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話說三個月的期限都快過了五虎們用盡了辦法  脩香依然一點進展都沒有

這可讓所有人傷透了腦筋

「會長 這該怎麼辦呀 大哥他們連想都沒想起來 三個月又快到了 難道大哥大嫂就一定要被迫分開嗎?」首先出聲的是張飛

「這....我也沒辦法阿」曹操搖了搖頭說

接著 客廳陷入了寂靜之中 沒有任何人說話

「那不然 我們用一個最狠的辦法」曹操抬起頭說

「是什麼?」其他人大問著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曹操比著手勢說

「會長 這.....會不會太狠阿 要是"她"沒有拿捏好力道要怎麼辦」黃忠擔心的說

「放心 她值得我們信任」曹操很有自信的說

「好吧 那什麼時候進行這計畫?」關羽問著

「明天!」曹操說


『孫尚香....為什麼 她一生氣 我的眉頭會沒來由的皺起來呢?』脩不停的思考著那空了一段的記憶

『呼延脩....為什麼他一笑 我的嘴角會不自覺上揚呢?』阿香有默契的跟脩考著同類型的問題

兩人在各自的房間內不停的思考 可是不管怎麼想 他們就是想不起來

脩 想不起自己之前就算時空毀滅或違反時空秩序他也要愛的那個人

阿香 想不起她曾與那個深愛著他的人在一起時的甜蜜時光

深愛著自己的男孩 她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自己深愛著的女孩 他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這本來就是一段注定不平凡的跨時空戀愛


頑皮的陽光照進了整個曹家

「奇怪 會長和兄弟們怎麼這麼早就去上學拉」脩看著五虎留他的紙條說

紙條是這樣寫的:

大哥 我們有事先去學校了
早餐放桌上  要記得吃喔
    你的兄弟五虎&曹操

「怪了 貂蟬和大小喬怎麼這麼早就先去學校了呢」阿香也同樣的看著貂蟬留給他的紙條說

紙條的內容:

阿香 我跟大喬 小喬有事先去東漢書院囉
早餐就在桌上 記得吃喔
   愛妳的貂蟬&大喬小喬


兩人看完了紙條後 慢慢的走出房間

「早」脩看見了阿香打著招呼

「嗯 早呀」阿香微笑說著

「會長和五虎先去了喔」阿香問

「嗯 對阿 他說他們有事 那貂蟬他們也先去了?」脩回答

「嗯 他也說他們有事先去」阿香點了點頭

兩人吃完了早餐後 一同去上學

就在這時 一個神秘的人影出現了

「妳是誰?」脩自然而然的擋在阿香的面前

「我?! 我是那個要殺孫尚香的人」神秘女子說

「看招」神秘的女子一說完 隨即發出了一掌

這掌脩替阿香擋了下來 但神祕女子不肯善罷甘休

繼續發了一掌 脩勉強的站了起來 再替阿香擋下一掌

「好 我今天就先放過孫尚香 我會再回來的」神祕女子就這樣消失無蹤

「脩 你沒事吧 我已經叫會長他們來了 你在撐一下 你絕對不會有事的」阿香急的連淚都已經流出來了

「我....」脩還沒說完 就這樣昏倒了

「阿香 怎麼了」曹操急忙的跑了過來

「脩 他...他」阿香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了

「快 快將呼延兄背回去」曹操對著五虎說


回到曹家後 脩依然無法清醒

阿香緊緊的握住了脩的手

「欸 會長 大哥他會不會有事阿」張飛小聲的問

「放心 蘭她說她並沒出全力 只要幾天呼延兄就醒過來了」曹操壓低聲音說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得說到到前幾天了

事情是這樣的......

「蘭 有空嗎」曹操說

「有阿 怎樣?」蘭問著

「我要你幫我在阿香去上學的途中將脩(會長已事先跟蘭解釋過脩的事)給擊傷」曹操說

「傷要多重?」蘭問著

「昏迷 但會醒過來」曹操雙手交叉說

「OK 那...你要給我多少摳」蘭貪心的說

「妳放心 我不會虧待你的 事情一成功8000摳就給妳了 前提是妳必須完成任務且不讓脩昏迷太久」曹操無奈的說

「好 沒問題」蘭說著

是的  事情就是這樣

而阿香毫不知情  她緊握著脩的手 守候在他身旁.......

