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思念:

自從脩死了之後 阿香變得沉默不語 不管是誰 他都不肯說話

阿香成天就抱著那隻脩送給他的熊娃娃關在房裡 嘴裡念念有詞

阿香開朗的個性消失了 他的笑容也消失了  他每兩天就會看著他跟脩的結婚相片哭

孫堅看了 是不捨 是難過 讓他生氣的是 他卻無法幫忙

大家都知道 阿香已經失去了他這一生中最深愛的三個人 從小星小依到脩 他都已經失去他們了

阿香總是渴望在夜晚時 小星小依他們撒嬌睡在身旁的溫暖 阿香總是思念他在醒來時 脩給他的溫暖

如今 夜晚的他 只能孤單的睡 感受不到任何溫暖  醒來的早晨 身邊也空無一人

這讓阿香快被寂寞給淹沒 他只能看著之前一家人的合影 看著相片中的脩跟孩子 他卻只是更加傷心

今晚的阿香 依然獨自一人坐在床上 緊緊抱住熊娃娃 今夜的她 有些不同

「熊寶寶 你能不能幫我告訴小脩 我真的好想他」阿香抱著熊娃娃說

 就在這時 夏天跟寒來了
  夏天跟孫堅說明來意之後 孫堅猶豫了一 會兒就答應了

「不過 這要阿香自己同意才行喔」孫堅指指阿香的房間

夏天跟寒點了點頭表示知道 寒慢慢的靠近阿香房門輕輕敲了幾下


過了許久 一個憔悴的身影出現 寒不捨的看著他

「有什麼事嗎?」阿香的臉毫無表情

「阿香 我希望 你跟我們回鐵時空 至少 可以讓你暫時不要那麼悲傷」寒握著阿香細小的手

「好阿」阿香毫不猶豫的答應 因為那裏是他真正的家鄉

夏天跟寒相當詫異看著阿香 因為他們從沒想過阿香會這麼快答應

當阿香到了鐵時空之後  他看著這曾是他愛人的家鄉 眼眶又一次的充滿淚

同一個時間 有一個人一直躲在阿香身後看著他  眼神充滿了不捨

『阿香 你瘦了好多.....』一直跟著阿香的人看著她的背影說道

當阿香到了夏天家之後 雄哥不捨的看著眼前這曾是開朗的小女孩

「阿香 你怎麼瘦了這麼多呢?」雄哥抱住了阿香

「雄哥 我沒事的」阿香勉強的笑了一下

夏宇看見了 深深覺得 愛情這種東西 真是害人不淺

阿香跟夏美睡一間 很難得的 夏美竟然沒抗議

「阿香 你 還好嗎?」夏美關心的問

「我很好呀~」阿香回頭看了夏美一下說

夏美明知道阿香一點都不好 他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他終於知道 幫不上忙 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了

另一方面的夏天跟寒則是憂心的說著有關阿香的話題

「欸 到底要不要跟阿香說那件事阿」夏天問著身邊的人

「不要吧 他都叫我們不要說了」寒想起他們一開始看見"他"時的震驚

「可是...阿香他...」夏天擔心阿香遲早會變瘋子

「不可以 如果我們告訴他 恐怕阿香才是會真的瘋掉 還是讓他維持這樣就好」寒做出了結論

「唉~ 好吧...」夏天還是很不捨阿香

另一個更擔心阿香的人 是灸舞 因為他的親生姐姐好不容易找到  姊姊卻整天像是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著

當他看見自己姐姐的樣子之後 他臉上原本擁有的笑容 卻被取代 取代笑容的是一臉愁

那一個一直跟在阿香背後偷看他的人 帥氣的臉龐上充滿了淚水 他看到阿香假裝的堅強 他覺得 自己的心 正逐漸裂開.......

