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次思念你:

今天的阿香 似乎是因太過疲倦而一直睡著

直到夜輕輕的打開房門 手上端著他自己親手煮的愛心晚餐

當阿香一睜眼 看見夜時 明明知道他不是脩 卻依然抱住了他

這讓夜手中的紅茶差點打翻 夜卻只是微微笑著

「阿香 怎麼了?」夜輕聲說著

「沒事...」阿香一聽見這跟脩一樣的聲音 她的淚再次落下

夜將手中的晚餐放在桌上 輕輕的回抱住阿香

「阿香 我不是你們口中的脩 但至少 我是你的朋友 告訴我你的痛苦吧 或許我能幫妳分擔一些」夜溫柔的語氣 跟脩對阿香說話時的語氣一模一樣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夜」阿香不捨得放開眼前的溫柔

這一幕 讓本來想叫阿香起床的夏宇給看到了 這時的他 終於體會到 什麼叫做心痛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香用簡短的八個字說

「哦~原來是這樣阿 難怪 難怪你們看到我時 是那麼的驚訝」夜聽完之後 笑了一下

阿香回給夜一個淺淺的笑容 夜則是催促她趕緊把晚餐吃完 因為它有一個驚喜要給他

阿香在被夜不停的催促下 只能快速的吃完晚餐 跟著夜出去了

「唉呦 夜 到底要幹嘛啦~」阿香很不習慣被人被人蒙住眼睛走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嘛 快一點啦~」夜不停的催促著

「到了~~」夜停下腳步

當阿香將蒙住眼睛的布弄掉時 眼前的景象讓他又一次的哭了

「怎麼樣?喜歡嗎?」夜笑著問

眼前的景象 由蠟燭一個一個慢慢排成的心型 裡頭的有六個大字

「孫尚香 我愛妳」夜大聲的念出裡頭的字

「我喜歡 不過 下次要有創意一點 這跟連續劇的情節一樣 太老舊了」阿香笑著回答

「是嗎? 不過 有另一個更像連續劇情節的喔」夜說完 天空中綻放出五彩繽紛的煙火

重點是 煙火綻放開時 出現了幾個美麗的字

「阿香 你願意接受我嗎?」夜輕輕在阿香耳邊念出煙火上出現的字

「喂 這種情節 很老套耶」阿香抱怨歸抱怨 不過依然感動得哭了

同時 這煙火 夏宇也看見了 他眼角有著一股極難發現的淚光

「那...你到底願不願意接受我」夜著急的問

「可是...我害怕我會把你當成脩」阿香回答著

「沒關係 只要能守護你 不管你把我當作誰都沒關係」夜堅定的回答

阿香笑著點了點頭 夜高興的將阿香抱了起來 這讓剛從銀時空來看阿香的五虎差點瞎了

夜只能趕緊放下阿香 當五虎看見夜時 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大...大哥 你沒死?」關羽又驚又喜的問

「我不是你們的大哥阿」夜急忙解釋

「大哥 你就別開玩笑了」張飛衝過去抱住夜

阿香看到了 臉上又出現那副吃醋的表情了

「死張飛 手給我放開喔 他不是你們的大哥拉」阿香微怒道

張飛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手 準備聽大嫂的解釋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香比著令人熟悉的手勢說

五虎沮喪的低下頭 又一次的接受他們大哥真的死了的事實

當夜回到房間時 冥王再次出現在他眼前

「呼延覺羅.夜 我說過 你暴露身分就要...」冥王連說都沒說完就被夜打斷了

「就要娶您的女兒 可是 我只是和阿香在一起 他並不知道我真實身分阿」夜絲毫不畏懼的說

「好 算你厲害 只要孫尚香知道你身分 你就一定要娶我女兒了」冥王說完 就消失了

此時的阿香 卻接到一通簡訊 簡訊的內容是: 明早九點 請到九五招待所 兩大長老有事召見

阿香一看到 就知道那兩個老頭兒要幹嘛了 每次都自已為自己是長老就很了不起

不過 阿香也是整個家族 唯一一個敢對他們不敬的人

不過 阿香每次都說 是他們兩個長老太不講理了 不然她一向是很尊重老人的 孫權每次聽見這句都會擺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

另一方面的夜 彈著吉他 他所彈奏的 卻是只有東城衛跟阿香所知道的『天使的距離』 而且還是 完成版.......

