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男孩原以為他可以一直待在這 就在他這麼想的同時 久未出現的時空手機響了

「喂! 找我幹嘛 有事快說」男孩不耐煩的說

「呼~延~覺~羅~」盟主一字一句都加重了語氣

「盟....盟主?!」男孩想起剛剛的無禮 結結巴巴的說

「脩 你竟然將時空之門弄壞 害我還要跟夏天修理個老半天」盟主劈哩啪啦的罵了一大串

 

「抱歉啦 真的對不起」男孩語氣充滿歉意的說

「時空之門一修好 你就給我馬上回來」盟主語氣稍稍放軟了一些

「那我如果不回去呢」男孩堅定的說

「不回來?! 那我就把你小XX割掉」盟主說完就掛了

「有必要這麼狠嗎 喂 盟主?! 竟然就這樣掛掉了.....」男孩第一時間聽到這句話是將自己的雙腿夾緊

「脩  阿策叫你過去」大喬喊著

 「孫總長找我? 要幹嘛呢?」男孩喃喃自語猜想著

「脩 你來拉」孫策不懷好意的笑著

周瑜接在男孩身後出現了

「總長 您叫我有什麼事呢」周瑜不解的問

「周副會長 您怎麼來了?」男孩問

「不知道耶 總長叫我來的 不過大概不會是什麼好事吧」周瑜看孫策的笑容就知道叫他們來絕不是好事

「脩  公瑾你們都來拉」孫策詭異的笑著

「呃...總長 您叫我跟呼延脩來 要幹嘛呢?」周瑜小心翼翼的問著

「事情是如此如此」孫策連說都還沒說完 就被男孩打斷

「您要跟大喬求婚 關我們什麼事阿」男孩緊張的問

「厚 我還沒說完呢 這般這般」孫策的臉讓人猜不出他在想什麼

「蛤?!你要我們幫你想辦法」男孩跟周瑜有默契的大喊出聲

「不要喔 那我就跟阿香說你昨天偷親了她一下」孫策將他昨天所看到的講了出來

 「這.....這  好啦好啦」男孩逼不得已答應了

『好險 我沒有任何把柄在總長手上』周瑜在心中暗自高興著

 「公瑾 你也別認為你逃得過喔 如果你不幫 那我就跟小喬說你有新女友喔 你認為他會相信我還是你呢?」孫策挑眉說著

 「......好吧」周瑜沉默了一會兒 才勉強的答應

兩人都出去之後 阿香隨即進來找孫策

「大哥 我們今天來烤肉 好不好」阿香興致勃勃的問

 「烤肉? 為什麼阿」孫策不解的問

「不可以嗎....」阿香低下頭失望的說

 「不是啦 只是想問為什麼而已啦」孫策看到了 緊張的解釋著

 「那所以說 可以囉?!」阿香興奮的說

「當然可以」孫策說著

「不過為什麼要烤肉呀?」孫策這時才想到了自己想問的問題

 「沒有耶 就只是突然想吃而已阿」阿香歪著頭 聳聳肩的說

 「好吧 那我馬上吩咐所有人去準備一下囉」孫策也懶得繼續追究下去了

 「嗯 謝謝大哥 我最愛你了」阿香這句話 又讓孫策軟掉一大半了

一切烤肉器具都準備OK了 所有人慢慢的走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