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結婚了(超興奮) 這一段時空之戀總算要有了結局??

如果你這麼想 那就錯了 我這種無血無淚的人 怎能這麼輕易就讓兩人結婚呢

好啦 不廢話了 故事開始拉~~~

第二十二章:

「怎樣 女兒 你肯結了沒阿」孫堅一看到自己女兒進來就問

「唉呦 孫總校長 你看他們兩個的手 牽那麼緊 還能不結嗎」諸葛亮搖著扇子說

「也是拉」孫堅看著自己女兒的手緊牽著脩的手


鏡頭轉到脩香獨處的陽台

「阿香 你就要做最美麗的新娘了 會緊張嗎?」脩問著身旁的人

「還好耶 反正有你陪嘛」阿香笑說

「你喔」脩有些許無奈的說

「小脩 我想喝牛奶 幫我用一杯來給我喝 拜託啦~~」阿香撒嬌的說

「好啦 為了你 我什麼事都肯做」脩在臨走之前說出了這句甜蜜百分點的話

從脩去泡牛奶之後 有一個身影悄悄的出現在離脩香陽台不遠的地方

「誰?」阿香馬上感應出附近的空氣不尋常

就在阿香語音剛落時  一隻上面塗有毒的箭 迅速的射向了阿香

阿香卻因措手不及 而閃躲不過那隻箭

「脩.....」這是阿香在倒下去時 所說的最後一個字

拿著兩個馬克杯的脩  一上來看見阿香倒在地上

純白的衣服上有一隻突兀的箭 手中的馬克杯頓時摔落在地

「阿香 不 不要」脩發瘋似的衝過去阿香的所在地方

「阿香 你說你要做我今生的伴侶的阿 你不可以不守信用 阿香」脩已經歇斯底里了

樓下也被脩的怒吼給驚動 所有人急忙衝上來看看怎麼回事

「阿香」孫策衝過去阿香的身邊


鏡頭再次轉到阿香的房外

「華陀 他到底怎樣了」脩抓著華陀的領子問

「脩大哥 你這樣我怎麼說阿」華陀膽怯的說

「好 快說」脩將抓著華陀領子的手放開

「阿香他所中的毒是汝南特有的一種毒 除了中毒者自己想辦法撐過來 否則 也沒其他辦法了....」華陀撇過頭說

「汝南?!! 是袁紹」五虎們說

「袁紹  我絕不會放過你的」脩的心中最深處 藏了一絲殺意

「讓我進去 單獨跟阿香說幾句話 好嗎?」脩說

「嗯 可以」所有人點了點頭

阿香房內~~

「阿香」脩看著床上那一個臉色蒼白的女子

「我要去幫你報仇了 你等我 我很快 就回來了 好嗎?」脩繼續說著

「你要遵守約定 一定要當我今生的唯一伴侶喔」脩微笑說


「兄弟們 我有些事 要出去」脩的臉上毫無淚水

「大哥 你要去哪」五虎問著

「散散心而已」脩完全沒回頭

此時的脩 淚水早已流乾 面無表情  眼中盡是對袁紹的恨意 將心中填滿的是憎恨及殺意


袁家大門~~

脩來到了袁家

「神風斬˙烏拉巴哈」脩用異能將袁家大門破壞

此刻的脩 已經無法回頭了

 

呦哈哈 本章多了一位自創新角色嚕 名叫:焰

焰是阿香從小的青梅竹馬 不過 後來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消失

重點是 焰長的還算帥喔 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又聰明 簡直是一個新好男人

第二十三章:


「這是哪 小脩 你在哪 我好怕.....」阿香不停的喃喃自語

「歡迎你來到這 阿香」一個神秘男子說著

「焰 是你 你怎麼會在這」阿香認出了眼前的男子

「阿香 你為什麼會到這」那位自稱是焰的男子問著

「我..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 我被射了一箭 然後我就在這了」阿香努力回想著

「算了 進來吧」焰指著長的跟曹家大宅差不多的房子

「不對阿 焰 你又怎麼會在這?」阿香突然想起這問題

「我? 呃 沒有啦 這不是重點」焰急忙將話題拉開

「喔」因為是從小的青梅竹馬
  所以阿香也沒多過問

是的 很快的 幾天過去了(那裏的時間跟銀時空不同 他們的一天=銀時空的一小時) 阿香跟焰也相處得相當融洽 直到有一天....

「阿香 我有一件事 要問你」焰在草地坐下

「嗯 什麼事」阿香與焰相偕坐在一起

「妳 願不願意放棄那個呼延脩 來跟我在一起」焰認真的問

「什麼!!」阿香驚訝的說

「我可以給你想要的一切 那個呼延脩 家世也不好 也沒有錢」焰不死心的問

「啪!!」阿香聽了這句話 怒火上升 往焰的臉上打下去

「為什麼 我長的不比他差 也夠有錢 也有能力保護你 我到底那一點比不上那個人」焰生氣的說

「因為我愛他 因為我答應要做他一生的伴侶 他也許沒有你那麼好 不過他有一份對我最真的感情」阿香靜靜的說

「你再也見不到他了 你知道嗎 來這裡的人都是瀕臨死亡的人 你除了跟我在一起 別無選擇」焰帥氣的臉 多了幾分邪惡

「什麼 這不可能」阿香搖了搖頭 試圖讓自己從這夢境中甦醒

「哈哈哈 你不可能再見到他了」焰仰頭大笑

阿香頹喪的坐在草地上 焰已經走了

阿香還是不能接受剛聽到的事實

「你是孫尚香嗎?」一個膽怯的聲音突然出現

「是 怎麼了嗎?」阿香疑惑的問

「你如果想出去 你必須打敗 你從小的青梅竹馬 焰」那陌生的女子說

「你 是誰 為什麼會知道」阿香不解的問

「別管我是誰 反正你只要打敗焰 你就可以出去了」神秘的女子說

「那 至少 說出你的名字吧」阿香說

「紫月」神秘女子丟下這兩個字後就離開了

「等等」阿香試著阻止紫月離開

「打敗焰 是嗎....」阿香喃喃自語著

而另一方面的脩 則是殺氣騰騰的面對前方出現的袁紹軍隊.......

