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思念你:

通常按照連續劇的劇情 平穩的日子並不會過太久

連阿香的生活也是一樣 他好不容易忘記脩 直到有一天

他在路上遇見了足以讓他再崩潰一次的人

因為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個拿著吉他 長的跟脩一模一樣的人

他依然連問都不問就衝過去抱住他  這可讓那個人嚇了一大跳

「請問你是誰?」那人的聲音跟脩也幾乎一樣

「小脩 別鬧了 我是阿香呀 你最愛的阿香阿」阿香誤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脩? 我不叫脩阿」那人回答著

「那你叫什麼名字?」阿香鬆開了自己的手

「我是呼延覺羅˙夜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脩是誰」那人回答著阿香的問題

「什麼?! 你不是脩 抱歉 我剛太衝動 不小心認錯人了」阿香沮喪的說

「沒關係的」夜笑了一笑說

『他連笑的樣子都跟脩好像....』阿香在心裡想

夜看著阿香走的背影 他的臉上自然流露出心疼的表情

他摸著剛剛被阿香緊抱的地方 還留有一些阿香的溫度

當阿香到家的時候
下一秒 門鈴聲響起

當夏天去開門時 他的臉上掩飾不住他驚訝的表情

當夏天讓那人走進來時 所有人嘴巴又一次的張開

因為進來的那人 正是阿香剛遇到的那一個人  呼延夜   
   
「你...你怎麼會在這」阿香訝異的說

「沒有阿 只是我現在正在找地方住 就剛好看到這裡 想說來問問看有沒有空房間」夜笑著說

「有有有 當然有」雄哥見機不可失就答應了

「雄哥 我們家哪來的空房間呀」夏宇問著

「有阿 就以前寒住的房間 反正寒已經跟夏天住同一個房間了嘛」雄哥小聲的說

夏宇點點頭表示知道 唯有阿香感覺到心痛 因為他長的跟脩實在太像了

夜到了自己的房間之後 他走上陽台 看著外頭明亮的天空

而阿香 則是不停的思索著 夜怎麼會跟脩長的一模一樣

到了夜晚  今晚是由雄哥煮菜 所有人都事先偷偷的買了東西吃 就算餓死 他們也不要吃雄哥煮的菜

老樣子 副盟主又來到雄哥家吃飯 (阿香把灸舞變成副盟主)

當他看見那個跟脩很像的人之後 下巴差點掉下來

夜卻只是在自己房間裡 坐在陽台上 看著有繁星點綴得美麗夜空 彈著吉他

阿香走到了他的房門口 敲了敲門 手上還端著一盤炒飯 至少確定那是阿香煮的 不是雄哥的恐怖料理

夜將門打開 阿香看見了他 眼淚又流了出來 這讓夜慌了手腳

「阿香 怎麼了嗎? 我做錯什麼事了嗎?」夜慌張的問

「沒事 只是剛剛有東西跑進眼睛而已」阿香笑著說

「那 阿香 你找有什麼事嗎?」夜微笑著

「我只是拿東西給你吃而已」阿香將盤子端給了他

「嗯 謝謝你」夜的嘴角綻放出一抹極燦爛的笑容

這笑容讓阿香看得有些傻掉了 不過她也馬上否認他不喜歡夜 他這輩子最愛的人只有脩

當阿香回到房間之後 他腦中所出現的都是夜的影子 因為他跟脩真的太像了 像到讓她感到心痛

夜的一切都跟脩是那麼的相似 又是同一個家族的 他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去分辨了

為什麼在這時會出現一個跟脩一樣的人來擾亂他的生活呢 他本該忘記脩的 因為夜 他又一次的想起脩

會不會 夜就是脩呢? 阿香東找西找 就是希望能看到證明脩活著的鎞克 他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住在阿香隔壁房間的夜 他端詳著手上的神風鎞克 握著他哭泣

當夜哭泣時 阿香的心有一股心酸不停的擴散開 他總覺得 脩很痛苦

夏家最聰明的夏宇正在想著 夜為什麼跟脩長的一樣

過了幾分鐘之後 他想出辦法要來測夜是不是脩 只希望他是脩 至少不會再讓阿香那麼傷心

因為 他 愛上阿香了 .......

