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正當男孩感到絕望時 一向以烏鴉嘴著名的女孩說話了

「那個....脩 是吧? 呃... 我雞婆了一下 擅自把你的吉他拿來了」小喬支支吾吾的說

「什麼?! 我的吉他 在哪 把它拿來給我 好嗎?」男孩稍稍激動的說

「喔.....好 我馬上拿來給你」小喬急忙跑向車子去拿

「拿....拿來了」小喬氣喘吁吁的說

「謝謝你」男孩輕輕的說

「阿香 你記得嗎 這是我們的定情之歌 『夠愛』」男孩說著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接下來這首 是我為了你而做的 『天使的距離』」男孩繼續唱著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五虎們看到這情景 不禁紅了眼眶

忽然 男孩覺得頭上的雨竟然沒淋到他 接著看到了一雙腳 站在他眼前 原來那人 是他所想的 所愛的   孫尚香   站在他眼前

「你叫什麼名字  你為什麼要跪著淋雨彈吉他呢 不過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阿香說

「我叫脩 呼延脩」男孩看著女孩時 燦爛的笑了

「脩 你可以再彈下去嗎?」女孩笑著說

「沒問題 當然沒問題 接下來這首叫『淚了』」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離開我......」

「阿香 快進來 外面正在下大雨」大喬喊著

「不要 我還想聽」女孩稚氣的說

「阿香 你還是依然這麼可愛」男孩在心中想著

「來 阿香 這片CD給你 不過還沒完成喔」男孩溺愛的看著女孩

「嗯 謝謝你喔」女孩笑著對男孩說

不過當男孩轉頭時 卻看見五虎們都在哭

「你們有哪麼感動喔?」男孩笑問

「嗚嗚 沒想到 大哥 那麼愛大嫂」哭得最慘的張飛說

「別再跪了」孫策面無表情的說

「不 我說過 你不把阿香交給我 我就不走」男孩用堅定的語氣說

「袁紹等一下要來帶阿香走」孫策還是保持他那面無表情 語氣平板的說

「什麼?!」五虎+脩一起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