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最近我很無聊

所以把我一開始本來想寫的脩香結局寫出來

可是阿 新的一年 寫這好嗎? 算了 關他的

喔 對了 大家昨天有沒有去哪裡跨年阿 楓葉我昨天去夢時代跨年了說

整個擠到爆 回到家倒下去馬上睡

還有 我真的超想要一個logo的 誰幫我做一下阿(哀求中)

最後 祝大家 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喔

脩香戀-離別版:

「備備 你一定要走嗎」孫尚香哭泣著

「沒錯 阿香 妳要保重喔」脩強忍住想哭的心

「不要 備備 留下來」孫尚香握住脩的手

「對不起 我真的 得走了」脩撥開了阿香的手

脩 拚命的跑向時空之門 他不希望 讓阿香看見 他哭的樣子

他不希望阿香追上他 因為他知道 他只要停下來 他會捨不得離開她

「備備」孫尚香在後頭邊追邊不停的大喊

脩沒有想停下的意願 甚至加快了速度 他害怕 他離不開銀時空

到了時空之門 脩猶豫了 他知道 他一旦回到了鐵時空 他再也見不到阿香

孫尚香則是追了上來 從後頭緊緊抱住脩

「備備 不要離開我 拜託你」孫尚香哭著求脩

「阿香 你要幸福喔 這時空 一定有比我更好的人」脩已經不是平常沉著冷靜的他 並試圖撥開阿香的手

「不 我不要 這輩子我只愛你」孫尚香緊緊抱住了他 不肯讓他走

「孫尚香 再見了 我 再也不是你的備備了」脩知道 他不能看到阿香 因為這樣 他會走不了

脩將阿香抱住他的手放開 便頭也不回的走進時空之門

阿香跌坐在地 因為 他的愛人 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是他再也不是他的備備了

這時的阿香 徹底崩潰 這是他從長大以來 第一次哭出了聲音 大聲的哭

「呼言覺羅˙脩你給我回來  我不准你走 我愛你 求你了 快回來阿」阿香歇斯底里的大叫

但是 他的備備 卻再也回不來了  他最深愛的人 就這樣撥開他的手 離開了  再也不回來了

另一方面的脩 一回到鐵時空 整個跌倒在地

之前拚命忍住的淚 在此刻 終於潰堤了

「阿香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卻得離開你 真的 很對不起」脩在也不是平時的他

冷靜的脩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 哭得這麼慘  因為他離開了他此生最愛的人

直到現在 兩人在深夜 眼眶 總是不自主的流下 那思念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