 

第七次思念你:

阿香早早就出門了 因為 他要去找那兩大長老

到了九五招待所時 兩大長老坐在那

他們的威嚴 讓在一旁的副盟主不寒而慄

「不知兩大長老 找我有何事」阿香畢恭畢敬的說

「呵呵~想必如此聰明的盟主 應該早就知道 我們找你來的用意為何」其中一個長老雖然是笑著說 但語氣帶有一絲嘲諷

「我沒你們強 請直說 我可是很忙的」阿香之前的禮貌似乎都不見了

「聽說 盟主昨日 交了一個呼延家的男友阿」長老硬是壓下怒氣道

「是阿 那又如何」阿香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孫盟主 你要知道 身為盟主 不能談戀愛的」另一個長老咬牙切齒的說

「拜託 那是只有你們這些不知變通 墨守成規的人才會遵守」阿香回答

「你說什麼」一個長老氣得拍桌子

「我說 你們是一群不知變通的人」阿香不以為意道

兩個長老連青筋都快冒出來了 阿香依然一臉不關他事的臉

這讓一旁的灸舞拚命打圓場 兩個長老才忿忿不平的走了

當長老經過他身旁時  阿香嘴角則是揚起一抹挑釁般的笑容

這讓灸舞捏了一把冷汗 這兩個長老 可是整個灸亣镸荖家族的大人物 幾乎沒人敢惹他們

不過 他老姐除外 她總是處處與長老起爭執 害他要一直打圓場

兩個長老走之後 阿香才一臉不悅的走出九五招待所

當阿香到家時 夜正坐在房間陽台彈著吉他 阿香悄悄走到他身後

本想嚇嚇他 卻發覺 夜身上掛的那枚鎞克 是脩的 他彈的曲子 是脩為他創作的歌 天使的距離

這一下 非但沒嚇到夜 反而讓阿香嚇到了 他所看到的 全都是脩的東西 他腦中只剩一個想法 那就是 夜就是脩

「阿香?!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阿」夜趕緊停止彈奏

阿香感覺 吉他聲離她好近 夜的聲音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傳來

「你不是呼延覺羅.夜」阿香朝他說著

「我是阿 我是夜 怎麼了?」夜不懂阿香為何如此激動

「你是脩 你是呼延覺羅˙脩」阿香幾乎是用吼的說

「嗄? 我不是阿 我是夜 我不是脩阿」夜極力否認

「你一定是脩 你身上的鎞克跟你剛彈的曲子 都是只有脩才知道的」阿香看著夜說

夜只能低下頭 看似是承認他就是脩了 阿香的眼淚卻流不出來 因為 她總覺得 她和脩 又要分離了

「夜 告訴我 你究竟是不是脩」阿香的語氣帶有一絲喜悅 不過 那絲喜悅 很渺小

「是 我就是脩 可是 我卻讓你知道我的真實身分了」脩遺憾的回答

「脩 告訴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香輕輕抱住脩

脩開口 緩緩訴說起那件事情

自從他上次不顧一切回到凡間之後 冥王就時時刻刻都看著他 不准他再來找阿香 偏偏 冥王的女兒--碧 喜歡上這個癡情的自己

她總是一直照顧脩 可是 脩已經拒絕過她太多次了 碧卻依然不放棄 當他看見脩失魂落魄的模樣 她心軟了 他哀求父親讓脩回去找阿香

冥王一開始完全不接受 在自己女兒不停的要求之下 冥王答應了 可是有一個條件 那就是 脩必須以假名字以及假身分見阿香

不能讓阿香發現他的真實身分 不然 就要娶自己的女兒 成為所謂的冥界王子 做未來冥王的接班人

當故事說到此 脩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而阿香則是握著他的手

「小脩 不管如何 我們都能夠安然度過的」阿香堅定的眼神 讓脩多了一份信心

此時 有一個長相俊俏的男子 正偷偷的 觀察著脩跟阿香

而夏宇 依然聽到了 他的心突然糾結在一起 他的感情路 似乎也沒多順遂

到了夜晚時 冥王準時的出現了 不過 身邊卻多出了一位美麗的女孩

「呼延脩 這下子 你一定要娶我女兒了」冥王笑著說

可是 冥王身邊的女孩 看見脩跟阿香牽著的手時 她閉上眼睛 不忍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牽著別人的手

阿香卻驚訝的張大嘴 看著冥王身邊的女孩 竟然長得跟自己一樣

他看向脩 脩則是無奈的聳聳肩 這時阿香 他終於明白 脩為什麼要拒絕她了

而冥王則是一臉得意的看著脩 難道 脩就要被帶回冥界了.......?