 

第十七章:

「脩 你一定要醒過來」阿香緊握著脩的手說

阿香自從脩受傷後都守在脩身旁 寸步不離 整天以淚洗面

自從脩受傷後 阿香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他的心好痛好痛......

痛到使他自己也感到難受

而床上的脩 卻不肯張開眼睛 看看自己身旁的女孩

照顧脩的第二天夜晚 阿香依然淚流不止

就在此時 阿香的頭突然痛了起來  他與脩的甜蜜回憶瞬間擁擠的塞滿了他的腦袋

阿香 開始回想著那段屬於自己的甜蜜故事

終於 阿香想起了以前和脩的點點滴滴

阿香想起了總盟主的考驗 也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只要在脩的身旁有一股安全感了

可是 阿香卻哭得更厲害了 他認為 是自己害了脩

「小脩 快醒來 我想起一切了 我還在等你阿 你說過 我有三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你要醒來 你一定一定要醒來」阿香已經激動得不得了


而這時的脩 他的腦中正在想著

「阿香 妳在哪裡」脩慌亂的想著

「阿香 阿香」夢中的脩拚命的找著阿香

「我不喜歡一個在這裡 阿香 求妳了 別躲我」夢中的脩不停的喊著

這時 夢中的脩早已流下淚來

就在這時 脩的腦袋冒出了一幕幕和阿香在一起時的回憶

他想起自己就算時空毀滅也要愛的人是誰了 他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對阿香有一股熟悉感了


話說第三天的早晨 脩終於醒了過來

他看到了自己就算在夢中也思念的女孩 他摸了摸她的頭

「阿香 你這樣睡 會感冒的 我會很捨不得的」脩笑著說

「嗯....」阿香張開了那充滿睡意的眼

「小脩 你醒過來了 太棒了」阿香抱住脩說

「你也想起我拉」脩開心的問著

「當然 你這麼可愛 我怎麼能不想起你呢」阿香幸福的說

[我:抱歉 我知道在這時打岔是很不禮貌的 但 也請拜託一下 別讓我一早就看見閃光嘛]


「大哥大嫂 你們都想起來了喔」張飛一看見脩香十指緊扣的從樓上走下 就迫不及待的問

「沒錯」阿香調皮的說

「太棒了~ 大哥大嫂終於想起來了阿」所有人高興的說

「很好 你們通過考驗了」總盟主突然出現

「總盟主 為什麼你會來?」脩疑惑的問

「難道你不歡迎我?!」總盟主佯裝生氣的說

「不.....不是啦 我只是問一下」脩緊張的解釋

「好啦 開個玩笑嘛 我是來恭喜你們通過考驗的」總盟主說

「謝謝總盟主的恭喜」脩說

「那你們什麼時候結婚? 我說過要幫你們辦一場盛大的時空婚禮」總盟主詢問道

「還...還沒拉 阿香說要再過一陣子」這句話讓脩香紅了臉

「好吧 脩 阿香 你們過來一下」總盟主招了招手

脩香很聽話的走了過去 總盟主拿出了兩個長的跟Siman很像的東西出來

「這是Siman的改版 他加裝了時空手機的功能 可以跨時空說話」總盟主將他拿給了脩香

「脩 你可以在這裡待下沒關係 不過你有時也要回到鐵時空看看喔 你在這邊還是叫劉備 我會將整個銀時空之前有關真劉備的記憶全都刪除」總盟主說

「那我之前跟小脩假扮的劉備在一起的回憶也會被刪?」阿香問

「放心 那個我不會刪 喔 對了 阿香 你要回鐵時空時 你的名字就叫灸镸荖˙香 鐵時空盟主的姊姊」總盟主說

就在這時 一個聲音出現了

「等一下 誰准你跟他在一起的」

究竟這個禁止阿香跟脩在一起的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