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話說那一天與袁紹激戰完後 大家都已經累了 回到房間後紛紛倒頭就睡

唯獨只有阿香一個  腦子裡一直浮現男孩的身影

男孩的音樂不停的迴盪在他耳邊 根本睡不著

『為什麼.....總覺得見過他』阿香拚命想著 

『呼延脩.... 為什麼每當聽到他的音樂 總覺得有一股淡淡的悲傷襲上心頭呢?』阿香在心中想著

可是不管阿香怎麼想 他就是想不起那個一直深愛著自己的男孩.....

這時的阿香索性不想了 跑到孫家的練武場階梯坐著 或許吹吹風 能將自己的思緒重新整理好

「大家都在睡 妳怎麼不睡呢?」男孩拿著一個水杯從他後面現身

「嚇! 原來是你喔 脩 害我以為是阿飄咧」阿香驚魂未定的說

「放心 有我在 阿飄是不敢接近你的 因為我會保護妳」男孩指指自己說

聽到這句話 阿香的心中有一股甜甜的滋味

「嗯.....嗯」阿香的臉微微的紅了

 

「算了 反正我也不大想睡 我去裝杯水再來陪你聊天囉」男孩起身準備去裝水

 

 

「好 我等你喔」阿香開心的說著

阿香靜靜的看著男孩離去的背影 總覺得有一股很淡很淡的心酸湧上心頭

 男孩裝完水後 兩人一直聊天 不知是因為聊得太高興還是怎樣的 兩人竟然就在 孫家的練武場階梯相依偎的睡著了

最早起的大喬看見了兩人 雖然使他感到驚訝 不過還是不得叫醒男孩將阿香背回房間 因為這情景要是讓孫策看到 脩不被宰了才怪

「你趕快將阿香背進去吧 不然被阿策看到 你們兩個就死定了」大喬小聲的說

 

「嗯.....喔 好」男孩好不容易清醒了

男孩將阿香背回房間後 專注的看著阿香的臉  心中想著:

『阿香 你依然是那麼可愛 那麼迷人』

男孩輕輕在阿香的額頭吻了一下 輕聲的走開

這時的孫策看見了 卻沒生氣 他像是打好什麼如意算盤的奸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