 

第二次思念你:

阿香摸著脩生前的吉他 他摸著那每一根弦

他知道 這裡頭的每一根弦 都有著脩留給她的愛戀 可惜的是 人 卻不在他身邊

阿香 輕輕的笑了笑 似乎是看開了

「小脩 我會一直等著你的 等到你回來的那天  之前都是你等我 如今 換我等你了」阿香看著脩的吉他說

夏美從浴室出來時 剛好看見了阿香訴說對脩的思念 夏美終於知道 脩為什麼 會那麼愛阿香了

阿香知道夏美出來了 轉過頭 用著開朗的笑容對著她笑

夏美儘管知道 阿香根本就是在假裝堅強  他還是回給阿香一個真心的笑容

當阿香到樓下時 他看見滿桌的怪異食物 很顯然 他弟弟要來了

「唉呦 阿香 快來吃 可以讓你體力增加的」雄哥招呼阿香坐下來吃

「呃....我不餓」阿香光是看就不大想吃了

當盟主一進來看見自己姊姊的笑容 縱然知道那只是裝的 他還是開心的笑了

「姐 你終於肯笑了?」盟主走到餐桌坐下

「拜託 我可是未來盟主 灸柔欸」阿香笑著說

「姐 你要當盟主喔!!」灸舞的表情看起來是很高興

「嗯 對阿」阿香不明白自己弟弟怎麼這麼高興

「你確定 當盟主是不能談戀愛的喔」灸舞笑說道

「無所謂 反正 我最愛的人都已經走了」阿香嘆息道

「好 那麼 現任盟主 灸舞 我 宣布 我將盟主位置讓給灸柔」灸舞說完之後就坐下了

「蛤?! 這麼簡單?」所有人都驚呆了

「對阿 不然咧 姐 以後盟主就交給你做囉」灸舞一臉輕鬆的說

「那時空防護磁場呢?」夏天幫阿香問

「哦 那個阿 放心啦 我們家族異能指數天生就超強 從生下來就是當盟主的命 所以 姐 你放心 你可以的」灸舞邊吃邊說

柔從來就不相信自己弟弟說的話  他老是那種不正經的樣子

「那....我可以叫你 柔 就好了嗎?」寒問著

「可以阿 從今以後 都叫我柔吧」柔笑著說

而那個總是躲在角落 深情看著柔的人 今天依然一直看著他 當他看見柔的笑容時 他滿足了 他也開心的笑了

『柔 恭喜你 恭喜妳當上盟主 可惜的是 我卻不能親自去祝福你 我多希望能見你一面 但我不可以去見你 所以 我只能躲在角落看妳』那個神秘男子嘆氣說

柔總覺得有些許奇怪 他總覺得這幾天一直有人在看他 但是看來看去 總是沒有人 這讓怕阿飄的柔感到些許害怕

「夏天 我總覺得有人在看我耶」柔扯扯夏天的衣角說

「蛤?! 沒有吧 你想太多了」夏天臉上出現了一滴水滴

『那傢伙是在幹嘛阿 竟然讓柔發現他的存在 笨蛋喔』夏天暗自咒罵著"他"

那個一直躲在角落看的人 臉上出現了一滴水滴 暗自稱讚著柔的觀察能力

『柔 你真的有夠強的 這樣你也能發現喔』神秘的男子擦了擦自己身上冷汗
 
(我:抱歉 插個嘴 各位請別問那位神祕男子是誰 別問以後的劇情拉~)

就在這時 一通siman打來 阿香接了起來

「恭賀灸柔小姐升上盟主」一個人影尊敬的說

「啊? 喔 謝謝」柔相當訝異

原來灸舞早就把這消息發給鐵時空各幹部了

這讓灸柔忙翻天了 一下子接東  一下子接西 好不容易接完之後

一通匿名的電話打來 柔感到奇怪 因為各幹部應該是不會有匿名的阿

「請問你是....?」柔開口問

「恭喜你 柔 恭喜升上了盟主」語畢 電話就掛斷了

柔總覺得這聲音他好熟悉 他一定有聽過 而且是他一個很重要的人的聲音 只是時間太久遠他忘了而已

夏天一聽到這聲音 臉上冒出了一堆冷汗 因為 他知道 這通電話 是"他"打來的

「欸 天 你不覺得 他也太大膽了吧 要是柔認出他要怎麼辦」寒低聲問著夏天

「我怎麼知道阿 他竟然思念柔到不顧會被發現」夏天小聲的說

灸舞的臉上也出現了一顆大水滴 看來 大家都知道 那個一直看著阿香的人是誰

(算了 我還是打阿香就好 反正柔就等於阿香嘛)

而那個一直躲在角落看著阿香的人 則是看著手上剛剛與阿香的通話紀錄發呆

『阿香 你知道嗎 我就是一直看著你的人 請相信我 我很快 就會跟你見面了』神秘男子深情的看著阿香

 

第三次思念你:

