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由於我想不到還有啥可寫

所以 發出了這篇文 下一篇番外是蜜月篇囉~~

是脩香 羽蟬 曹喬(我個人支持曹喬) 喬策

終三所有情侶的的超級隆重大婚禮

我是因為懶惰把一個又一個的婚禮寫出來 所以才把四個合在一起的

結婚篇:

床頭上的鬧鐘相當盡責的執行他的工作

但他所負責的對象似乎沒有任何想起來的意思

這時 一個人走了進來 滿臉怒意的看著床上的人

「哇!! 呼延覺羅.脩 你瘋拉」床上的人忽然驚醒

因為脩把鬧鐘整個湊到戒的耳朵

「呼延戒 現在只剩你還沒好了」脩的身上正穿著一套帥氣的新郎服

「嗄? 是喔」戒匆忙的奔向洗手間

「欸 脩 他真的是你老哥嗎? 怎麼你冷靜沉著 他莽莽撞撞的阿」a chord 懷疑的說

「我也很常懷疑我和他到底是不是親兄弟」脩無奈的回答

 「呦~ 沒想到 還滿帥的嘛」a chord 看著剛出來的戒說

戒靦腆的笑了一下

「快走啦 時間要來不及了」脩生氣的說

一行人匆匆忙忙的趕到會場

「脩兄 你終於來拉」同樣是新郎的曹操說

「抱歉 我們來晚了」脩語帶歉意的說

「沒關係的大哥 反正婚禮還沒開始」關羽在旁邊說著

「今天有很冷嗎?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在抖阿?」a chord 指著曹操跟關羽問

「沒有 只是 稍稍緊張了些」曹操回答著

等到現場一切準備就序之後 四位新郎站在紅毯上準備著 

當他們的新娘出來時 四位新郎全都瞪大了眼睛 除了美 沒有什麼可講了

「呼延脩跟孫尚香 你們是否願意  永遠都陪著對方 不管他是貧是富 你們願意嗎?」牧師微笑的問著脩香兩人

「我們願意」兩人有默契的同時說出

接著的三人也都說了我願意

脩香兩人回到家~~

「小脩~」阿相依偎在脩的懷裡嬌嗔道

而脩則是溫柔的看著他 兩人的唇慢慢靠近

本來是一個普通的吻 在阿香青澀的回應之下

這個吻開始變質 脩將阿香的衣物慢慢褪下

而阿香則是將脩身上礙人的衣物給脫下

兩人相擁倒在床上

「哦 阿香 你很熟練嘛」脩開玩笑的說

「廢話 結婚前都跟你做過那麼多次了 怎麼可能不熟練」阿香笑著說

「噓~ 這句話要是讓岳父聽到 那我就死定了」脩說完 繼續吻住阿香

兩人的房裡充滿了幸福的閃光

不過 這倒是讓住隔壁的五虎鼻血噴滿地了

因為他們一想到必須一整夜都聽到脩香及喬策房裡所發出的聲音

我想 他們今夜 大概 不 是一定 睡不著了

~隔天~

脩因為有事 所以暫時回到鐵時空

而阿香則是因為昨晚的運動太過激烈 所以睡得很沉

孫權開了門走到阿香的旁邊

「阿香 起床了」孫權一看見自己妹妹肩膀以下沒穿衣服 就知道妹婿昨晚做了什麼事

「嗯....啊~ 二哥 你出去拉 我要被你看光了」阿香尖叫著

「拜託 你全身包得跟肉粽一樣 我根本看不到你頭部以下的地方阿」孫權說完 就走了出去

至於阿香 一到餐桌  她脖子上的印記馬上成為焦點

「大嫂 你的脖子 是怎麼一回事阿」馬超憋住笑問著

「這...這是 蚊子咬的拉」阿香找了個藉口搪塞

「忠,蚊子咬 真是個好藉口阿」張飛不怕死的說

「什麼拉 是真的」阿香說謊的功力真是爛

「那我們昨天在房間聽到的激烈運動才會發出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阿~」黃忠忍住笑

「唉呦 你們都知道是什麼事 幹嘛問拉」阿香害羞的說

五虎終於忍不住大笑出聲 而阿香則是害羞的低下頭

 

哦哦 蜜月篇出來囉~

其實阿 最近的我靈感很多 但是懶得打

還有阿 脩香戀-二部曲如果完結了 接檔的是修慈戀 反正主打的都是脩跟沛慈就對了

蜜月篇:

