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我為什麼會在這」脩與阿香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大哥 你還記得她嗎」馬超指指阿香說道

 「她?我認識她嗎?」脩對馬超的問題感到奇怪

 「那 阿香 你認識他嗎?」貂蟬指著脩說

 「不認識呀 怎麼了」阿香也為了貂蟬的問題感到莫名其妙

 「看來 總盟主真的把他們兩個的記憶封住了」大喬搖搖頭說

 「那 大哥 你就和阿香在這裡休息一下吧」關羽說完後  所有人急忙走出房間

 

 留下了愣在床上的兩人

『奇怪 我對這個阿香似乎有一種特殊的情感 卻又說不出來』脩皺著眉頭思考著

 『好怪喔 我對這個脩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我卻說不出來』阿香也同樣皺著眉頭思考

 這時的脩索性不想了 拿起了吉他彈了起來

 不知為什麼 脩彈到夠愛時 有一股怎麼說也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阿香竟然跟著脩的吉他聲 輕聲唱了起來

 「妳......為什麼會唱這首歌?」脩感到驚訝無比

 「我也不知道耶 我自然而然就唱了出來 不過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你可以再彈下去嗎?」阿香微笑著

 『奇怪 總覺得這句話 好像有聽過』「當然可以」脩心裡雖然在想 但口頭上還是答應了

  脩繼續慢慢彈了下去

 「他們倆個似乎處的不錯呦」大喬從門縫偷喵著

 「看來 上天真的注定要他們兩個在一起喔」貂蟬附和著

 

 過了一段時間後 五虎慢吞吞走進了房間

 令人感到驚奇的是 阿香竟然嘟起了嘴 似乎是在抗議五虎打擾了她和脩的獨處時間

 要不是剛剛問了他們兩個認不認得對方 不然真的還以為他們沒失去記憶

 「你們進來要幹嘛阿」阿香的不高興全寫在臉上

 「大嫂 喔 不 阿香 你要去睡了」馬超差點叫阿香大嫂

「蛤~~ 那麼快喔」阿香抱怨著

 所有人在暗地裡偷笑著

 「呃....阿香 你先去睡吧」脩像是在哄孩子般的說

 「不要」阿香回答得很堅決

 「那不然我明天再彈給你聽  好不好」脩承諾著

「好吧...」阿香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很快的  早晨再次來臨

 阿香又一次擅自跑到脩房間將窗簾拉開

「好刺眼......」脩瞇著眼說

「大懶豬 起來拉 你說要彈吉他給我聽的」阿香單手扶住頭看著脩的臉笑著說

『為什麼 這一切 我好像看過 而且 好像也有叫我大懶豬過呢?』脩努力思索著那空白了一段的記憶

「欸 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阿」阿香把脩從回想中拉回來

「蛤?! 喔 好 我準備一下 我在彈給你聽」脩竟然一點也不驚訝阿香跑進他房間

=====孫家後院=====

「抱歉 等很久了嗎?」脩緊張的問

「沒有啦 才等一下下而已」阿香看著脩的緊張表情 不禁笑了出來

脩靜靜的彈著他的吉他  而阿香則是隨著節奏輕輕搖擺

五虎們在樹叢裡觀察脩香的一舉一動  再次想到一個以前曾拿來幫脩香感情加溫的辦法 決定今晚再試一次 看能不能幫忙加速兩人恢復記憶的速度

 

 

是的  時間非常之快 夜晚再次壟罩整個銀時空

「奇怪 怎麼從後院回來後就腰酸背痛的」阿香捶捶自己的肩膀說道

「阿香 妳怎麼了阿」張飛關心的問

馬超的臉瞬間變成單調的灰

「超 你不要又來你那套 鬼定律喔」關羽指著馬超說道

「可是 我媽媽之前真的有說過 我一個阿姨 因為租到一間凶宅 本來沒怎樣 但是一個晚上之後 他開始覺得腰痠背痛 接著 開始掉頭髮 然後又會看到一些怪東西 這就是caderin 卡到陰定律」

「卡到陰」阿香害怕的說

「你怕阿飄?」脩問阿香

「是 而且是非常的怕」阿香點了點頭

黃忠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大叫一聲

「頭髮!!」馬超的臉再次變成灰色系

「阿香 你不用怕拉 這根本就是馬超在那邊道聽塗說」張飛笑著說

這時的張飛突然往左看(請以坐在電腦前的左右分辨) 頭上出現了一個大驚嘆號 所有人跟著張飛的方向看

「怎樣」黃忠疑惑的問

「你們沒看到嗎」張飛張大嘴說著

張飛突然再往右看 頭上出現了兩個驚嘆號

「看到什麼」黃忠問

這時的張飛慢慢的往上看 大叫一聲 頭上出現了三個大驚嘆號

「到底看到什麼啦」阿香害怕的說

 

 

 

「我不說了」張飛低下頭說

「該不會是......」阿香害怕的猜測著

馬超的臉又一次變成灰

「看見了」馬超說

「超 你明知阿香怕阿飄的阿 還講這個」脩責備馬超說道

「馬超 你說你那個阿姨 後來還有什麼症狀阿」阿香問

「後來 我阿姨因為常常身體不舒服 就去健康檢查 明明是38公斤的紙片人 一站上磅秤 竟然 竟然變成一百多公斤」馬超假裝害怕的說

「我想量一下體重」阿香堅定的說

「阿香 你...確定?」脩感到非常之訝異

「沒錯 與其害怕 不如去求證事實」阿香點了點頭

「不好吧......」脩擔心的說著

脩雖然想阻止 但阿香根本連聽都不聽

阿香站上了磅秤 磅秤卻顯示著115公斤

「阿」阿香尖叫了一聲

「怎麼會這樣」所有人驚訝的說

「那個...脩 你今晚可以陪我一晚嗎」阿香膽怯的問

「蛤?!!」脩驚訝的大喊

「我是說 請你在房門外陪我一晚拉」阿香急忙撇清

「喔 好.....」脩答應了

『總覺得今天的一切 好熟悉......』脩在心中說著

 

話說阿香從進房之後都非常害怕 脩為了阿香 就拿著吉他靜靜的彈琴

而五虎則是在陽台上竊笑著

而脩與阿香的結果究竟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