 

第八次思念你:

夏宇最近越來越喜歡偷聽了 當他看見冥王出現在脩和阿香面前時 他驚呆了

尤其 是當他看見冥王身邊的人時 他嘴巴張得更是大

冥王看見一直躲在門後的夏宇 則是相當不悅的叫他別躲了

夏宇默默的走了出來 脩和阿香則是訝異夏宇竟會偷聽話

「呼延脩 你要跟我回冥界 娶我女兒」冥王堅決的說

「我不要」脩的語氣相當堅決

「爸 算了吧 既然脩不肯 那我們就走吧」冥王的女兒碧說著

「不行」冥王一口否決了女兒的建議

「那不然 我跟他再一起」碧的手指向另一個人

「我?!」夏宇懷疑他是不是指錯人

碧害羞的點點頭 而夏宇本來想拒絕 但轉念一想 反正 阿香不愛他 碧長的跟阿香也一樣 不如就交往看看吧

「好呀~」夏宇微笑的說

冥王則是有些猶豫 不過想一想 脩對自己女兒並沒有愛 那如果強迫他們再一起

似乎也只是更傷女兒的心 只好極勉強的答應 碧則是溫柔的對著夏宇笑

「好吧 那麼 呼延脩 你還是有一個懲罰」冥王笑著說

「什麼懲罰?!」脩害怕的問

「別緊張 我是要你帶我女兒和夏宇去逛逛 當他們的嚮導」冥王看見脩的樣子就想笑

脩一聽見 則是鬆了一口氣 而夏宇則是走過去 輕輕牽起碧的手

這舉動 讓脩跟阿香默默戴起墨鏡 假裝沒事的看過來看過去 這讓冥王搞不清楚他們在幹嘛

夏宇將碧帶到房間 其實他很不願意這樣做 因為他們才剛交往 竟然就要住同一個房間

不過 沒辦法 已經沒房間了 本來還有一間 就是脩假裝是夜住的那間 雄哥硬是說那間是儲藏室 不能再住人了 逼得夏宇只能把碧帶來自己房間

「夏宇 我知道 你只是勉強答應我爸要跟我在一起 對不對」碧低下頭說著

「不是這樣的」夏宇的語氣很淡

「那所以 是因為我長得跟孫尚香一樣囉」碧輕聲說道

「也不是 是因為 我真想嘗試跟你交往」夏宇安撫著她

碧聽到這句話 開心的抬起頭 笑著面對夏宇 這笑容 讓夏宇看得有些出神

「你先睡吧 我還有報告要打」夏宇輕聲說著

碧點點頭 表示知道 當夏宇看見碧熟睡的臉龐時 他露出了一抹發自真心的燦爛笑容

而脩跟阿香 則是坐在床上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獨處時間 他們都在想 明天一定會很熱鬧 因為銀時空的人都要回到這來看脩

「小脩 你不可以在消失在我眼前了喔」阿香的語氣帶著一絲很淡的傷悲

「不會的 這輩子 我只守在妳身邊了」脩露出讓阿香思念已久的笑容

「可是 碧應該算是我的分身 為什麼我和他見面 我們兩個都沒怎樣呢?」阿香問道

「因為 碧是冥界的人 你是鐵時空的人 這兩個世界各不相干 所以不會怎樣」脩回答道

「等等 所以說 夏宇 會變成冥界王子跟冥王的接班人囉」阿香訝異的問道

脩點了點頭 反正夏宇也滿帥的 又算是夏家的軍師 當冥王 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就在此時 一通電話打來 阿香看見上面顯示名稱是灸舞 便將它接了起來

「姐 最近我有一些事 所以暫時沒辦法繼續當副盟主 你找一個人暫時替代我吧」灸舞不等阿香開口就先說了

「喂 你是要做什麼事呀 這麼緊急 你要我怎麼找人替代你阿」阿香微怒道

「對不起啦 我要做的事是秘密 我已經想到一個好人選了」灸舞愧疚的說

「誰阿 快說」阿香已經不耐煩了

「呼延覺羅˙脩 由他當副盟主 是百分百適合的」灸舞自信的說

「什麼?! 副盟主 我想我不適合 何況我還是東城衛團長耶」脩急忙拒絕

「那個你就別擔心啦 東城衛最近又沒有要幹嘛 你就算是幫我一下嘛」灸舞求著

「等一下 你都沒問過我的意見耶」阿香不悅道

「姐 只要脩一當上副盟主 你就可以藉此機會證明給那兩大長老看 你的伴侶有多好」灸舞早就想好應付阿香的辦法了

阿香仔細一想 也對 就熱切的看著脩 那眼神似乎事再說快答應 而灸舞也等著脩回答

「好吧...反正只是『暫時』的而已」脩勉強的答應了

灸舞聽到之後 就將電話給掛了 阿香則是開心的抱緊脩 以後的副盟主 就是自己的愛人了

不過 這可憐了鐵時空的人 因為 他們的日子 將來都是要帶著墨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