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五虎及曹操聚在一起喝著果汁邊談天  而男孩則是在旁邊彈著吉他給所有人聽

阿香 大小喬 貂蟬跟甘昭烈都在旁邊幫忙烤肉 孫策則是在旁幫助著女孩們

「欸欸 你們孫家不是有一片樹林嗎」張飛邊吃著玉米邊說

「對阿 怎樣?」阿香不解的問


「我們來舉辦一場半夜走樹林大賽吧」張飛不懷好意的說


「半夜?!」阿香帶點害怕的說


「是阿 我們用抽籤來決定組別跟組員」馬超突然興奮了起來


「好阿 好阿」所有人都知道張飛是故意要讓男孩跟阿香獨處的


「不好吧」男孩看著阿香說


「大哥 少數服從多數喔」黃忠笑著說

 

夜晚 11:00


「來囉 組別都分好了吧」馬超笑著說


「那就由我來念一下組別跟組員吧」孫策拿著一張紙說

 


 「第一組:脩跟阿香」
「第二組:關羽跟貂蟬」


「第三組:張飛跟甘昭烈」


「第四組:趙雲跟小喬」


「第五組:黃忠跟馬超」


「第六組:我跟大喬」孫策一口氣念完所有組別


「我和周副會長當裁判 看誰最早出來 是有獎勵的喔 最晚出來 也是有懲罰的」曹操盡量不去看著趙雲那組

  「 一組一組進去喔」周瑜說

 


 

 

 

樹林裡的阿香緊緊的拉住了男孩的手

「那個....脩 你的手可以借我拉著嗎」阿香尷尬的問著

「可以阿 嗯...你也不用太害怕 我說過 只要有我在 什麼阿飄都不敢接近你的」男孩微笑著說

突然 前方樹叢動了一下

「啊」怕阿飄阿香在這時尖叫了一聲

「怎麼樣了嗎?」男孩語氣充滿擔心的問阿香

「前面....樹叢....」阿香已經害怕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去看看」男孩慢慢的走了過去

這時的阿香是以非常親暱的方式抱住男孩的手

就在男孩要翻開樹叢的那一剎那  一隻貓衝了出來 讓阿香嚇得緊緊抱住了男孩

「只是一隻.....」男孩連說都沒說完就被阿香突如其來的『熊抱』給緊緊抱住

而男孩也伸手去回抱住阿香

不知過了多久 阿香突然發現自己正跟男孩緊緊的抱在一起 這讓阿香害羞的紅了臉

「呃...抱歉 慌亂之中不小心抱緊了你」阿香急忙離開了男孩的懷抱


「嗯... 沒關係的」男孩不捨的將抱住阿香的手給鬆開

「那我們走吧」阿香隨即恢復了他平常的樣子

「好!!」男孩也恢復了精神

等到他們走出來時 所有的人都在等他們

「大哥你那組最晚所以有懲罰喔」馬超不懷好意的笑說

「什麼處罰阿」阿香害怕的問著

「處罰就是親吻自己的組員一下」張飛帶點調侃的語氣說

「蛤?!」阿香跟男孩有默契的同時大喊出來

「處罰方法當初就是這樣定的 我也無法更改」孫策看著男孩的求救眼神 對著他說

「親下去 親下去」所有人瞎起鬨的喊著

男孩跟阿香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慢慢的將唇往對方移去 終於互相親到了對方

男孩才發現自己有多渴望再次親吻阿香  分開嘴後 兩人相互爆紅了臉

「好 接下來換第一名的獎勵了」馬超笑著說

「第一名是貂蟬跟關羽吧」曹操問著所有人

「是阿 確實是他們」周瑜靜靜的說

「第一名的獎勵是 親對方一下」張飛笑著說

「這....這跟最後一名的處罰不是一樣嗎」關羽緊張的說著

「不一樣 最後一名處罰是『親吻』對方 第一名是『親』對方一下」馬超笑著解說給關羽聽

「這.....」關羽已經害羞的紅了臉

貂蟬倒是很大方的趁關羽不注意的時候親了一下他的嘴 
關羽卻因為太過害羞而昏倒

「阿長!阿長!」貂蟬緊張的搖著關羽

大家只好快速的將關羽扶回孫家大宅休息

就在這時   有一雙邪惡的眼睛正看著準備進去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