阿香當上盟主之後 成天就 一直忙公事 幾乎沒有休息

這讓所有人都覺得奇怪 之前灸舞就沒這麼忙 不 應該是說根本沒事

灸舞倒是見怪不怪 他回答說是因為阿香要想辦法忘記脩才刻意找事做

阿香想盡辦法要忘記脩 卻很難忘 因為脩的身影 脩的溫柔 脩的氣息 脩的一切都在 他和脩共度的時光 一直在他腦袋迂迴盤旋

所以 阿香只能一直忙 或許 只有一直做事情 才能讓他少點悲傷了

今晚的阿香 又獨自一人了 因為夏美跟朋友去玩了 而且 平常的夏美 要出去玩連考慮都不考慮的

這次的夏美 卻因為怕阿香一個人會孤單而猶豫了 要不是阿香一直說沒關係 恐怕夏美會不肯去呢 這讓夏宇直呼不可思議

可是阿香總是口是心非 明明很希望夏美留下陪他 卻硬是拒絕了

『糟了 沒人陪阿香 他會胡思亂想的』那個總是在角落的人 今天依然看著阿香

果然被他說中了 阿香又開始回想起當初刺殺脩的時候

「小脩 對不起 如果不是我 你不會死的」阿香懊惱的說

「阿香~」一個聲音傳來

「脩?!」阿香衝過去想抱住他 原來 只是阿香自己幻想的

阿香又一次沮喪的坐回床上 繼續看著脩的鎞克

等一等 這枚鎞克 脩不是說過 人在鎞克在 人亡鎞克亡嗎? 幾天前鎞克消失了 為什麼 這鎞克又出現了呢 難道說 脩還活著?

「小脩 你在哪 別躲我 我知道 你一定在我身邊 快出來 好不好」阿香發瘋似喊

「孫尚香」一個溫柔的聲音喊著阿香

阿香慢慢的轉過頭 讓他的眼淚又一次湧出來的一幕 是他最深愛的人正站在她面前

阿香衝過去抱住了脩 這次 不是幻覺 而是真實的感覺了

「阿香 你抱太緊了拉」脩溫柔的譴責

「我不管 我就是要抱著你」阿香深怕脩再一次從他眼前消失

當所有人看到脩時 似乎一點都不驚訝 好像早就知道脩在一樣

這讓阿香感到奇怪 不過他也不管那麼多

從脩莫名其妙活過來之後 阿香帶他回去銀時空 帶他到處去逛 度過很快樂的兩天

直到第三天 脩跟阿香坐在床上聊天

「欸 小脩 為什麼你又活過來了呀」阿香摟著脩問

「阿香 對不起 我又要走了....」脩說著讓阿香無法理解的話

「什麼? 脩 你在說什麼」阿香無法理解這番話

脩笑了一笑 掙脫阿香 站了起來

「阿香 真的很抱歉 我又要走了」脩的眼神中帶著眷戀

阿香依然無法理解 當他看見脩的腳開始消失時 她崩潰了

他緊抱著脩 卻依然阻止不了脩的身體逐漸消失

「阿香 再見囉」這是脩在消失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當阿香再也感受不到脩的溫熱時 手中的鎞克也慢慢消失了

這次 他的脩 真的消失了 又一次的消失在他眼前

灸舞上樓看著自己姐姐不停的痛哭 只好告訴他原因

「姐  脩他真的很愛你 所以他不顧另一個世界的規章 想辦法偷偷回到自己的肉體 只為了再一次與你相見 至於你覺得有人一直在看你 那是脩的靈魂

他想盡辦法 另一個世界的王才答應讓他這樣看著你 看來 他這擅作主張回到這世界 他再也沒辦法繼續看著妳了」灸舞一字一句都說的讓他心好痛

「為什麼你知道」阿香繼續哭著

「其實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 是脩自己託夢告訴我們的」灸舞說道

「那所以 我當上盟主那天 那通匿名的電話 也是脩打的囉」阿香終於了解自己為什麼聽到那聲音時 會感到如此熟悉

灸舞點了點頭表示回答 這答案讓阿香又哭了

~過了一年~

是的 時間過得很快 阿香也逐漸淡忘脩的事情 不過 那晚脩消失在他眼前的事 依然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所有人很高興阿香終於脫離陰霾 卻沒有人知道 他每晚 依然思念著小星小依以及脩帶給他的溫暖

阿香的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直到她又遇見了一個人 讓他打亂了所有正常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