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故事 加入了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也感謝您繼續看我的作品 希望我的作品 會有更多人看

我也會更加努力創作  喜歡的 留個言吧 越多人支持 我增文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喔

第七戀:

狄阿怖玀不停的笑著 自己總算找到一個比夏天還好的魔鬥士了

可惜的是 他卻不知道 自己所驕傲的魔鬥士 即將離他而去

「星之魔鬥士 你 是怎麼一回事」狄阿怖玀驚訝道

因為 本來壟罩小星的魔氣 此刻 卻變成了令任何魔都感到害怕的聖氣

「很驚訝嗎 狄阿怖玀」小星雖然恢復 但 語氣似乎 不是本來的他

「你 該不會是 幾百年前那一個人的轉世吧」狄阿怖玀害怕的說

「狄阿怖玀 你也有害怕的一天阿」小星微笑說著

「不可能 我記得他 應該被紫月大人給打敗了並吸取你的力量了阿」狄阿怖玀喃喃自語著

「是阿 我是被她給打敗沒錯 我只是暫時附到這個驅魔聖鬥士身上而已 他與他妹妹的力量 將會比幾百年前的我們更強」小星回答著

「不可能 紫月大人永遠比你們強」狄阿怖玀恢復了以往的冷靜

「到那時候再說 他 不會是你的魔鬥士了 我只是要將他安全的帶回他父母身邊而已」附在小星身上的人說

一說完 小星隨即消失 而狄阿怖玀的心中大喊不好


另一方面的脩香 則是靜靜等待著小星回來

就在此時 小星突然站在脩香面前 阿香一看見自己的孩子馬上抱住他

「媽 對不起 我不該 擅自跑出去的」小星的語氣很溫柔

「小星 既然你這麼想知道我們瞞著你的秘密是什麼 那我就說給你聽吧 小冰小夢 你們也過來」脩說著

四人走向了脩 脩嘆了一口氣 開始說起這故事

「幾百年前 有四個小孩 分別是驅魔聖鬥士和驅魔護法 當他們的父母知道他們是天生的驅魔者時 他們想隱藏這秘密 因為 驅魔聖鬥士和驅魔護法 通常是

小孩 且活不過20歲 但 依舊隱藏不了這天大的秘密 四個小孩知道自己的職責之後 不但沒有逃避 反而接受自己活不過20歲的事實 那時候的魔王是一個

名叫紫月的人 四個小孩的力量並沒有全部覺醒 所以當然是打敗仗 他們的力量被紫月給吸走 因為吸收了驅魔獸鬥士跟驅魔護法的力量而活到現在 而四

個小孩的轉世 就是你們」脩的語氣聽起來帶有一股濃濃的傷心

「老公 那個叫紫月的 曾經救過我耶」阿香回想起他被袁紹射傷 差點死掉時 紫月告訴他方法回來

「這點 盟主曾跟我說過 他說 紫月知道你會生下驅魔聖鬥士 他只要吸收我們孩子的力量 他就可以當永遠的王了」脩對著阿香說

「脩 你的意思是說 驅魔聖鬥士是星跟依 那 驅魔護法 該不會是....」夏天看著自己的孩子問

「對 驅魔護法是冰跟夢」脩點了點頭

「爸 那 幾百年前的四個孩子 叫什麼名字?」小依似乎不擔心自己活不過20歲

「驅魔聖鬥士 是兄妹 哥哥叫"伏" 妹妹叫"玥" 驅魔護法 也是兄妹 哥哥叫"天" 妹妹叫"靜"」脩解釋著

「爸 他們 是什麼家族的」小星問著

「跟現在的你們一樣 」脩簡短的回答

「伯父 那我們的力量 該如何覺醒?」小夢問著

「不知道 盟主說他在查 還有 叫我叔叔吧 別叫我伯父 我沒那麼老」脩相當介意小夢叫他伯父

這句話讓大家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但 所有的笑容都不是真心發出的

接著 大家努力振作精神 準備給四個小孩 一個最棒的旅行

「你們四個 今晚的個人表演秀 就看你們的囉~」脩假裝有精神的說

「沒問題」四個小孩完全不介意自己是驅魔者

晚上的時候 營地整個超熱鬧 有表演秀 曹家的廚師也煮了相當豐盛的菜色

所有人沉醉在開心的氛圍中 但 所有人的心 還是有著一層陰影......

