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袁紹 你要幹什麼」孫策正壓抑著自己的怒火

「要回阿香阿 你只要把阿香給我 我就不出兵」袁紹一臉輕鬆的說

「不可能 我已經將阿香交給脩了 況且 你明著是要照顧阿香 暗地裡卻只是要霸占江東而已 我說得對不對呢 司棣校衛」孫策咬牙切齒的說

「哼 沒想到 你還有一些腦袋嘛 不錯 我確實想霸占江東」袁紹毫無悔改之意的說

「袁紹 你......」孫策已氣到快講不出話了

「既然你不肯將阿香交給我 那我就用搶的」袁紹靜靜的說

這場大戰已經開打 孫策與他的軍隊共同對抗袁紹及他的兵隊 五虎當然也不能袖手旁觀 隨即加入了這場戰爭

曹操也調動了曹家軍  男孩則是與強辯團攜手合作彈出音樂讓孫策及自軍的功力提升 這時 男孩卻看到了熟悉的三人身影

「戒 鐙 冥?! 你們來幹嘛?」男孩驚訝的問著

「怎麼? 我們不能來喔」東城衛的鼓手冥開玩笑的說著

「不...不是啦」男孩被冥的這段話嚇到了

「反正阿 我們是來幫你的 幫完後就要回去了」男孩哥哥戒說著

「謝謝你們」男孩感激的說

強辯團與東城衛合作 瞬間讓孫策及他的軍隊功力提升許多

終於....  孫策打贏了 袁紹也敗退了

「既然打贏了 我們也該走了」東城衛有默契的說著

「至少 讓我跟所有人介紹你們吧」男孩懇求的說

「呃....好吧」東城衛有點勉強的答應了

「讓我跟你們介紹一下東城衛的團員吧」男孩對著所有人喊著

「這位是戒 東城衛協奏吉他手  我的老哥 」男孩指著自己的哥哥說

「什麼?! 他.....他是你哥」所有人不可置信的說

「別說你們不相信 連我們東城衛團員都不相信了」其中一個男孩開玩笑的說

「你這傢伙.... 喔  這是冥  東城衛鼓手」男孩指著剛在開玩笑的人說

「你們好!!」冥微笑的說

「接下來這位是鐙 東城衛貝司手 由於太過之於的白 所以很適合扮阿飄」男孩開著玩笑說著

「阿.....阿飄?!」阿香害怕的說著

「放心啦 阿香 鐙不會無緣無故裝阿飄的」男孩安撫著阿香

「以前不曉得是誰說他 彈琴不談情 嚴肅的要命 根本毫無笑容 來到銀時空後不只彈琴也談情 還變娘了」鐙像在報仇般的說著

鐙的這句話讓所有人笑翻了

「鐙 你.....」男孩生氣得說不出話來

「好啦 脩 我們要回去了」東城衛說

可是他們卻往廁所去 使所有人感到奇怪

「大哥 他們回去前還要上廁所喔」馬超疑惑的問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耶」男孩也是一樣不理解的說著

而這時的阿香 看著男孩 心中卻有說不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