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名英俊帥氣的王子,和一名美麗的公主。

 

王子深愛公主,公主也深愛王子,結果很不幸的,有一名巫婆相當忌妒公主的美麗,所以陷害了公主。

 

王子歷經千辛萬苦,下油鍋爬刀山,跟一隻莫名其妙插進來的惡龍決鬥,然後讓巫婆發覺計謀失敗而死。

 

然後公主和王子就會幸福快樂到死為止。 童話故事的理論跟八點檔差不多相同,甚至比八點檔更容易猜到。

 

這麼完美的情節,哪個女孩不想得到? 王子樣樣都行,重點是帥的跟什麼一樣,一定要完美的比天使更完美。

 

我劉筱庭注定不是公主命,不過為什麼會遇上所謂的王子? 不!是超腹黑的天使!!

 

學長,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

 

老天爺,不對,天使不是老天爺造的,上帝啊!您的天使不小心掉到凡間,把他領回去重新改造行不行啊?

 

 

01-

 

哇哈哈哈,咳咳,抱歉,我笑得太誇張點了,不過今天是開學的日子,一想到我就爽,不是,是「愉悅」。

 

本人名為劉筱庭,家裡兩隻狗,一隻哈士奇,一隻黃金獵犬,還有一隻名為劉豪書的寵物,說錯,是弟弟。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歷經了七七四十九天提煉而出的的讀書經,總算讓我考上了這間赫赫有名的學校-念英中學。

 

名字不響亮沒關係,重點是這裡設備好、環境好、離家又近、重點是我心愛的學長在這裡。

 

「劉筱庭,妳犯花癡犯的太嚴重了,口水要流出來了。」某個不知死的傢伙很不屑的瞟了我一眼說著。

 

「沒禮貌,叫姊姊,我可是大你三歲的姊姊啊!」臭小子,家裡沒大人就囂張起來了。

 

「筱庭,妳再不快點,校車要走啦!」從小到大就一直同班,然後轉變成為超級死黨的方天晴喊著。

 

「今天放你一馬,你要是再敢這麼沒禮貌,我就踹死你!」我用我自認很兇狠的表情對著很沒心沒肺的弟弟說著。

 

誇張,真的誇張,怎麼會連校車都高級成這樣?座椅軟的跟棉花糖一樣,好啦,太誇張,枕頭行了吧?

 

「學長,早安~」我特地拉了個尾音,讓看著窗外的學長轉頭看著偷偷坐上他旁邊的我。

 

「學妹,今天剛開學,就這麼有精神?」學長露出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著。

 

「因為可以看到學長啊。」這句話全是真心,不過學長倒是認為我在開玩笑。

 

「哈哈,我魅力大到可以讓劉筱庭小姐為了我而精神好轉?」學長笑著,某個八卦狗仔-方天晴小姐從斜前方座位對著我露出一個曖昧笑容。

 

老實說,學長不算帥,真的不算帥,可是他就是有一股很溫暖的感覺可以讓人依賴他。

 

所以從我看見他第一眼開始,我就非他不可。

 

我的伴侶不需要跟王子一樣,只要他有天使的溫暖就行了。

 

就跟一般的愛情小說一樣,我喜歡學長,所以拚命要考上跟學長一樣的高中。

 

可是上天注定不會讓我這麼好過,學長身邊早有一個可以陪他的人,重點是很漂亮。

 

我是很固執的,我深信總有一天我會比學長身邊的她更加優秀。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學長拍了拍我的頭,告訴我,傳說中的念英中學到了。

 

看見外觀,幾乎是車上所有新生全部一起張開嘴巴讚嘆。

 

「現在知道為什麼念英會這麼有名了吧?」學長看著新生們的表情,跟當初自己剛到念英如出一轍的驚訝。

 

值得慶幸的是,天晴又跟我同班,而且班導師是個看起來很慈祥重點長的不錯的男導師。

 

重點是學長是我的直系學長啊!真想不到高中就有學長學弟制,很幸運的,我剛好是我深愛的學長的直系學妹。

 

「學妹,很強喔,分到一年A班。」學長親自從隔壁棟跑來找我,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嘿嘿,還好,學長是二年B班吧,很棒不是嘛?」學校按成績分班,A、B、C、D、E五班,可想而知,越前面越好。

 

「啊!項羽學長,我們愛你!」聽見女生們的尖叫聲,嚇得我以為世界末日要來了咧!

 

「項羽?死人復活了?」相信我,我說這句話時相當認真。

 

「他是三年D班學生,是我的直系學長,長的很帥,體育相當優秀,頭腦好,不過他總是不把頭腦放在功課上,簡單說就是,他有考第一名的實力,可是他不想考。」學長聽見我的話不禁笑了出來,慢慢的解釋著。

 

「他叫劉項羽,全校女生為他瘋狂,而且他有後援會呢。」學長聳聳肩,每次只要跟他走在一起,自己馬上就會被包圍,問說到底自己的直系學長有何興趣之類的。

 

「項羽有後援會,那劉邦有沒有啊?」我小聲嘀咕著,學長倒也聽到了。

 

「劉邦是他爸爸。」學長說著,想當出他聽到學校有叫項羽跟劉邦這兩號人物,他笑得快翻掉了。

 

很好,這真是太好笑了啊! 搞得我完全沒有任何氣質的在學長面前笑了出來。

 

「重點他們兩個真是宿敵,他跟他爸爸完全不合。」學長如此說著。

 

「你知道我們學生會長是誰嗎?」正當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時,學長突然插了這麼一句話。

 

「李韓信,他的聰明讓他破例從入學第十天便當上了學生會長。」我的媽,這學校專出古人是不是?

 

韓信、劉邦、項羽,這三個在古代就糾纏,沒想到到了現代還是在糾纏啊?

 

隨著尖叫聲越來越大,我才發覺這位「項羽」大將軍是朝著學長來的。

 

「嗯?德天,這是你的直系學妹?」我不得不承認,這傢伙正是愛情小說理的絕對會出現的完美王子。

 

學長笑著點點頭,這位王子先生,不!是項羽學長便伸出手在我面前。

 

「你好,這樣你也算是我的直系學妹了呢。」他笑得燦爛,可是在他後面那群女生的眼神根本不能讓我笑啊。

 

全部都是想殺了我的眼神,媽,我怎麼辦啊?

 

作者的話:嗯哼,我終於發新文章。

 

最近準備開始連載的新文章,至於脩香嘛~哪天我有空在一篇一篇轉來這XDD

 

這篇可是只有在痞客的讀者才有的福利啊,這篇我連無名都沒發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