 

 

第八戀:

---魔界---

一個纖細的身影坐在椅上  另一個身影則是恭敬的站在椅子面前

「說 什麼事」一個女聲說道

「紫月大人 幾百年前那四個小孩的轉世 我已經找到了」狄阿怖玀恭敬的說

「哼 你到現在才找到 "闇神"早就找到了 等你找到 我大概就死了」紫月語氣略帶怒氣

「是 大人 對不起」狄阿怖玀絲毫不敢造次

「我的護法是你跟闇神 結果你根本沒在幫忙阿」紫月生氣的說

「下次我會表現得更好的 請大人息怒」狄阿怖玀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次我就不跟你計較」紫月說完 馬上消失

『哼 每次闇神都比我好 要不是妳的出現 我就還是魔界中最高地位的人了』狄阿怖玀回想起幾年前

=====三年前=====

那時 狄阿怖玀 還是魔界中異能指數最高的人

直到有一天 紫月出現了

「你是誰 想幹嘛」狄阿怖玀看著眼前的女生說

「打敗你」紫月面無表情的說

「哈哈哈 天大的笑話 我可是魔界中最強的人耶 不管是誰 都害怕我 就憑你一個小女娃 想打敗我 不可能」狄阿怖玀驕傲的說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本事阻擋我了」紫月冷冷的說

正當狄阿怖玀想說話時 紫月迅速移動到狄阿怖玀身旁

狄阿怖玀絲毫沒有防備只是瞪大眼睛看著紫月

紫月也不管他 使出了一記攻擊 這強大的力量瞬間衝擊到狄阿怖玀的身上

狄阿怖玀馬上吐血

「你 究竟是誰 異能指數 竟高達4萬5 可以跟終極鐵克人相比」狄阿怖玀害怕的說

「 我叫紫月 我對終極鐵克人毫無興趣 我只想當魔界中 最強的王」紫月冷眼看著狄阿怖玀

「魔冰劍」狄阿怖玀不相信會輸給他

瞬間 天空落下了數也數不清的劍

紫月卻只是不屑的看了一眼  當劍落到她身上時

竟一一粉碎 紫月卻毫髮無傷 這可讓狄阿怖玀嚇了一跳

「真的很抱歉 請您饒我一死 我願做你的奴僕」狄阿怖玀眼看打不贏他 就認輸

「好 反正 你還有一點用處 我就饒你不死」紫月看著他說

~回想結束囉~

「唉~ 我這幾年 忍氣吞聲 只為等有一天 我可以報仇  魔界的王位 將來 會有一天 回歸於我的」狄阿怖玀說


另一方面玩得相當開心的人 現在 正為了煮早餐而忙

曹操命令廚師不准幫他們 因為 這是露營阿

夫妻組的 因為有老婆 所以煮的早餐 當然是好吃的

而單身組 都是一群粗手粗腳的男人 當然 三個字 不好吃

不過 好險 有孫權這個還算冷靜的傢伙 平常為了大喬

他會去讀一些有關烹飪的書 這時候 終於有了作用拉

他煮的幾鍋菜 勉強還能入口 至於其他的 大致上 呃....無法入口

除了張飛的算好吃 因為 甘昭烈 在旁邊幫他~~

「會長 拜託讓你的廚師來幫忙一下拉」為了早餐而搞得灰頭土臉的馬超說

「好啦 好啦 廚師們 去幫他們一下 不准幫他們做喔」曹操看著他可憐兮兮的 就只好答應

「阿長 你看他們 好好笑喔 如果沒我幫你  我看你該怎麼辦」忘了跟你們說 關羽跟貂蟬 也結婚囉

「所以阿 擁有了你 就是我這最幸福的事囉」關羽笑著說

「哦 我們家阿長 本來是一杯無糖的飲料 現在 變成八分糖了喔」貂蟬捏了捏關羽的臉頰

「呵呵」關羽害羞的低下頭笑

他們倆人似乎不知道這舉動 妨礙單身組的人了 因為 單身組的 全都戴上了墨鏡

只有一個沒戴 因為那隊也正在放閃光

那就是飛跟昭烈  昭烈正調皮的用沙子塗飛的臉

這兩個的舉動 跟一對小情侶沒兩樣

「欸 老公 你不覺得 飛跟昭烈 很適合嗎」阿香問著

「確實是很合阿 不過 最合的 是我跟你」脩看著阿香說

「嘖嘖 我的小脩 最近 又吃糖拉 講話這麼甜 我心臟 負荷不了耶」阿香開玩笑的說

「那我就要每天講 讓你得心臟病」脩笑著說

「嗯 如果是這樣得心臟病 我能接受」阿香笑著說

「最好是喔」脩也笑了

一雙邪惡的眼睛 正看著玩耍當中的四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