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上:

「阿香 你最近有空嗎?」脩吃著便當問

「有阿 幹嘛阿」阿香看著電腦螢幕說

「最近東城衛要辦一個演唱會 我們想邀請你當主唱」脩邊吃邊說

「什麼?! 夏天一直以來不都是你們的主唱嗎?」阿香被這句話給嚇到了

「那麼驚訝幹嘛  夏天變終極鐵克人所以沒辦法來當主唱了阿」脩倒是一臉輕鬆

「你確定要我去?」阿香對自己毫無信心

「對阿 反正夠愛跟淚了你也都唱得不錯阿」脩看起來真的滿餓的

「厚 那不一樣啦」阿香生氣的說

「阿香 你接不接受這邀請呢?」脩終於把便當給吃完了

「這...」阿香猶豫了

「弟媳 你就去嘛」一個人走了進來

「哥 你在說什麼啦 阿香她 都還沒嫁給我耶」脩聽見戒稱阿香為弟媳就害羞的反駁著

「隨便啦  反正你都是要娶他的嘛」戒一臉無辜的說

「你.... 算了 那阿香 你到底要不要去阿」脩認真的問

「弟媳 你就去嘛」戒慫恿著

「好啦」阿香害羞的說

「既然如此 那就由我來準備服裝」一個活潑的聲音說

「小喬 你什麼時候聽到的阿」阿香訝異的說

「唉呦 這不是重點 反正服裝由我準備就對了」小喬到是不怎麼介意

「好阿」脩悠閒的答道

「脩~」阿香怕小喬又選那種超暴露裝扮來給她穿

脩則是一副都可以的表情 看來 他很想看阿香的超暴露裝扮

直到演唱會前三天 小喬把衣服拿來時 阿香又一次的尖叫

「小..小喬 這太露了拉」阿香一看見那套黑色洋裝就整個想逃離這地方

「會嗎? 還好吧!」小喬看著那套衣服說

「我不穿」阿香堅決的說

「是嗎...那脩的演唱會 就這樣取消 就因為一套衣服就取消了 唉~ 可憐的脩 想想他聽到這消息時 會有多麼心痛」小喬假裝悲傷的說

「這....」阿香動搖了

「可憐的東城衛 到銀時空的第一場演唱會將這樣取消了 唉~ 可憐阿」小喬加油添醋繼續說

「好吧...我穿」阿香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對嘛 這才像我的好阿香阿」小喬得意的笑了

當阿香穿上那套衣服時 他又一次的尖叫

「哇~ 很好看耶」小喬真羨慕阿香有那麼好的身材

阿香說什麼也不願意走下樓讓所有人看看 最後還是小喬連拖帶拉才把阿香 拉下樓

「哇~~~」所有人不禁瞪大眼睛看著眼前這美麗的可人兒

尤其是脩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而平常強悍的阿香則是相當害羞的想跑回樓上

小喬當然是把路給他擋住 怎麼能讓他跑回樓上呢 這件衣服可是他精挑細選的阿

搞到脩不曉得要看哪才好 露肩又是低胸的 脩的臉此時熱到可以煮東西了

「小脩 好看嗎?」阿香最在意的還是脩

「嗯 好看 很好看」脩不曉得在慌張什麼

「太好了!!」阿香開心的說

(好強的閃光彈!可魯瞎了 )

「大嫂 妳穿這麼辣我們是很喜歡 但閃光就不用附加上來了」張飛不怕死的說

「張飛 你找死阿」阿香又恢復了他以前的個性

~早上~

東城衛跟阿香準備去彩排

就在彩排到一半時 屋頂上的燈掉了下來

並直直的往脩香頭上掉 但兩人卻絲毫沒有發現自己有危險了

眼看著那燈就要砸到兩人頭上了 卻沒有任何人來解救他們.......

 

這篇其實滿短的 所以我乾脆把它分為上 中 下三集

不然其實只要上下兩集就夠了

演唱會-中:

話說燈快砸到兩人頭上時 脩發現了

他只好將阿香給推開 自己卻讓燈給砸到

「小脩!!!」阿香看著倒在血泊之中的脩大聲喊著

所有人也因為剛剛的巨大聲響而趕過來看

阿香衝過去到抱住脩 就算旁邊依然有玻璃

阿香腳幾乎被玻璃給割傷 雙手擅抖的抱住脩 大聲的哭喊著脩的名字

當所有人將脩送到醫院時 阿香全身幾乎都是血

所有人都勸他去讓醫生看一下腳比較好 因為阿香的腳不停的流血

他卻堅持不肯 因為他認為脩是為了他才會這樣

阿香接近崩潰的邊緣 她害怕脩離開他 他看著自己手上所殘留脩的血

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他將臉埋進身邊大喬的懷裡

所有人不捨的看著阿香 連一向擁有男子氣概的關羽 眼眶卻也不自主的紅了

當所有人等了將近三四個小時的時候 醫生出來了

他告訴所有人 脩的情況相當危險 他現在極有可能會停止呼吸

並告訴所有人 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說完之後 醫生一臉冷酷的走了

阿香往後跌 他不敢相信剛醫生所說的話 他徹底的大哭

戒也哭了 因為 現在有生命危險的是他弟弟阿

~病房~

阿香透過玻璃窗看著裡頭他最深愛的人

他看著脩蒼白到令人覺得可怕的臉 他覺得 他的世界正逐漸崩壞

一旁的孫堅不捨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阿香....」當氣氛僵到一個臨界點時 孫策出聲了

阿香卻只是無神的看著病房內的脩

所有人無法自她那茫然無焦的雙眸中窺探任何的事

只能默默的陪伴在她身邊

「呼延脩 我告訴你 你要給我醒過來 你敢讓我女兒傷心又沒醒過來 你就慘了你」孫堅對著病房內的脩說著

所有人看到之後 也紛紛起身對著脩說話

「大哥 大嫂在等你耶 我們兄弟也需要你 你要趕快醒過來喔」五虎將齊聲說

「脩 阿香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你一定要醒過來喔」大小喬一齊說著

「呼延脩 雖然我很討厭你 不過 你一定要醒過來」孫權的語氣帶點淡淡的傷悲

「呼延脩 我們也都希望你醒過來喔」強辯和孫策一起說

「脩 你是我們的團長 東城衛也還需要你 你一定要給我醒過來」東城衛齊聲說著

這情景不禁讓所有人都動容 而阿香卻沒有任何反應

阿香本來流乾的淚 在此刻 卻開始活絡起來 像流星雨 不停的墜落

病房內的脩 似乎不知道阿香為了他傷心、難過  依然靜靜的躺在那

接連幾天 阿香不停的唱著歌 唱到喉嚨都沙啞了 她依然不肯停

這讓所有人看了是很不捨 孫堅也流下了難得的淚水

「病人在接下來的48小時如果沒醒 那麼 他將會成為一個植物人」醫生的消息 像是宣判了阿香的死刑

此時的阿香 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堅強的她了 現在的阿香是脆弱的很

病房內的脩 眼角有著一股閃閃的淚光 卻沒人發現 

阿香看著玻璃內的脩 她的手依然握著脩送他的神風鎞克

阿香的手緊握住那鎞克 他的眼淚又一次的湧了出來

阿香突然往下蹲 大聲的將這幾天的傷心哭出來

這一幕讓所有人都哭了出來 病房內的脩 卻依然不為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