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夏天 阿公?!你們怎麼會來?」脩又驚又喜的問

「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要打敗劉備 不然你會死的」夏天緊皺著眉頭說


「嗯 可是劉備被魔化了 我打不過他呀」脩搖搖頭想讓精神變好的說著


「別擔心 由我們來幫你補足戰力指數」東城衛的另外三人出現了


「戒 鐙 冥 你們也來了」脩痛苦的微笑著


「抱歉 打個岔 為什麼又有兩個大哥阿 還有 為什麼帥哥師父也來了」阿香頭上再次出現一個大大的問號


「小香香 事情是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阿公俏皮的解釋著


「喔 原來如此」阿香終於理解一切了

就在這時 董卓與劉備早已等不及  師徒一起使出了強大的魔功


「可惡!!」夏天小小的說了一聲(孫策有事出公差去了)

這時的所有人都加入了打鬥 東城衛正積極的幫脩恢復功力 脩一恢復功力隨即加入了音樂之中

阿香感到無法理解

「大家 加油 撐下去 東城衛的音樂能讓你們增強武力指數」脩大聲喊著


「哈哈哈 你們所做的都是白費工夫 你們打不贏我跟師父的」劉備哈哈大笑著


「攝心術.烏拉巴哈 停止你們的攻擊」脩被迫再次使用異能


「糟!!」董卓大喊一聲


董卓的魔功過於強大 因此硬是用魔功掙脫了脩的異能術

而劉備卻因魔功練不久而無法掙脫 進而被黃忠的驚天射日弓所射死


「來人阿 把劉備拖出去隨便找個地方埋了 這種人不配有個墳墓」曹操面無表情的說


「好了 現在你們誰可以跟我解釋夏天跟東城衛為什麼會來這了嗎?」脩臉色依然有些蒼白


「就盟主派我們來援助你呀」夏天雙手攤開表示無奈的說


「那你們什麼時候要走」脩走到椅子邊準備坐下


「等一下我們就要走啦」東城衛整理著自已的衣服說


「好啦 我們要先走一步了」夏天微笑著說

話說東城衛與夏天 阿公 全都一齊往廁所走


「大哥 為什麼他們每次走都要先上廁所咧」馬超歪著頭說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脩聳聳肩的說

就在這時 阿香輕輕的伸出了手 幫脩按摩著肩膀


「謝謝你 阿香」脩舒服的沉浸在他與阿香的兩人世界中

這時的所有人早已戴起了墨鏡 假裝沒看到的走來走去

=====脩房間=====


「脩大哥 脩大哥 我發現了一件事 保證你很開心」華陀興奮的跑到男孩的房間


「什麼事情 難道是你研究出解藥了嗎」男孩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不  是比研究出解藥還開心的事」華陀笑得開懷


「是什麼啦 你就別再賣關子了」男孩急著想知道究竟是什麼事


「就是....阿香喝下的忘東忘西忘情水是試用版」華陀故意停頓了一下才說


「可是試用版的忘情水不是尿一泡尿就解了嗎 為什麼阿香到現在都還沒恢復阿」男孩雖高興但還是有一點疑惑


「那是因為阿香喝了三瓶才會這樣」華陀無奈的說著


「那他什麼時候恢復記憶」男孩急切的問


「照理說 應該昨天就恢復了 我想阿香是故意要繼續裝下去的」華陀推理著


「阿香他....為什麼還要裝 他明知我會心痛的阿」男孩無法理解


「處罰你對他說謊又拋下他阿」華陀搖搖頭說


「........」男孩無言了 因為他知道 確實是他拋下了阿香


「脩大哥 我先走了 你自己慢慢想吧」華陀微笑告辭

 

『阿香 我知道 我知道 是我錯了 但你為什麼要繼續裝失去記憶呢 你知道我會心痛嗎』男孩自從華陀走後就一直思考著

男孩走到了阿香房門口敲了敲


「阿香 是我 脩」男孩面無表情的說


「原來是脩喔 怎麼了 快進來吧」阿香似乎也察覺到不對勁

脩靜靜的走到了阿香房間的小沙發坐著


「阿香 我問你一件事 你不可以有所隱瞞」男孩眼中隱藏著一股淚 已快奪眶而出


「嗯 好阿.....」


「我問你 你....恢復了記憶 對吧 你為什麼還要騙我呢」男孩激動的說

「沒錯 我確實是恢復了記憶 至於我為什麼要騙你 很簡單 因為呼延覺羅.脩欺騙了我」阿香語氣帶點恨的意味


「沒錯  呼延覺羅.脩是騙了你 因為他愛你 愛你到瘋狂的地步 他不肯你受到任何一絲傷害 他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那女孩為了自己受到任何傷害 他會騙你 也是因為他害怕真劉備對你做出任何事 他寧願自己被女孩討厭 也不要女孩出任何事 呼延覺羅.脩會騙你是因為他太愛你」男孩流出了淚 拚命的打著自己


「別打了 再打下去 我也會跟著你痛的」阿香也留下了淚 衝過去抱住了男孩

兩人就這樣相互擁抱著 不知到了什麼時候 男孩睡著了 阿香輕輕的拿了兩個枕頭及兩條棉被

其中一個枕頭跟棉被輕輕的蓋在男孩身上 而阿香則是為了男孩睡在地板上 阿香跟男孩面對著面睡


「傻瓜......」阿香輕輕的擦拭掉男孩的淚

這時房門外的五虎+貂蟬+大小喬全都哭花了臉

「沒想到大哥他這麼......」馬超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了

 「好啦 別打擾他們了 讓他們安靜的度過這一夜吧」小喬哭著說

最後還是貂蟬 大小喬硬是把男生們拖走

早上很快就到 一股香味傳進了男孩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