輕鬆的坐著

過了令人難熬的幾個小時之後 華陀的師父終於出來了 手上還抱著一個男孩

脩輕輕接過他  走進去 看著滿臉倦容的阿香 阿香勉強的笑了一笑

「阿香 你看 是男孩喔」脩將嬰兒抱給阿香看

「太好了 我們又有了一個孩子」阿香看著身旁這眼睛尚未睜開的嬰兒道

「是阿 可是阿香 我後天就要去各個時空恢復秩序了耶」脩嘆息道

「我知道阿 反正 你一定會回來的」阿香輕聲說道

「謝謝你 謝謝你阿香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脩一連說了三次謝謝

當脩準備去恢復個時空秩序時 阿香並沒有跟著脩去時空之門跟他道別

因為 他怕去了之後 會不讓脩離開 而脩則是對眼前這群熟悉的人們 說了聲再見 就進去時空之門裡了......

 

第十二次思念你:

「媽 媽 你看 這是我畫的」一個小男孩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

「哇~你畫的好棒喔」女子輕輕摸著男孩的頭說道

「小虎 快點 我們要聽你表演鋼琴和電吉他」門外的人喊著

「好~等我一下 媽 我去玩囉」小男孩笑著說

「去吧 別受傷囉」女子溫柔的說

小男孩走了之後 女子就拿出一本略顯老舊的日記本 拿起極細的筆 輕輕在紙上寫下一切

脩  這是你死去後的第350天  你再不回來 我看你兒子也不認得你了

還有呀 你知道嗎  小虎小小年紀就學會電吉他跟鋼琴了喔  他說他很期待你回來之後 彈奏給你聽喔

明知道你早已在一場大戰中死去  我卻依然在這等著你  我知道  你不會這麼輕易就拋下我們母子的  你一定會回來的

我也只能騙小虎  說他的爸爸去別的時空旅行了  他還是不知道你離開的事情  還有一件事情會讓你驚訝到嘴巴都合不上喔

那就是  忠跟青  結婚了呦  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呢  青最近肚子裡還懷了一個孩子呢  怎麼樣 是不是很訝異呢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阿 我光是寫你離開後的天數 就寫了我足足兩本了  很浪費錢的 你知不知道阿 還有呀 羽 他當上盟主了耶

銀時空的居民都很喜歡羽喔 至於超嘛 他終於交的一個女朋友了 忘記說了 飛跟阿甘 在一起了喔 可惜 飛跟你一樣 是木頭

連他跟阿甘求婚 都是我幫他想的 你說 他像不像你呢 脩 這是我第350次對你說 我希望你 趕快回來跟我們團聚

寫到這 女子輕輕闔上筆記本 門外則是傳來了自己兒子彈奏的鋼琴音樂  他開始回想起那天 那令他傷悲的那天.....

「阿香 阿香 不好了」小喬大喊大叫著

「什麼事阿 大驚小怪的」阿香老神在在的說著

「脩 脩他 他」小喬喘著氣

「脩怎樣了 快說阿」阿香一聽見是脩 馬上著急的說

「脩 他在銅時空恢復秩序時 不小心被魔殺了」小喬還在喘

「什麼?! 不可能的阿 守護者不是有一次死而復活的機會嗎?」阿香不可置信的問

「不 脩已經死過一次了 他是用只有一條命時去跟魔鬥」小喬解釋道

「什麼.....」阿香徹底崩潰

那時的阿香 並沒有哭 他只是傻愣著 那情形 持續了三天 三天之後 阿香恢復了一切作息 旁人都不知道阿香是假裝堅強 還是真的無所謂

從那天開始 阿香就開始記錄脩離去後的每件事 希望脩能看見  別人看來是瘋子 但阿香知道 脩並沒有死 他遲早 會回來的

「媽媽 你有沒有聽見我彈的吉他」小男孩跑進來問道

「有阿 很好聽喔」女子嘴角勾起一抹笑容道

「是爸爸之前做的 天使的距離喔 因為媽媽說喜歡聽 所以我把譜都背起來了喔」小男孩天真的說道

「是喔 好厲害 小虎期待明天的生日嗎?」女子輕聲問道

「期待 因為明天大家都會來 說不定爸爸也會回來看小虎」小男孩天真的想著

「是阿 爸爸他 說不定會回來.....」阿香語帶悲傷

「大嫂~~」五虎將走進來道

「是你們阿 小虎 去旁邊玩喔」女子將小男孩用出去

「大嫂 明天是小虎生日和你的生日 所以我們來找你討論生日派對的事」羽笑著說

「喔 是那件事阿 你們做主就好」阿香笑道

「大嫂 小虎的生日竟然跟你一樣耶 不愧是母子 只可惜大哥看不到了」馬超說了一句讓人想扁死他的話

飛很直接的往他頭上巴下去 超似乎也知道自己說錯話 只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飛

「大嫂 超不會說話 請原諒」羽知道脩是阿香心中永遠的痛

「那生日派對在哪辦?」阿香輕聲問道

「鐵時空--老屁股」飛代替羽回答

「是喔...蛤!? 老屁股!?」阿香訝異道

「是阿 老屁股已經被我們包下來了阿」羽接著說

「好啦 都可以」阿香害怕到了鐵時空 會再一次崩潰.......

