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戀:

一行人抵達了目的地之後 就吵吵鬧鬧的 絲毫無法靜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小星總覺得接下來有什麼事會發生

頭上的天空 是灰的 正好可以代表小星現在的心情

小星看著媽媽的臉 媽媽的臉 真美 難怪爸會愛上他

可是 媽媽的臉上的笑容 似乎是偽裝的 因為

自己媽媽的眼裡最深處 好像隱瞞了一些不肯讓自己知道的事

唉 算了 我永遠沒辦法理解我自己的媽媽 小星終於放棄從阿香的臉上繼續搜索媽媽不肯說的事

「小星 怎麼了 你從來的時候就悶悶不樂的」小夢關心的問

「嗄? 沒有啦 我沒事」小星回答得相當心虛

這次住的並不是飯店 而是野地的帳篷

一群人因為手腳生疏 連怎麼組帳棚都不曉得

還好有脩 不然阿 大家今晚大概是住在泥土上了

真搞不懂 這群人到底有沒有知識阿 小星看著忙東忙西的爸爸在心裡說

「厚 哥 你是怎樣阿 你眉頭已經可以夾死一隻蒼蠅了拉」小依指指自己哥哥的眉間

「沒有啦 只是在想些事情而已」小星隨便找了個藉口搪塞

「絕對不相信」小依雖然不相信 不過 他也懶得追問了

小星想到煩了 就把自己的吉他拿出來彈

不過 他也真是了得 小小年紀就懂得寫歌

脩看出了自己孩子的不高興 於是開口問

「小星 怎麼了阿?」脩相當關心的問

「沒事阿」小星厭倦有那麼多人都問他同一個問題

「小星 你到底怎麼了」連阿香也看不過去了

「媽 我問你 我今天放學回來的時候 你為什麼要哭」小星一股腦兒將心事全都說出來

「這.....」阿香回答不出來了

「你看 我問你們什麼 你們都不肯說」小星似乎發狂了

「呼延覺羅˙星 你對你媽是這麼沒禮貌的阿」脩也生氣了

「怎樣 我就是這麼沒禮貌」小星完全不甘示弱

「劉星」阿香的語氣相當嚴肅

「反正你們全都不肯對我說實話 你們都是一群騙子」小星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脾氣變得相當暴躁

「呼延覺羅˙星」脩的語氣聽起來相當生氣

脩的聲音引來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根本就不是你們的孩子吧」小星說完 臉上馬上被賞了一巴掌

「哥(小星).....」小夢跟小依同時說出口

「呼延覺羅˙星 我真的錯看你了」阿香生氣的說

小星在這時 卻頭也不回的跑走

「小星~」所有人一起大喊

「別管他 他很快就會回來的」脩賭氣的說

小星不停的跑 直到他跑累了 他才停下來喘口氣

「為什麼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騙我」小星大喊著

「我有一個辦法 可以讓所有人都對你臣服喔」一個聲音從小星的後方傳來

「誰?是誰?」小星害怕的說

「是我」一個人影從旁邊走了出來

「你 是誰?」小星好奇的問

「我阿 我是狄阿怖玀魔尊」男聲聽起來帶有一些邪惡的感覺

(有看終極一家的 應該都知道狄阿怖玀是誰吧~~)

「你說有辦法讓所有人都臣服於我?」小星想起剛剛他所說的第一句話

「是阿 只要你肯 就算是盟主 也得乖乖聽你的話喔」狄阿怖玀不停的誘惑著小星

「真的嗎? 那是什麼方法」小星像是被吸引著 不停的想知道答案

「變成我的首席魔鬥士」狄阿怖玀一想起上次讓夏天逃走 他就很不高興

「可是 我只是小孩呀」小星沮喪的問

「沒關係 只要把你體內的能力喚醒 你就會變得比任何人厲害喔」狄阿怖玀邪惡的笑著

「好阿 只要能讓所有人臣服於我 不管要我做什麼都願意」小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第六戀:

