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是我首次推出的番外篇 故事是在脩跟阿香還沒失去記憶之前(劉備也還沒死)

(其實是因為想不到下一章結該寫啥+我說星期五要發兩篇)

P.S這次番外我會一直出現喔~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故事是這樣的......

 

「阿香 今天我們去"血拼"一下吧」小喬俏皮的走到阿香身旁

「嗯 好阿好阿」阿香微笑的看著小喬說

 「而且阿 會長說 全都他請喔 看要買什麼都行耶」貂蟬眼光不由自主的飄到了小喬身上

 這時的阿香也順勢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著小喬

 「欸欸 你們幹嘛這樣看我阿 我又沒幹嘛」小喬急忙撇清

 「沒有阿」貂蟬說的有些心虛

 「好啦 好啦 等一下下課我們就走」阿香急忙將話題扯開

 「嗯 好阿」貂蟬及小喬附和著

 「小脩 等一下我要跟貂蟬他們去逛街喔」阿香在快上課前幾分鐘對脩說

 「喔......」脩失落的說了一聲

 「幹嘛垂頭喪氣的阿 那麼捨不得我喔 我的小脩好可愛喔」阿香用食指逗弄著脩的下巴

 「哇!!!有夠閃」張飛大喊一聲 隨即戴上了墨鏡

 所有人也跟著張飛一起戴上了眼鏡

 「哼 我們就是要閃死你」阿香再次變成了無尾熊 黏在脩身上 脩的臉再次爆紅

 [我:夠了沒阿 我眼鏡破兩付了拉 真是的]

 就在此時 上課鐘聲響起 所有人的眼睛才得以逃過一劫

 「來 上課了 快回座位坐好」老師一進來就大喊著

 所有人急急忙忙衝回座位坐好

「來 老師要來抽問拉 不會的人罰抄100遍」老師說著

 [我:這麼狠 一百遍喔]

 底下隨即發出一陣哀嚎

 

「好啦 請問七嘴八舌跟一心二用這兩句成語的數字加起來是多少 劉備 這題你一定會 起來回答」老師眼睛看著脩說 

  [我:銀時空的數學卻是爛到爆了......]

 「18」脩大聲說出他的答案

 「答對了 同學們 給他掌聲鼓勵」老師用一種很讚賞的眼神說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起 所有人急忙收拾書包 準備回家

 [我:才問完一題數學就下課 那麼好 我也要那裡上課]

 「小脩 掰掰 我要去逛街了喔」阿香回頭跟脩說

 「嗯 Bye」脩看著阿香說

 當然 脩跟五虎怎麼可能不跟蹤他們呢

 所以 一路上五虎跟脩都緊緊跟著阿香

 好啦 話說他們走到了百貨公司(三國有百貨公司嗎?算了 管他)

 逛著逛著 女孩們逛到累了 就坐下來準備點杯飲料解渴

 「小姐 我們這裡最近新出了一種『冬季戀情』的飲料 要喝喝看嗎」服務生問著

「不用了 我要一杯柳橙汁就好」貂蟬說

「我也是」小喬跟著說

 

 「我要喝喝看」唯獨只有阿香一個說要喝

「阿香 你確定你要喝?」貂蟬問道

「嗯」阿香堅定的說

點的飲料終於來了  而阿香萬萬沒想到的是他那所謂的『冬季戀情』是一杯酒精濃度非常高的酒

 所以當阿香喝下時 瞬間醉倒 阿香卻在這時下載了''赤焰精靈'' 開始瘋狂掃射

 而這時的五虎各個都沒想到阿香會對他們射擊 因此也毫無防備 每個都被射傷

 阿香的箭頭對準了脩 拉滿弓 準備將這最強力的一擊射向他心愛的人 究竟脩能不能逃過一劫呢 請期待下一個禮拜五的脩香戀(番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