 

第十三次思念你:

今天 阿香拿出了一本嶄新的筆記本  封面是一把吉他 他再次拿起極細的筆 輕輕寫下

脩 這是你死去後的第351天 今天 是我和小虎的生日 你會來嗎?

我特地在今天換一本新的本子耶  封面是你最喜歡的樂器--吉他喔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耶 不曉得你喜不喜歡

今天 我跟小虎的生日派對 在你最熟悉的老屁股辦喔 到時候 一定會很熱鬧的 小虎也很希望你來耶 可是 你 會來嗎?

還有呀  我今天送小虎的生日禮物是 一把跟你一模一樣的電吉他 你覺得他會不會喜歡阿? 不曉得 小虎會送我什麼禮物耶

我 也很期待你送我的禮物喔 可是 你的禮物 我能拿到嗎? 我真的真的 好希望你能出現 脩 這是我第351次對你說
我希望你 趕快回來跟我們團聚

P.S:脩 抱歉 今天有點忙 所以要告訴你的事 有點少 明天我一定補上 別生氣喔

這一字一句 都是出自於阿香的心 她深信 脩 一定能夠聽到他的期待的

「媽媽 快點啦 生日派對要開始了」小虎從樓下催著

「好 我們去吧」阿香趕緊將本子給蓋上 放進抽屜中

當阿香一走遠時 一個人影鬼鬼祟祟的跑進阿香的房間 拿出了那本阿香寫的日記

這一舉一動 都沒有人發現 因為夏家的人全都外出了 當然 也沒人發現 那人眼角流出的淚

當阿香到達老屁股之後 他看見了一群人正笑著迎接他  阿香明明知道 脩不會出現 還是稍微找找看 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這希望 又一次的落空了 生日派對開始舉行 當接近尾聲時 換個人表演了 所有人都上去過了 當準備到下一個活動時 舞台上卻出現一個讓人熟悉的身影

「阿香」這聲音 好熟悉

「爸爸」小虎衝上台去抱住那人

「小虎乖不乖呀?」那人蹲下來摸摸小虎的頭

「嗯 小虎很乖 我都沒有讓媽媽生氣過喔」小虎天真的說道

「阿香 不過來 看看我嗎?」那人對著阿香說道

而阿香卻像是被黏住了一樣 無法動彈 可是臉上的笑容跟淚水 卻表現出他的喜悅

脩慢步走下台 到了阿香的面前停住 輕輕拭去阿香的淚 對阿香笑著

「舞..脩...他....」夏天已經驚訝到快說不出話了

「脩 根本沒死 我說過 他有兩條命 他是要我跟你們說他死了 要在生日給阿香一個驚喜」灸舞身邊還站了一個美麗的人

「小舞 你不怕被阿香罵喔」日輕聲說著

「怕什麼 反正有你」灸舞推了推日 日則是無奈的笑了一下

「死小脩 你竟敢騙我」阿香的臉看起來沒任何怒意

「我想說 我好不容易才把十二時空都恢復秩序 就騙你 想說在生日時給你一個驚喜嘛」脩一臉無辜道

「所以說 我們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了嗎?」馬超從旁問著

「還不算喔」脩回頭看著超道

「那不然 要怎樣才算完美的結局呀?」超天真的問

「就是....你跟你旁邊那位女友 求婚 才算完美結局」脩笑著說

這句話讓超的臉變紅 超旁邊的女孩 則是害羞的低下頭

「玲 你願意 嫁給我嗎?」超倒是很快就向她求婚 臉上出現了難得的認真神情

「這....」女孩害羞的不敢答應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所有人一起喊著

女孩只是輕輕點了點頭 馬超隨即高興的抱起他 看來 這真的是個 完美的好結局囉

這段震撼人心的跨時空之戀 你認為它結束了嗎?  並未結束 這段愛戀 將會延續下去 .....

(脩香戀-最終曲-逝去的愛 全文終) 

接著 請繼續看我所寫的 修慈戀  我來做一下修慈戀的介紹好了

這篇說 他是修慈戀嘛 也不算 說他事脩香戀嘛 又有點像 這篇主角 大家一定都知道是誰嘛 我就不多說拉
 
我要將他們脩香的愛戀延續到後面的修慈 所以拉 脩香偶爾會出現在修慈夢中 簡單說 修慈就是脩香的轉世~

就是這樣 要繼續看我的文喔 楓葉很感謝那些每次我發文 都有來看也有留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