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次的 半夜走樹林大賽

所有人倒頭就睡 這次倒不是阿香沒睡著 而是我們的男主角 脩 睡不著

男孩觸摸著自己的嘴唇 想著剛剛與阿香的親吻

『阿香....你真的忘了我了嗎 你知道我愛你愛有多深嗎』男孩在心中哀嘆著

『希望華陀能盡快研究出解藥 喔 最近這幾天實在太忙 都沒去問問華陀做好了沒』男孩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男孩逕自的拿出了吉他  輕輕的彈起那帶點哀愁的音樂

直到彈累了 才慢慢的睡著了

 

「欸 起床了拉 你要睡到幾點阿」阿香依然連門都沒敲就擅自開了門進來

而男孩卻好像司空見慣般的 毫不驚訝

「嗯.....現在幾點?」男孩帶點睡意的問

「都9點了拉」阿香指指自己的Siman說著

「才9點而已 算了 在等我一下 我就起來了喔  你來要幹嘛」男孩像在哄孩子般的說

 「只是單純來叫你起床吃早餐而已阿」阿香聳聳肩的說

「好吧 你先去吃 我再下去」男孩起身 走向了浴室

「好 那我等你喔」阿香邊跑邊說

「真奇怪 為什麼他就跟我媽一樣咧 每天叫我起床」男孩喃喃自語著

 「你終於肯下來了」阿香起身將男孩拉向餐廳

再次出現一陣閃光

「哇!!好閃」張飛急忙拿出墨鏡

所有人也急忙拿上眼鏡  要不然眼睛被刺傷還得了

「大哥 大嫂 有必要這麼閃嗎」黃忠抱怨的說

「你們叫誰大嫂阿??」阿香疑惑的問

「喔 對吼 都忘記大嫂喝下忘東忘西忘情水了」馬超小聲的說著

「呃.....沒有啦 不小心叫錯而已」張飛頭上冒出了一滴水滴

「喔」阿香雖感到疑惑 但他還是相信了

「好啦 別再說了 我肚子在跟我抱怨了拉」男孩的肚子發出一陣陣咕嚕聲

「是 大哥」五虎抱拳說

「拜託 吃個飯 不要搞得很嚴肅嘛」男孩有點抱怨的說著

 

吃完飯後  男孩找了華陀(好久沒出場了)

「華陀 你研究出解藥了沒」男孩一臉期待的問

「脩大哥 抱歉 我還是沒研究出來」華陀不好意思的搔搔頭說

「喔 沒關係啦.....」男孩得知希望落空 隨即變成一臉愁容

「脩大哥 你放心 我一定會研究出來的」華陀看見 只好趕緊打圓場

「好吧.....」男孩臉總算不再那麼哀愁了

 

阿香坐在自己房間的陽台 靜靜的想著一些事

=====回想=====

「劉備 陪我去一個地方」阿香說

「嗯...喔 好阿」劉備(脩)說

「你們要去哪」馬超問著

「秘密」阿香說著

伸手去拉男孩  (一陣大閃光)

=====結束=====

「頭好痛....」回想起這情景  阿香突然感到頭痛

「阿香妳怎麼了嗎」男孩進來問著

「頭痛.....」阿香摸著頭說

「我幫你按摩一下」男孩伸出了他的手 在阿香的太陽穴用適當的力道揉一揉

不知是因太舒服還是怎樣  讓阿香沉浸在男孩手掌的溫柔中

「阿香 好一點了沒」男孩關心的問著

「嗯  好一點了  謝謝你 不過 你怎麼進來的阿」阿香問著

「你門沒鎖 我就想說進來看看囉 」男孩這次換幫阿香按摩著肩膀

「喔~」阿香只是輕輕的喔了一聲 就繼續閉著眼睛讓男孩按摩著

這時的兩人   一舉一動都像一對甜蜜的情侶   而他們卻不知道

「哇靠 為啥莫名其妙 走到一半 還會遇到閃光咧」張飛被嚇的再次跌了一跤

「真是可怕的一對情侶」張飛瘸著腿邊走邊說

 

很快的 夜晚再次降臨  夜  他有某種漆黑之美 但也是讓人感覺它神祕且邪惡 而接下來所要發生之事 是在這邪惡的夜晚所發生的

「大哥 我好無聊喔 有沒有好玩的阿」張飛嘟著嘴說

就在這時 一個體型跟臉都和男孩幾乎一樣的人突然衝了進來

「你叫誰大哥 他是冒牌 我才是正牌的」真劉備生氣的說

「劉備!!」脩大聲喊出他的名字(為了讓讀者分出誰是劉備誰是脩在此用他的名字說而不是用男孩)

「你還敢叫我的名字 你這A貨」劉備依然怒氣沖沖的說著

「這是什麼情形 為什麼有兩個脩阿」阿香搞不清楚狀況的問著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張飛比著熟悉的手勢 對著阿香解釋著

「所以說這個才是真正的劉備囉」阿香終於理出頭緒

「嗯 沒錯 真正的劉備是個大壞蛋 跟大哥(脩)不一樣」馬超轉頭對阿香解釋著

「二弟 我是你的大哥阿 你旁邊那個是冒牌的 你會幫我吧」劉備微笑的對關語說著

「不  雖然 當初跟我結拜的是你 但.... 跟我們一起出生入死的是脩阿」關羽毫無遲疑的說出這句話

「二弟....謝謝你」脩感謝著關羽對他的信任

「好 既然如此 那休怪我無情 」劉備說出這句話時眼睛竟發出了紫光

 「糟了!!劉備被魔化了」脩驚訝的說著

就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脩感到頭暈目眩 一時站不穩 單膝跪了下去

「大哥」五虎大喊著

見到此狀 阿香不由自主的衝過去扶住脩

「你沒事吧」阿香關切的問

「沒....沒事」脩結結巴巴的說

「你的臉色這麼蒼白 我不相信你沒事」阿香摸著脩的臉說

「欸欸 廢話說完了沒阿 等你們說完我要等多久阿」劉備已無耐心的說

 「別等他們了 直接出手」另一個也是讓人討厭的身影出現了

「董卓?!」所有人一起大喊著

「是 師父」劉備說著

眼看著脩他們就要輸了  就在這時 兩個讓脩感到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