「小脩~我們去蜜月旅行拉」阿香黏在脩的身上說

「好阿」脩似乎忘了他們正在吃飯 所有人都在場

這舉動 別懷疑 就是會傷害靈魂之窗的閃光~

連一向不苟言笑的孫堅也被逼的得拿出塵封已久的墨鏡戴上

「小忠忠~我們去蜜月旅行 好不好」又來了 馬超又在模仿脩香了

「好阿 小超超」黃忠也配合演出

「阿香 用大兵氣凝」脩對著阿香說

「喔 大兵氣凝」阿香很聽話的用了

脩則是用順移移到忠超兩人的中間 將兩人的頭靠近 這樣 就變成了一個噁心的男男親吻戲

(邵翔+宏正:笑什麼 我們犧牲很大耶)

所有人等著看這兩個會有什麼反應 當兩人看見自己跟對方吻在一起時 迅速分開之後 馬上產生了催吐效果

兩人馬上衝去廁所 這讓所有人哈哈大笑 孫堅 孫權也笑了

「哦~爸、二哥 你們 終於肯笑啦」阿香喜歡看見自己爸爸跟二哥的笑容 因為 這才像他的家人阿

「嗄? 我們沒有笑」兩人很有默契的收起了自己的笑容

「最好是喔」阿香笑著說

「那阿香 你想去哪玩?」脩問著

「鐵時空」阿香一字一句都停頓了一下

(我:欸 這樣我很難編耶 還鐵時空 你存心讓我寫到瘋就對了

阿香:我喜歡 你奈我何 怎樣)

是的 經過那個無理 任性 兇女人的要求 我只好把他們寫到鐵時空度去蜜月

欸 先說好 我罵孫尚香的事 誰敢講 我就打他喔

「小脩 我怎麼覺得有人在罵我阿」阿香打了一個噴嚏

「應該是你想太多吧」脩回答著

阿香也不想去多想 反正他可是孫家大小姐 那個不長眼的敢罵她阿

「阿香 我終於又看到你了」雄哥抱住阿香說

「雄哥我也好想妳喔」阿香笑著說

這讓一旁的脩很吃味 要不是因為她是雄哥 他大概一拳打下去了吧

「脩 在吃醋喔」夏宇從後面走了出來

「哪有阿」脩的語氣聽起來就很不高興

「小脩脩~~」一個令脩感到害怕的人物又出現了

夏美又準備衝過去抱住脩 好險有夏宇擋住他

「花癡美 你不是喜歡蘭陵王嗎?」夏宇問著

「蘭陵王跟冰心結婚了阿 所以我又回頭了」夏美回答

「花癡美 我鄭重告訴你 脩跟尚香結婚了 他們是來度蜜月的」夏宇一語斬斷夏美對脩的感情

「阿.. 阿.. 阿..」夏美後退了三步 表現說自己感到晴天霹靂+心碎

「那個 夏美 妳沒事吧」阿香關心的問

「阿香 妳別管他 他每次都這樣 習慣就好」夏宇一副習以為常的表情

~晚上~

「阿香 我跟東城衛聊一下天 你就跟夏天聊一下吧」脩溫柔的笑了一笑

夏天慢慢的走到陽台

「師母好」夏天開著玩笑

「什麼拉 叫我阿香就好」阿香因為太久沒見面而感到有些生疏

「阿香 你知不知道 師父 真的很愛你」夏天認真的說

「嗯 我知道阿」阿香不理解夏天問這幹嘛

「脩 他真的 愛你好深 他已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 也因為這樣 他的心 本來堅強 變得很脆弱」夏天看著阿香

「為什麼他的心變脆弱?」阿香問著

「因為 他害怕你離開他 從他之前有一次要被迫回鐵時空時 他的心 就受到了傷害 還有你被袁紹射傷 他的心 就已經殘破不堪了」夏天唉嘆著

阿香沉默了 他怎麼會不知道她自己深愛的人早已受傷了呢 他怎麼會相信脩表面上的笑容 而沒注意到他內心深處呢

「阿香 你自己想吧 我先下去了」夏天笑著走下去

等到脩一上來時  阿香馬上抱住了他

「阿香 怎麼了?」脩溫柔的問

「沒什麼 只是 想抱緊你而已 我保證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阿香緊抱著脩

「我相信你....」脩也回抱住阿香

兩人就這樣緊緊的抱著  緊緊的 抱住了自己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