 

真是的 我真是一個白癡 我幹嘛要這麼麻煩

搞什麼袁紹 有的沒的阿 就讓脩香快快樂樂結婚就好了嘛

搞那麼多 寫的自己都快累死了

重點是 我還有脩香戀二部曲要寫耶(同學逼的~~)

寫到死就對了.....

第二十四章:

「呼延脩 你活得不耐煩啦 竟敢來我家公然挑戰我?」袁紹的身後跟著一大群軍隊

「為了阿香 就算死 我也肯」脩語氣相當平淡 平淡到令人覺得可怕

「哼 那又如何 你對阿香怎樣 關我屁事」袁紹毫不留情

「就是關你的事 你為什麼要殺阿香」脩快按耐不住了

「你不要隨便誣賴好人阿 我哪有殺阿香 你有什麼證據」袁紹一副不關他的事

「那為什麼 那隻箭上 有屬於汝南特有的毒」脩的情緒越來越激動

「好 我敢做敢當 沒錯 確實是由我去殺阿香的」袁紹絲毫無愧疚之意

「為什麼」脩一字一句都帶著恨意

「因為 既然我得不到阿香 那我就毀了她 讓任何人都不可以得到她 」袁紹一副你奈我何的樣子

「神風斬˙烏拉巴哈」脩完全不留情

「滅雷霸」袁紹也加以還擊

「你根本就打不過我的軍隊」袁紹得意的說

一場大戰就此展開 不過 脩一人單槍匹馬

根本打不過袁紹跟他的軍隊 就在脩快輸之際 一個聲音傳來

「袁紹 我曹家軍以及江東軍這樣他能不能贏你呢」曹操笑著說

「會長」脩訝異的喊出聲

「不只有他 還有我們呢」五虎及孫策一齊說著

「大家.....」脩感激的說

「大哥 我們說過 不管大哥去哪 只要大哥有難 兄弟一定會去救你的」黃忠微笑說

「哼 廢話少說 看我的 滅雷霸」袁紹偷襲

「神風斬˙烏拉巴哈」有了兄弟們的加持 脩的功力突然大增

「可惡」眼見袁紹就要輸了

汝南軍逐漸抵擋不了江東及曹操的軍隊 漸漸敗退
 
而袁紹體力也逐漸下降 只好認輸......

而脩也沒有好到哪去 也是傷痕累累


另一方面的阿香 則是踏著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向焰的家

「阿香 你決定到我身邊了嗎」焰欣喜的問

「不 我要找你決鬥」阿香堅決的說

「哼 你自認你打得過我? 我從小武力指數就比你高耶」焰不屑的說

「我不管 反正我就是要和你決鬥就對了」阿香完全懶得管焰的武力指數有多高

「好 我就和你比」焰答應了

兩人到了一片寬廣的空地

「你可以下載武器 我無所謂」焰笑著說

「不用了 既然你沒拿武器 我也不用拿」阿香搖搖頭

「好 既然如此 我也不勉強你」焰一副悠閒自在的樣子

「你先出招吧」阿香比了一個請的動作

「焰龍掌」焰也毫不留情

這一掌打中了阿香 阿香吐出了血

而現實世界中的阿香 嘴角也流出了鮮血

「怎麼啦 沒辦法了嗎」焰悠閒自在的問

「哼 別小看我」阿香不甘示弱的使出了一記攻擊

焰卻閃躲了過去

「烈龍焰」焰再次的使出了一記強力的攻擊

阿香卻沒有閃過攻擊 就在他快倒下的時候

一陣吉他聲傳進了他的耳朵  原來 是脩不顧自己剛跟袁紹打完 硬是彈吉他鼓勵阿香醒來

「小脩」阿香笑了一笑 舉起手 下載了武器

「終於肯下載武器拉」焰的笑容帶有幾分邪惡

「看我的」阿香發出了一箭

焰 這次卻沒躲過

阿香趁勝追擊 繼續發了幾箭 且箭箭命中 焰 連一箭都沒躲開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躲 你明明躲得過的」阿香不解的問

「阿香 我們兩個 一定要有一個死 既然如此 那我就犧牲我自己」焰用他虛弱的聲音說

「什...什麼」阿香趕緊跑過去扶起焰

「我知道 你永遠不可能愛上我的 我只能想辦法替你離開這裡 你應該遇過一個人叫紫月 他跟我說 我們兩個都是接近死亡邊緣的人 必須有一個人死 另一方能離開這 你還有愛你的人 我就只能犧牲我自己了」焰痛苦的說

「不 焰 你不可以離開我」阿香急哭了

焰卻只給他一個淺淺的微笑 死了

在這同時 阿香全身被一道光芒壟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