眼看著小星慢慢的就要變成狄阿怖玀的首席魔鬥士 卻沒有任何人來阻止小星 

「不可以 他是要你成魔耶 你怎麼可以答應他」細小的聲音 明顯隱含著怒氣

「小夢! !」就在小星要掉入狄阿怖玀的陷阱時 小夢出現了

「小星 你不可以變成魔」小夢大聲喊著

「不 小夢 他可以讓所有人都臣服於我耶 你要不要一起加入阿」小星竟然還想說服小夢加入他們

「小星! !」小夢不明白一向溫和的小星怎會變成這樣

「我不管 我要讓所有人都臣服在我之下」此時的小星 心已經被染成黑色的了

「很好 那麼 我就讓你變成我的首席魔鬥士」狄阿怖玀說完 小星的全身就被一股黑氣壟罩著

「小星?」小夢害怕的叫了一下他的好朋友

「哈哈哈 你再怎麼叫他也沒用了 他已經變成只聽我命令的人了 星之魔鬥士 攻擊她」狄阿怖玀的笑聲聽起來格外刺耳

「是 主人,黑封斬」小星說完 就發出了攻擊

小夢毫無防備就被擊中而昏倒在地

「真不愧是我所選中的魔鬥士 星之魔鬥士 我們走」狄阿怖玀笑了一笑

狄阿怖玀說完後  一大一小的人影瞬間消失

就在這時 小依不放心的跑來找小夢

一看見小夢昏倒在地 整個人突然慌張了起來

急忙回去找所有人來把小夢抱回去

「小夢 妳終於醒了」寒在小夢的旁邊 淚痕還留在臉上

「小星 小星他」小夢一醒來所想到的就是小星

「小星怎麼了」一向冷靜的脩 竟然也緊張了起來

「小星他變成一個叫狄阿怖玀魔尊的人的首席魔鬥士了」小夢一口氣說完他剛所看到的事

「狄阿怖玀魔尊?!」夏天一聽見這名字 馬上就想到那人是當時威脅他的人

脩香兩人一聽見這消息 馬上覺得頭暈目眩

而在這時 盟主傳音入密給脩香二人

「脩,姐 別擔心 小星不會有事的」盟主安慰著兩人

「什麼叫做沒事 他都變那個狄阿什麼的人的首席魔鬥士了耶」阿香的怒氣在一瞬間爆發

「呃 你們都忘拉 我上次就說過了 他們兩個是天生的『驅魔聖鬥士』了 他們的體質本身就跟魔相剋 」盟主再一次的提醒脩香

「那為什麼小星還是變成魔鬥士 而且 所有人都知道 驅魔聖鬥士的人根本活不過15歲」阿香的聲音明顯的緩和了許多

「小星體內的聖氣會自然把魔氣給逼出 小星也只是暫時變魔而已 而小星活不過15歲 這也是事實 無法改變」盟主傷心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家的兩個孩子是驅魔聖鬥士」久久未出聲的脩 語氣明顯的帶有濃濃的恨意

「脩 你別忘了 夏天跟寒的孩子是『驅魔護法』 他們最多也只活到20歲而已」盟主安慰著脩

「盟主 你知道嗎 這不適合拿來安慰人」脩無奈的說

「是嗎?!」盟主驚訝的說

「灸舞 你如果想不出辦法讓我跟寒的孩子可以活超過20歲 那麼 你就死定了」阿香的語氣聽不出來是開玩笑

「什麼 我光是要讓他們四個多活一歲就很困難了 還要活超過20歲?!」盟主相當為難的說

「你不想出辦法 我就把『那件事』告訴家族的每一個人」阿香威脅道

「好好好 我想就是了」盟主一聽見自己姊姊又拿出那件事威脅自己 他就被逼得一定要答應

從小夢把小星的事說出來之後 所有人也沒有心情玩樂

每個人都悶悶不樂 連一向最愛玩的飛忠超也毫無精神

而脩跟阿香倒是不擔心這個 反正盟主都說小星一定會沒事的

他們所要承擔的是 自己的孩子活不過15歲的這個事實

所以  他們的臉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苦 心 也被絕望給淹沒

另一方面的狄阿怖玀 則是暗自竊喜自己得到了一個絕頂的魔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