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竟然已經寫到二十章了耶~(有啥好高興的?)

我還在想說結局應該要怎樣比較好哩 整個煩到爆了阿~~

我絕對再也不要寫小說了阿 故事開始了~~

第二十章:

「老爸....」阿香喊的這句老爸極其微弱

「你還敢回來阿」孫堅看見自己女兒旁還有一個男孩 他就不禁發起脾氣來

「老爸~~」這次阿香用撒嬌的方式在跟孫堅求全

「你這招對你大哥有用 但對我 可沒用」孫堅雖然嘴巴上這樣說 不過心裡卻也還滿高興的

「爸 求你了拉 我要跟小脩在一起 成全我們嘛」阿香懇求著自己的爸爸

「你叫什麼名字?」孫堅並沒理會自己女兒 而是問著她身邊的男孩

「呼延覺羅˙脩 」脩抱拳回答著

「很好 脩 你就算知道阿香的爸爸很難纏 你還是依然愛阿香嗎?」孫堅一臉嚴肅的問

「是」脩簡單的答了一句話 卻代表了他對阿香的所有心意

「老爸」阿香像在抗議似的發出聲音

「很好 那我問你 你的眼前有一把刀 右邊是阿香 左邊是關羽 你必須殺掉一個 你殺誰?」孫堅依然沒理會自家女兒發出的抗議聲

「..... 我選擇 自我了斷」脩猶豫了一下說

「為什麼呢?」孫堅似笑非笑的問

「因為右邊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我無法下手 而左邊則是我今生結交到最好的兄弟 我也無法下手 這兩者 都是我今生最珍惜的 那我不如自我了斷 這樣 對雙方都好呀」脩微笑回答著

「那再問你一個 阿香如果遇到了危險 你會毫不猶豫 奮不顧身救他嗎?」孫堅依然繼續問

「會」這句話 回答得很快 很堅決 因為脩是愛阿香愛到瘋狂了

「很好 我答應你跟阿香交往 不過你要是讓她哭著回來 你就死定了你」孫堅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這回答讓脩又驚又喜  而阿香則是目瞪口呆 因為他太了解自己爸爸 他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讓他跟脩交往

「阿香 你一定在想 為什麼我這麼簡單就讓你跟他交往 對吧?」孫堅一眼就看穿了自家女兒的心思

「那是因為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孫堅解釋著

「哦~~~」所有人發出了理解的聲音

<我: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啥我沒有寫出孫堅讓脩跟阿香在一起的原因 嘿嘿 這是要當番外出的 所以慢慢期待吧~~>

「小脩 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阿香親了脩的臉頰說

「哇 超閃」張飛大聲說

當然 孫總校長 也戴上了許久未戴的墨鏡

「好 那事不宜遲 你們的婚禮就後天辦」孫堅大聲的說

「什麼!!」這句話讓所有人驚訝不已


(脩香戀準備完結拉~~ 我也準備逃脫小說地獄拉) [謎之聲:別太高興 你還有一堆脩香番外要寫呢]

 

 

 

婚禮耶 脩香準備結婚啦 不過 是第二十二章 不是這一篇~~

二十二章 大概又要拖一陣子 因為我還沒想到~~

這篇重點是在脩跟香求婚+孫堅 脩 及阿香聊結婚的事 至於番外嘛 就看我靈感啥時來 就啥時發拉(超無責任感)


第二十一章:

夜晚~~

「老爸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阿」阿香驚訝的張大了嘴

「哪會阿 我覺得這樣還太慢」孫堅不理解阿香為何如此驚訝

「可是 孫總校長....」脩還是連說都還沒說完 就被打斷了

「你剛叫我什麼?!!」孫堅生氣的問

「孫總校長阿...」脩不解的說

[我:那個 出來說一下 脩 你是傻瓜喔 你還不知道要叫什麼嗎?]

「吼 你還聽不懂我爸的意思嗎」連阿香都不禁罵起脩

「什..什麼阿」脩還是不懂兩人為什麼要生氣

「大哥 你不應該只叫[孫總校長]而已了」五虎也快忍受不住自己大哥了

「嗄? 喔 我知道了」脩露出一副理解的表情

「岳...岳父」脩害羞的低下了頭

「阿香阿 叫我的好女婿 把他那木頭個性改一改吧」孫堅無奈的說

「喔 女婿 你剛要說什麼?」孫堅突然想起了剛剛脩還未說完的話

「孫總...呃 我是說 岳父 我是說這樣會不會太趕阿」脩依然不習慣叫孫堅為岳父

「不會阿 別忘了 我可是孫堅耶 要什麼有什麼」孫堅笑著說

「等一下 你們都沒問過我願不願意 就..就擅自替我決定」阿香生氣的說

「阿香 難道你不想嫁」孫堅跟脩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不...不是阿 可是 連個求婚都沒有」阿香嘟起了嘴

「哦~~」大家發出了相同的聲音 並看著脩

「嗄?!!」脩愣了一下

「阿香 跟我出來一下」脩突然將阿香拉著往外走

而阿香則是被脩這突然的舉動 嚇了一跳

「等 等一下 你幹嘛拉著我出來阿」阿香將脩的手緊緊拉住

「我想跟你獨處一下 我的未婚妻」脩溫柔的笑著

「誰..誰是你的未婚妻阿」阿香害羞的低下了頭

「難道 你不想嫁給我阿」脩假裝沮喪的問

「不是啦 只是 連個求婚都沒有」阿香急忙解釋

「阿香 你知道我的感情路有多坎坷嗎? 」脩問著

「知道阿」阿香回想著過去

「從我是鐵時空的人 還有你跟袁紹的婚約 以及你們家的家規 跟你的大哥們 還有岳父 我就知道 我們的感情路 注定不平坦」脩感慨的說

「這些我也知道阿」阿香只是低著頭 回了一句

「可是 阿香 我們都熬過來了 不是嗎?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就好 我會永遠永遠愛著你 這是絕對不會變的」脩將阿香抱進了自己的懷裡

「嗯」阿香靜靜的回了一聲

「阿香 你願意 做我這一生 唯一的伴侶嗎?」脩將阿香暫時拉出自己的懷裡 輕聲的問

「我願意」阿香先微微一笑 後面就說出了這句話

兩人幸福的笑了 這次 不是脩吻阿香 而是 阿香主動的吻了脩

滿天的星斗 像是正在祝福著兩人 不停的閃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