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就在五虎與大家快受不了時 男孩終於開口了........

「我要去江東找阿香 就算她忘了我 我也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他想起我 華陀 就請你研究一下能解開忘情水的解藥了」男孩堅定的說

「大哥去 我們就去」五虎齊聲說著

「脩大哥說 我就會盡力去研究解藥」華陀說著

「脩兄要去 我當然也一定要去 錢的問題就別煩惱了 全數由我負責」人稱曹會長的人說

「既然你要去 我們當然也要去 別忘了 我們有兩個都曾是江東的學生呢」小喬說著

男孩在這時卻想起了........

「可是...我不是你們大哥 你們大哥是劉備」男孩遲疑的說

「不  跟我們一起出生入死 跟我們一起想辦法對付董卓的是你 不是劉備」關羽認真的說

這時候 男孩感受到了大家對他的信任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男孩說著說著差一點又哭了

「大哥 你再哭下去 不只大嫂認不出你 連我們都認不出你了」說話的是當初只有他知道男孩是從別的時空來的人

「飛 你就別再虧大哥拉」一位在五虎當中長相相當俊俏的人說

看著五虎間的玩鬧 此刻的男孩 露出了從回到鐵時空都未露出的燦爛笑容

過了一個禮拜讓男孩恢復元氣後......

全體都到了江東的所在地  孫策跟強辯團都在練武 孫策一見來的是害他妹妹哭得傷心欲絕的人 便不客氣的開口就說

「混小子 你還敢來阿 你害阿香跑回家哭了一整夜 」孫策憤怒的抓住男孩衣領說著

「孫總長 真的非常抱歉 我不知道除了抱歉我還能說什麼」男孩一臉愧疚的說著

「好 念在你有悔改的念頭 你最好別再來」孫策雖放開了男孩但還是一臉怒氣的說著

「不 除非孫總長 將阿香交給我 不然我絕不走」男孩堅定的說

「把阿香交給你?! 你當我是白痴嗎 不可能 我絕不交給你」好不容易消了一些火的孫策 卻因男孩的這番話 怒火再度升起

就在孫策說這番話的同時 男孩突然跪了下去 五虎也跟著跪 男孩說道

「既然孫總長不肯把阿香交給我 那我就跪在這 直到你肯將阿香交給我照顧之前」男孩並沒被孫策的怒火嚇到 反而更加堅定的說

「隨便你 看你要跪多久 我也不會將阿香交給你的」孫策語氣帶有一絲不爽的說

這時 男孩朝思暮想的那位女孩 來到了練武場找孫策

「哥 你到底在幹嘛啦 練這麼久 嗯? 五虎和....為什麼跪著阿?」女孩認得五虎但跪在正中間的男孩   她  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男孩看見了他夜夜思念的的人站在他眼前 卻不認得自己 他在曹家雖說不在乎 但.... 男孩依然感到痛苦

女孩看著男孩 熟悉感和心酸同時湧上心頭 雖然自己拚命想 但記憶似乎就是空白了一段 不管怎麼想 她...就是想不起來

「抱歉阿  妹 等等大哥就進去了 」孫策寵愛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嗯  別在繼續練下去了 這樣你身體會受不了的」女孩貼心的叮嚀自己的哥哥

由於女孩並沒有認真去多想 所以她就這樣走開五虎跟男孩 連她自己剛問孫策的事 也都沒繼續問下去

「阿香...你不認得我了嗎? 我一定會讓你再一次想起我的」男孩在心中想著 眼神從沒離開過剛走的女孩

這時.... 一陣滂沱大雨落下 瞬間 五虎跟男孩的衣服全濕

而女孩則是從窗戶望著跪在練武場正中央五虎中間的男孩 靜靜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