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有點亂 劇情我要從小星他們

慢慢轉到鐵時空盟主 灸舞的身上

他身上 有著一個只有阿香知道的祕密

那個秘密一旦曝光 那麼 他不但會被家族唾棄 還會被家族給驅逐

第九戀:

雖說脩將事情告訴了小星

不過 聰明的小星發現 自己的爸爸說的那故事

一定沒有說完整 爸爸 一定隱藏了一些部分

「爸 我問你 你說的那四個小孩 不是只因為力量沒覺醒而死吧」小星走過去問脩

「好吧 還是被你看出來了 叫其他的三個 一起來聽吧」脩不得不佩服自己兒子的觀察力

三個小孩慢慢走了過來 坐在脩的面前

「小星說對了一件事 他們 不是只因為力量沒覺醒而死 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真正的原因是 紫月會附身到某一個人的身上 他附身到誰的身上 那四個小孩
都不知道 用到最後 四個小孩開始互相猜疑 開始不信任對方 當紫月沒有附身到任何一個人身上時 四個小孩開始自相殘殺 這就是他們死亡的真正原因」脩嘆了口氣說

「原來....他們是自相殘殺而死」小星終於懂了

「沒錯」脩點了點頭

四個小孩聽完了之後 紛紛起身

走到其他地方 去消化他們所聽到的故事

「小星 小星」一個聲音出現在小星身前

「你 是誰?」星著眼前這個長的跟他一樣的人

「幾百年前的你」他回答

「呼延覺羅˙伏?」小星想起爸爸曾跟他說過他們的名字

「對 我就是"伏" 小星 幾百年前的我們 因為不肯互相信任 才會死 我希望 你們 不要重導覆轍」伏的語氣帶點淡淡傷悲

「我不會 那是你們 我們 可不同」小星的語氣有些沒禮貌

「聽見你這句話 我就放心了」伏完全不介意小星的無禮

「小星 這個手環給你 戴著他 不可以拔下」伏拿出了手環給小星

「好~」小星將他帶了上去

伏的形體慢慢飄散 他留給小星的是一個信任的微笑

其他三個小孩 也看見了幾百年前的自己 同樣的 也拿到手環了

所有人 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在快到達車上時  忠的眼神突然變得怪怪的

眼睛 竟發出了紫光! !

「忠 你別嚇我阿」馬超看見了忠的眼神問著

「離開他」脩大喊

但來不及了 忠用了將近十成的功力打向馬超

「糟了 忠被魔化了」脩說著

「淨魔術」 小冰將有戴手環的那一手 五指張開 面對忠說

神奇的事發生了 忠身上的魔氣被吸到了手環裡 忠也因而倒下

這一幕可讓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 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

「真不愧是驅魔護法 力量比幾百年前的那幾個強多了 只要我吸收了他們的力量 我就永遠無敵了」一個女生躲在暗處說

「哼 是紫月的傑作」小冰不屑的說

「小冰 你 真強」強辯團的人說

「還好而已」小冰笑著說

「看來 這四個孩子將來前途 不可限量阿」脩說著

阿香同意的點了點頭

就在此時 一通SIMAN打來了

只見脩聽完之後 一臉嚴肅的告訴阿香說

「阿香 我有事 我先回鐵時空」脩說完 隨即消失

阿香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他只知道剛那通電話 絕不是好事

「大嫂 大哥咧?」張飛走過來問

「嗄 他說他有事回去鐵時空了」阿香回答

又有一通電話打來 阿香接了之後

「唉 或許 我不該只擔心小星他們 我還有一個老弟要擔心呢」阿香嘆口氣說

此時的盟主 面對滿桌的零食跟他最愛的雄式料理

卻不為所動 眼眶還帶點淚.....