 

第六次思念你:

今天的阿香 似乎是因太過疲倦而一直睡著

直到夜輕輕的打開房門 手上端著他自己親手煮的愛心晚餐

當阿香一睜眼 看見夜時 明明知道他不是脩 卻依然抱住了他

這讓夜手中的紅茶差點打翻 夜卻只是微微笑著

「阿香 怎麼了?」夜輕聲說著

「沒事...」阿香一聽見這跟脩一樣的聲音 她的淚再次落下

夜將手中的晚餐放在桌上 輕輕的回抱住阿香

「阿香 我不是你們口中的脩 但至少 我是你的朋友 告訴我你的痛苦吧 或許我能幫妳分擔一些」夜溫柔的語氣 跟脩對阿香說話時的語氣一模一樣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夜」阿香不捨得放開眼前的溫柔

這一幕 讓本來想叫阿香起床的夏宇給看到了 這時的他 終於體會到 什麼叫做心痛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香用簡短的八個字說

「哦~原來是這樣阿 難怪 難怪你們看到我時 是那麼的驚訝」夜聽完之後 笑了一下

阿香回給夜一個淺淺的笑容 夜則是催促她趕緊把晚餐吃完 因為它有一個驚喜要給他

阿香在被夜不停的催促下 只能快速的吃完晚餐 跟著夜出去了

「唉呦 夜 到底要幹嘛啦~」阿香很不習慣被人被人蒙住眼睛走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嘛 快一點啦~」夜不停的催促著

「到了~~」夜停下腳步

當阿香將蒙住眼睛的布弄掉時 眼前的景象讓他又一次的哭了

「怎麼樣?喜歡嗎?」夜笑著問

眼前的景象 由蠟燭一個一個慢慢排成的心型 裡頭的有六個大字

「孫尚香 我愛妳」夜大聲的念出裡頭的字

「我喜歡 不過 下次要有創意一點 這跟連續劇的情節一樣 太老舊了」阿香笑著回答

「是嗎? 不過 有另一個更像連續劇情節的喔」夜說完 天空中綻放出五彩繽紛的煙火

重點是 煙火綻放開時 出現了幾個美麗的字

「阿香 你願意接受我嗎?」夜輕輕在阿香耳邊念出煙火上出現的字

「喂 這種情節 很老套耶」阿香抱怨歸抱怨 不過依然感動得哭了

同時 這煙火 夏宇也看見了 他眼角有著一股極難發現的淚光

「那...你到底願不願意接受我」夜著急的問

「可是...我害怕我會把你當成脩」阿香回答著

「沒關係 只要能守護你 不管你把我當作誰都沒關係」夜堅定的回答

阿香笑著點了點頭 夜高興的將阿香抱了起來 這讓剛從銀時空來看阿香的五虎差點瞎了

夜只能趕緊放下阿香 當五虎看見夜時 眼睛差點沒掉出來

「大...大哥 你沒死?」關羽又驚又喜的問

「我不是你們的大哥阿」夜急忙解釋

「大哥 你就別開玩笑了」張飛衝過去抱住夜

阿香看到了 臉上又出現那副吃醋的表情了

「死張飛 手給我放開喔 他不是你們的大哥拉」阿香微怒道

張飛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手 準備聽大嫂的解釋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香比著令人熟悉的手勢說

五虎沮喪的低下頭 又一次的接受他們大哥真的死了的事實

當夜回到房間時 冥王再次出現在他眼前

「呼延覺羅.夜 我說過 你暴露身分就要...」冥王連說都沒說完就被夜打斷了

「就要娶您的女兒 可是 我只是和阿香在一起 他並不知道我真實身分阿」夜絲毫不畏懼的說

「好 算你厲害 只要孫尚香知道你身分 你就一定要娶我女兒了」冥王說完 就消失了

此時的阿香 卻接到一通簡訊 簡訊的內容是: 明早九點 請到九五招待所 兩大長老有事召見

阿香一看到 就知道那兩個老頭兒要幹嘛了 每次都自已為自己是長老就很了不起

不過 阿香也是整個家族 唯一一個敢對他們不敬的人

不過 阿香每次都說 是他們兩個長老太不講理了 不然她一向是很尊重老人的 孫權每次聽見這句都會擺出一副很不屑的表情

另一方面的夜
 彈著吉他 他所彈奏的 卻是只有東城衛跟阿香所知道的『天使的距離』 而且還是 完成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