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所創作的終三脩香戀小說 請看看囉!!

我自己本身是用一章一章的發文方式  所以請慢慢期待喔

第一章:

「你不是說你不會騙我的嗎? 我恨你」女孩憤怒的說著

「阿香別這樣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阿」男孩拉住激動的女孩雙手

「你說什麼都沒用了」女孩依然憤怒 但語氣略帶了一絲快哭的感覺

女孩就這樣衝回了她的房間 頭也不回 留下男孩獨自一人哭泣......

 

「阿香 對不起 對不起.....」男孩再次夢見了上週的情形

「脩  現在才凌晨三點 你又夢到拉 你從回鐵時空就天天都夢到了」男孩的哥哥打著哈欠說著

「戒 抱歉 我不是刻意的」男孩語帶歉意的說著

自從男孩回到了鐵時空 他就天天失眠 不吃也睡不著 因為每當他睡著時 他就會夢見女孩的眼淚  使他感到心痛

男孩穿上出外服裝 走出了他的家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唉呦 好怕好怕 竟然有阿飄來我家」阿公嚇的差點把剋魔拔拿來對付男孩

的確 男孩那無神的雙眼 原本有一點肉的他 如今也瘦了好幾公斤 著實很像阿飄

「阿公 是我啦 脩」男孩靜靜的說

「厚 原來是脩喔 你怎麼變這樣 驚死人喔(台語)」阿公無奈的說著

男孩沉默著 直到老人再也忍受不住

「脩 你到底是安怎拉(台語)」阿公疑惑的問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男孩語氣平板的說

「原來是被小香香罵了喔」老人同情的說

聊著聊著 這時已是早上六點(聊3小時 真是強)

「脩 你來了喔 阿你怎麼變這樣? 我得好好幫你補一下才行」家的女主人說著

「雄哥 脩不需要補了拉」老人緊張的對自己的女兒說著

可是 來不及了 廚房傳出一陣非常之怪異的味道

「來 脩 這是我特製的『蟑螂螞蟻壁虎蛋補湯』 爸 我也替你準備了一份喔」女主人說著

「阿娘喂  脩 你頭殼是爬帶了喔」老人非常驚訝的說

老人會這麼驚訝並不是沒原因 因為 男孩正一口接一口的喝著那散發出怪異味道的補湯

「來 脩 這碗給你」老人把自己手上那碗塞給了男孩

老人順道在男孩耳邊講了一些悄悄話 男孩思索了半晌 突然 他像領悟了某些事 站了起來 衝向往時空之門的地方

很不巧 盟主正好來了 看見男孩向他衝來 由於盟主智力很高 瞬間理解男孩是要往時空之門的方向去 他也知男孩要做啥

當男孩衝過他身邊後 他隨即追了上去

「脩 不可以 你這樣作是違反時空秩序的阿」盟主喊著

「盟主 抱歉 這次我無法照你意思做了」男孩大吼著說

到了時空之門所在地 男孩不顧一切的打開了門衝了進去  但不知為什麼在男孩進去後 門突然有一道裂縫出現 使後面那猛追著男孩的人 不得已停下腳步 停止了追逐

「臭呼嚴覺羅.脩 等我把時空之門修復 我再跟你算帳」盟主喘著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