 

 

第十戀:

一抹纖細的人影走向悶悶不樂的人

毫不客氣就開口問道

「灸舞 你在幹嘛阿」那女生問

「姐? 你怎麼 在這阿 小星他們你不用照顧拉」灸舞試圖掩飾他的慌亂

「你放心 小星他們我暫時叫寒幫忙照顧 他們比你還獨立自主」阿香雙手交叉的說

「是嗎 那姐 你來幹嘛阿」灸舞今天相當不尋常

「看我的好弟弟阿」阿香的笑容相當不自然

「我很好阿」灸舞假裝沒事

「是嗎 可是我不這樣覺得耶 桌上的零食你連動都沒動 大概是病得很嚴重了」阿香看著滿桌的零食說

「沒有啦 姐 你想太多了」灸舞的臉很明顯就是在說謊

「那我如果說 我看到 火夜天云˙日呢?」阿香試探著

「什麼 你看到小日了」灸舞激動的站了起來

「你果然還喜歡她」阿香看到舞的反應就知道了

「還是被姐給發現了」灸舞頹喪的坐了下來

「舞 你又不是不曉得 火夜天云家族 是我們家族的世仇耶 」阿香看著他說

「可是 我就真的喜歡她阿」灸舞開始回想起跟"她"相遇的時候

那一天 是個相當好的天氣 晴朗無雲

按照老樣子 灸舞又去買零食了

當他買完時 他邊走邊吃 在此時 他看見了一個女子

此時的他 就像脩遇見寒時 有一股衝動想跟她打

理所當然的 那女子 也擺出了備戰姿勢

當女子向他攻來時 灸舞靈敏的閃開了 但是 當他想攻擊那女子時

他卻無法下手 總覺得有一股力量拉著他 而那女子怎能放過如此好的機會

當然是毫不留情的打了下去 堂堂鐵時空盟主 竟被一個女子打到倒在地上

當女子想走時 灸舞開口問道

「妳 是誰」灸舞艱難的開口

「火夜天云˙日」女子丟下這句就離開了

那之後的灸舞 就天天都在想著那天跟他對打的女子

那思念就像是海浪的浪花 一波波朝他襲擊

灸舞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只知道 他真的 好思念他

直到有一天  灸舞再次遇見了她

這次的灸舞 非但沒有想打的衝動

心裡所充滿的是一種想好好認識她 好好跟她談的念頭

而那女子 似乎也懂他的心一般 並沒有任何的殺氣

這個故事 阿香聽過 她聽到這裡時 訝異的張大了嘴

因為 灸亣镸荖和火夜天云家族絕對不合 兩家的仇可是比脩跟寒家族的仇更重呀

「你好 我是灸亣镸荖˙舞」灸舞心中此刻竟如此平靜

「你好 至於我的名字 你上次應該就聽過了」那女子的笑容相當美

之後的兩人 常常一起相約見面 見面到最後

灸舞和火日就在一起了(日久生情?!!)

「舞 這給你 當我們的信物」日笑著說

灸舞將那盒子打開來看 他看見了兩條項鍊

一條 是淡藍色透明的水滴型石頭

另一條 則是淡粉紅透明的火燄型石頭

「這是....?」灸舞看著這兩條問

「藍色是你的 粉紅是我的 這就是我們的信物」日開心的說

「好 我都聽你的」灸舞也笑了

可惜的是 日後來被發現跟灸亣镸荖家族的在一起

本來應該是要死的 卻因為他爸爸是火夜天云家族的重量級長老而不受懲罰

火夜天云家族將日軟禁在家中 不許她踏出家門一步

自此之後 灸舞便無精打采 在別人面前 他總是假裝活潑

只有觀察敏銳的阿香發覺了這件事

「舞 姐不反對你跟日在一起 但 只要你是灸亣镸荖家族的人一天 你就永遠不可能跟日在一起」阿香直接說出了她的想法

「為什麼 你跟脩的跨時空戀情都可以有個好結果 我 卻不能呢」灸舞低下了頭

「舞 姐 會想辦法幫你的 姐願意幫你承擔一切 就算你被家族討厭 我也會想辦法幫你跟日在一起的」阿香捨不得的說

「謝謝你 姐」灸舞微笑著

灸舞手裡緊握著 那條屬於他跟火夜天云˙日的信物 深信自己一定會找到辦法跟她在一起的.......

 

第十一戀:

阿香正積極的安撫自己的弟弟

而脩 則是趕到夏天家

「夏天!怎麼了?」脩氣喘吁吁的問

「脩 你看滅的入口」夏天指指家裡的冰箱

脩一看  滅的入口正劇烈搖動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脩訝異的問

「我在想 應該是日蝕的日子又要到了 滅裡的魔才蠢蠢欲動」夏天分析著

「可是以前日蝕的時候也沒有這樣阿」脩不解的問

「這次日蝕 是自古到今 陰氣最重的一次 到那時候 十二時空的魔 將會變強 而異能行者 能力會變弱」夏天解釋著

「那代表 小星他們的能力 也會變弱囉?」脩說著

「沒錯 到時紫月的能力將會變強」夏天點點頭說

「所以 紫月有可能會在那天攻擊小星他們囉」脩的語氣相當激動

「是的 而且不是可能 是一定」夏天遺憾的說

「所以 你找我來是要商量那一天的事」脩想通了

「嗯 到時候 鐵時空由我來守護 而銀時空 只能靠你了」夏天認真的說

「可是 我沒辦法呀 我不是終極鐵克人 我也沒有那個」脩搖頭說

「哪個? 哦 你是說鐵克無極阿」夏天說

「嗯 對」脩點頭說

「你放心 你不是有一把青虹紫電嗎  到時候 我會將一些力量灌輸給那把吉他的」夏天笑著說

「可是 那把我也才剛拿不到三天耶」脩想起他千拜託萬拜託 左慈才把那把吉他送他

「怕什麼 你是我師父 呼延脩耶 首席戰鬥團團長怎麼可能會輸」夏天笑著說

「可是...」脩猶豫了

「呼延覺羅˙脩 我以終極鐵克人的身分命令你 你必須守護銀時空 你必需 守護你的家人」夏天認真的說

「這..... 好  呼延脩領命」脩的眼神變得神采奕奕

「對嘛 這才像我師父阿」夏天拍了拍脩的肩膀

脩笑了一笑

「喔 對了 師父 有一件事 是有關師母的」夏天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什麼事?」脩問著

「就是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夏天比出了令人熟悉的手勢

「什麼?! 你說阿香她是....」脩話說一半就被夏天用住嘴巴

「噓~這件事連盟主都不曉得 是我無意間發現到的」夏天低聲的說

「我的天呀 最近的事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脩無奈的低下頭說


而銀時空的兄妹倆則是準備去上學

當小依一進到教室 就發現他的好朋友-星燄

他當初是因為覺得他的名字很酷 才跟他交朋友的

星燄的手旁有許多空白圖畫紙

小依心想 他不是排長 也不需要收 幹嘛要畫那麼多阿

何況那是昨天的作業 老師又沒有發那麼多張

就在此時 他看見了幾個小男生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他突然想起 這幾個不都是作業遲交大王嗎

「星燄 你在幹嘛阿」小依靠近他身邊問

「沒有阿」星燄的眼眶帶著些許淚

看到這情景 小依明白了 一定是那些混蛋強迫星燄做的

小依二話不說 將星燄旁邊那些空白圖畫紙拿起來全部撕破

「欸欸 你幹嘛阿 這個老師只發一張而已耶」一個長得相當肥胖的人說

「幫你們阿  反正你們又不想寫」小依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幫? 我幫你去死啦」肥胖男胖手一揮就要打向小依 班上幾個較膽小的  就閉上眼睛不敢看

接著 一聲殺豬般的聲音立即傳到耳邊 肥胖男的手正被小依踩在地上

小依悠閒的看著他  唉呦 誰說打人一定要出蠻力呢 形象會變差的

「放開我阿」肥胖男大聲的吼叫

小依將腳輕輕的拿開

「我告訴你們 要是再讓我看到你們欺負人或是強迫他們做作業 那麼下次 我就不是把作業撕破那麼簡單了 我會連人帶作業 一起丟下樓 最好把我的話聽進去」小依的冷冷的說

那幾個趕緊說聲對不起 馬上衝回座位坐的端正

星燄則是對他說了聲謝謝 小依則是對他比了個ok的手勢

小星在外面倒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他正在幫老師送資料 剛好看到這情景 他到是完全不驚訝

沒辦法 誰叫小依這麼像媽媽呢 這麼凶 呃..我是說 倔強

好險媽媽不在這 不然我就死定了 管他 反正媽媽不在 說他壞話沒關係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